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父母和姐姐之間的關係

時間 2021-06-04 09:58:24

1樓:隱形人

清官難斷家務事,小兩口的事,其他人包括父母親人,都最好不要參與不要干涉不要多嘴。

如果你姐夫未來認為是你們導致他婚姻生活不幸,那真是你們好心辦壞事。

何必呢?你姐夫說要殺你們全家,說明你姐夫是非常暴躁易怒的人,即使正常情況下,他不會這麼不理性,但萬一你們干涉把他逼急了,你們家就算不會遭遇滅門,但也會麻煩不斷。

姐姐都成家了,何必還要跟原生家庭糾纏不清,何必呢?他們不理性你們也跟著不理性麼?……劃清界限,不要干涉他人的婚姻生活。

2樓:蘇曉曉

整個事件的關鍵人物是你姐。被打了和父母哭訴,父母過去接她,結果她呢? 別說什麼可憐,都是她自己選擇的。

她非要給別人欺負她的權利。既然給了,就不要回頭和人哭訴自己委屈。自己選擇的,自己承擔。

3樓:我愛滿庭芳

現在是你姐姐的問題,你姐姐想得到父母的幫助,但她老公和你們相處不和。

現在是,你父母能支援你姐姐離婚,帶孩子歸家嗎?

如果能,就對你姐姐說,回家就是一家人,不回就無(大)事不來往。

不能,就把你姐姐一家當成普通親戚走動,就是你給我乙隻雞,我還乙隻鴨,逢年過節問候問候~

4樓:饕餮

很明顯,家暴的雛形已經形成了。這種敢質問岳父母的玩意兒,一看就不是啥心正的爺們兒。

以後的事,多了去了。清官難斷家務事,人家你姐被打了還能道歉出口。你們還管她幹嘛?

自作自受,何必還要驚擾父母?

5樓:二木頭

處理個屁,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你姐想離婚嗎?想就全家幫忙她離婚,不想說明你姐喜歡,那就和她斷了聯絡,她一家子都不正常,別惹火上身吃力不討好

6樓:吳彥力弘

隔閡已經有了。嘴上不說,心理肯定有疙瘩的,這種關係處理不好的,第一要麼你姐姐減少和父母的來往,第二,父母參與過多你姐姐的婚姻生活,最後導致你姐姐就只有離婚的結果。

如何處理和下鋪之間的關係?

北錦 方式有很多,比如可以送她乙個小禮物表示歉意,也可以約她一起出去逛街和舍友好好溝通,形式是一方面,誠意更重要,特別是自己從內心真正的這樣想的,在接下來的日子裡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行 一片空白 我覺得吧,如果你認為關係還不是太僵,你可以多改改你自己的習慣,聲音放小點,動作放輕點,再多拿點吃的喝的討好下...

如何處理老婆和父母關係?

慢騰騰的小迷糊 你媳婦說的對啊!要是我我也受不了。先處理好小家的問題,再說大家庭的事。要是你爸媽經常過去你家就得說清楚,得尊重你媳婦的隱私權。確實要招待親友,去你爸媽家唄! 你不是住離家不遠的公寓嗎?現在的生活方式是,大家絕不能同居,2代人差異挺大的。尤其再碰上性格要強的老婆,自尊心要強的父母,你天...

該如何處理和父母的關係

最愛蔥花和香菜 溝通!跟你的父母溝通,直接說出你想要離家出去看看的想法!離開家很正常啊,長大了,你想離開,想出去看看,很正常啊!只要你心裡還有父母,離開家好好照顧自己,多和他們聯絡,這一定是孝順的!沒什麼的,我和父母相處就是,大事說開了了,直接溝通。就好比我高中離家去市裡讀書,我初中就和父母說,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