大學寢室如何處理關係?

時間 2021-06-27 11:20:04

1樓:連翹枝暖

舍友:乙個活潑的女孩遇到乙個特別安靜不說話,也不讓別人說話,連翻書都覺的是雜訊的女孩可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想過從此閉嘴,減少回寢室,但這樣真的很難受啊!

還有,你們見過上廁所不嫌棄廁所臭的人嗎?!

嘻嘻,皮了一下,並不是要欺負你呦(>ω<*)

只是想說,大學四年大家天南海北,生活習慣一定會不同,我也理解你的苦衷,但你千萬不要自我放大這種煩躁的感覺。

和你說說我自己,我高中的時候也像你一樣生氣,她們為什麼中午只睡十分鐘!為什麼翻書聲音那麼大!為什麼要開窗睡覺!為什麼要半夜在地上灑水!不知道很冷嗎!

我就這樣抱怨著,抱怨著,直到有一天,離開了高中,我才想起來,每次我陰沉著臉的時候,舍友總會小心翼翼的問「是不是我吵到你了…」,那個灑水的舍友每天睡覺被幹醒,但又怕我冷,只在她床的那半邊灑了水…而我是宿舍裡睡的很早的人,我又有磨牙的壞毛病,可她們都說不礙事不礙事根本聽不到的。

其實,我們已經被照顧,也許你會說,別說雞湯了!她們就是很自私!和你的舍友不一樣!

我覺得吧,要不然直截了當的說出來,要不然用溫柔的眼光原諒身邊人的不同,實在無法忍受就換個宿舍,這都不是問題。她們可能會麻煩你四年,但將是你一輩子的後盾。

如何處理寢室室友關係問題?

和彈不彈古箏沒關係 在別人眼裡都是製造影響生活的聲音 簡稱噪音 這個問題可以簡單變成我製造了噪音室友讓我照顧一下別人的感受我有什麼錯會更加貼切 求不要把鍋扣在愛古箏上 終於明白為什麼寢室關係緊張 因為錯的人永遠不覺得自己錯了 舒志 室友姨媽來的期間我一直沒開過空調,可是這幾天,我姨媽來了,疼得要死渾...

很少在寢室,感覺關係很冷淡,如何處理寢室關係?

大協會丶 這個啊,我可以說是非常有經驗了,我的整個大學都被冷暴力貫穿了 我一共有6位大學室友,其中有兩位為人非常冷淡,冷淡到我這種性格奔放 極其外向的人只能天天躲在網咖,不想回寢室和她們相處 這種感覺讓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直到今年出來工作,才發現原來我的人際關係可以處理的這麼好 個人感覺,遇到這種...

大學生活該如何處理好寢室關係?

潛水的CC 我大學因為中間學校強制打亂順序換宿舍的原因,換了兩波舍友,跟舍友們的關係還都不錯,當然隔閡意見肯定是有的,但並沒有出什麼大問題。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保持自己個人衛生,自己區域的環境整潔,晚上盡量不太晚歸,如果有舍友早睡,尊重別人的生活習慣,盡量小聲。平常想要搞好關係,可以看看跟舍友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