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寢室室友關係問題?

時間 2021-06-09 04:25:34

1樓:

和彈不彈古箏沒關係

在別人眼裡都是製造影響生活的聲音(簡稱噪音)這個問題可以簡單變成我製造了噪音室友讓我照顧一下別人的感受我有什麼錯會更加貼切

求不要把鍋扣在愛古箏上

終於明白為什麼寢室關係緊張

因為錯的人永遠不覺得自己錯了

2樓:舒志

室友姨媽來的期間我一直沒開過空調,可是這幾天,我姨媽來了,疼得要死渾身發冷,她卻開了空調。她很不好是不是,但是我跟她說她還是會關,只不過之後她覺得熱了又會開。不能只想自己對不對,平時寢室都是開空調的,這幾天只是因為我個人原因不想開,讓關人家不也關了。

生活不會完全按你的想法來的,只能從自己身上找方法,沒辦法要求別人。可以像前面答案說的放塊毛巾這些,練琴聲音是有點大,尤其像《戰颱風》《將軍令》這些沒練好之前,練的過程,旁人聽著的確有點煩躁。況且還有不喜歡的,就算彈得很好也不喜歡。

其實學校一般可以租琴房用學生證就行,沒有外面也有琴行,感覺那樣更好一些,又可以好好練,也不打擾室友。

3樓:Molly tonger

我覺得在宿舍彈古箏還是欠妥

我最近也在學古箏,買了一把琴,思考再三還是寄回家裡,每天到琴房彈。

有這麼幾個原因吧

一,雖然你盡量避開了休息時間,但是古箏聲音真的很大的,即使不在看書學習也會很吵。

二,佔空間。這個不用多說了吧

三,我覺得你既然是練琴,肯定會重複彈奏,或者斷斷續續。而不是讓聽眾欣賞的樂曲。這在別人耳朵裡就是噪音。

四,和室友的關係並不是很鐵。

4樓:

覺得題主與其問如何處理宿舍彈古箏引發的關係問題,不如直接問怎樣才能把古箏聲降到最低。這也是我比較想知道的答案。

目前就看到有乙個答主提了放毛巾的做法,還沒試過也不知道是否有用,希望有更多的答主能夠給出如何降低聲音的方法,這才是從源頭解決問題。

大學寢室如何處理關係?

連翹枝暖 舍友 乙個活潑的女孩遇到乙個特別安靜不說話,也不讓別人說話,連翻書都覺的是雜訊的女孩可怎麼辦啊啊啊啊啊啊!想過從此閉嘴,減少回寢室,但這樣真的很難受啊!還有,你們見過上廁所不嫌棄廁所臭的人嗎?嘻嘻,皮了一下,並不是要欺負你呦 只是想說,大學四年大家天南海北,生活習慣一定會不同,我也理解你的...

如何處理大學寢室自己打呼嚕與室友的關係?

滴滴滴 哈哈哈,提前跟室友說一下吧。讓他做好準備。這個你控制不了,舍友如果神經衰弱他也控制不了,只能慢慢磨合吧,有些人真的會因為聽打呼嚕而睡不著,那能怎麼辦呢?對於你來說,可以找一床厚重的床簾 可能作用不大 對於室友來說,你可以給他們買一些比較好用的耳塞。其實同學也都是可以理解的,畢竟誰都不是那種毫...

很少在寢室,感覺關係很冷淡,如何處理寢室關係?

大協會丶 這個啊,我可以說是非常有經驗了,我的整個大學都被冷暴力貫穿了 我一共有6位大學室友,其中有兩位為人非常冷淡,冷淡到我這種性格奔放 極其外向的人只能天天躲在網咖,不想回寢室和她們相處 這種感覺讓我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直到今年出來工作,才發現原來我的人際關係可以處理的這麼好 個人感覺,遇到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