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期間和室友之間關係如何處理?

時間 2021-06-07 23:05:56

1樓:你是人間四月天

我覺得得維持好與室友的關係,因為真的很影響自己考研的心情,還有大四上學期還可以讓室友幫忙簽到啥的。因為考研去圖書館回來比較晚,所以室友可能會讓幫忙帶東西,快遞啥的,盡量幫忙,因為人都是相互的。

2樓:弘道考研

考研對於環境的需求的確嚴苛許多。如果室友和你一樣是考研黨,哪怕是考公黨或者找工作,只要對方有乙個固定的目標並為之努力,你的學習環境都會很好,因為是乙個積極向上的環境。

比較害怕的是寢室裡有無所事事的室友——已經保研了,或者對找工作很消極,整天就無所事事,外放打遊戲、外放看電視劇集,肆無忌憚和朋友聊天,每天睡到十點起……這種最可怕。

大學室友本身就是親密又疏離的存在,你們同吃同住,但是又會根據自己的選擇奔向不同的未來。

你現在和a再親密又如何呢?你們以後會上乙個學校乙個專業的研究生嗎?你們會在乙個城市工作嗎?你們的未來會確定相交而非越來越遠嗎?這些都是不一定的。

但你們親密的記憶是一直存在的,不會因為短暫的疏遠而消失。你不能要求在你努力學習的期間,她乙個人形單影隻、不找任何陪伴,你也要相信你們之間的關係。

當然,從另乙個消極的方面來想,如果因為短暫的疏遠而讓她徹底忘記了你們之間的親密,從此只維繫和b的關係……那你們的親密是否有些脆弱?你到底是她的朋友,或者只是她消遣寂寞的工具人?

總而言之,在眼下這個重要人生的岔路口,心無旁騖,劍指上岸吧!

春風拂來花自開。你夠努力,月亮也會奔你而來。

考研期間如何處理和室友的關係?

灰灰 回家了,沒有跟任何人打招呼就回了家,走的時候心情很鬱悶在崩潰的邊緣,打包了所有的複習資料準備回家複習回家考研,打算再也不回到那個亂糟糟的環境中去。但是走到半路我就後悔了,回家的第一天就決定還是得回學校去學習,具體的種種原因就不具體說了,但是折騰了這一趟我算是比較清醒地認識到了自己的脆弱和怯懦。...

如何處理和下鋪之間的關係?

北錦 方式有很多,比如可以送她乙個小禮物表示歉意,也可以約她一起出去逛街和舍友好好溝通,形式是一方面,誠意更重要,特別是自己從內心真正的這樣想的,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一片空白 我覺得吧,如果你認為關係還不是太僵,你可以多改改你自己的習慣,聲音放小點,動作放輕點,再多拿點吃的喝的討好下...

如何處理父母和姐姐之間的關係

隱形人 清官難斷家務事,小兩口的事,其他人包括父母親人,都最好不要參與不要干涉不要多嘴。如果你姐夫未來認為是你們導致他婚姻生活不幸,那真是你們好心辦壞事。何必呢?你姐夫說要殺你們全家,說明你姐夫是非常暴躁易怒的人,即使正常情況下,他不會這麼不理性,但萬一你們干涉把他逼急了,你們家就算不會遭遇滅門,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