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媳婦和父母之間的矛盾?

時間 2021-05-29 23:48:34

1樓:

再說回事情本身,既然你也說你爸爸是老大,那麼老大的話語權在哪?你爺爺不是你爸爸乙個人的爸爸,還有另外兩兄弟啊。排班啊,輪著來,公平合理。

輪到誰家照顧,如果這家不願意來人,那麼由這家出面請護工照顧。這樣一來你二叔三叔都是請護工,輪到你家是你爸爸親自照顧,不是高下立見麼?有了對比,才知道誰照顧的盡心,誰更好。

你爸這種爛好人,除了被當軟柿子捏,還要被看成最不成器的乙個。

事情的根源在於你爸爸自己,自己要當愚孝子,還要拉上老婆墊背。

不知道題主是男是女,只想說,這事無解。你爸爸這麼大年紀,思維早已定勢,隨便你怎麼說,他也改不了。你媽媽鬧歸鬧,也不可能因為這事跟你爸離婚。

所以,你能做的只有勸導你媽媽,也跟你爸爸說清道理,你爸爸現在的做法就是吃力不討好。兩個弟弟一點力不出,還被父母認為是有出息的。如果你是男生,一定避免成為你爸爸這樣的男人,如果是女生。

婚前睜大眼,愚孝的包子男人要考慮清楚。

2樓:穆小英

你爸自己盡孝,你媽沒資格過問

你爺爺奶奶有多少個孩子,跟你爸需不需要盡孝都沒關係你奶奶對三個兒子偏不偏心,你爸自己願意就行,你爸要是不願意,那是你爸和你奶奶之間的問題,不要演變成你媽和你奶奶之間的問題

你媽只能跟你爸有關係和問題

如何處理孩子和同學之間的矛盾?

莫墜逆旅 瀉藥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和班裡的很多小男孩鬧矛盾,我是那種家裡寵著長大的女孩吧,平時性子直,不好說話,而且熱愛打抱不平。只要班裡哪個女生受欺負了我就二話不說去教訓那個欺負她的男生。所以經常會和男孩子打架。當時的班主任採取的是兩個都罰的態度,其實仔細想想並沒什麼用,她罰了我,我不服...

如何處理孩子之間的矛盾?

Aillusions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盡可能的提公升自己,以乙個對孩子的要求來要求自己,其餘的就是兒孫自有兒孫福了。至於短期內的矛盾,盡力而為就好 用我自己的感受來說吧。一句話 一碗水端平。十六歲之前我一直是家裡的獨生女,家裡條件不算怎麼富裕,但衣食無憂,母親是一名教師,對我從小嚴厲,爸爸相對很寬...

如何處理和比你強大的人之間的矛盾?

花微度 瀉藥首先要明白帶果珍去學校是不是違反了班級規定如果確實違反我不認為老師的處理方式有什麼問題 長大點吧長大了你就懂了不是說面對比你強大的人就一定要堅持到底的生活如果不學會妥協真的累啊 瀉藥。這裡的強大我認為是擁有的權利比你多一些,其實題主你也知道原則,是決定你是否願意承認他的強大。權利的多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