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如何處理和女朋友之間的矛盾

時間 2021-09-08 21:30:08

1樓:起個名字真難

看你女朋友是什麼型別了

一、金魚型

金魚型的女朋友生氣通常只會持續一小會兒,像魚一樣七秒鐘的記憶。這時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及時撤離現場,脫離戰鬥模式,等她忘了為什麼生氣,再哄一下就好了。

二、蜜獾型

這種女朋友通常比較記仇且暴躁。你不能想著去逃避問題,也不能比她更暴躁。最好先讓她發洩心中的怒火,然後平心靜氣的和她談談問題。

三、布偶貓

其實矛盾的根本不是誰的錯,女生也許就是想和你撒撒嬌,粘人,和女朋友相處,不就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的過程嘛,哄哄她有什麼不好的。

如果真的不合適,就及時了斷,即別耽誤人家女生,也別耽誤自己,對兩個人都好。

2樓:

在我看來核心的矛盾是因為家庭環境不同進而形成的三觀不合的表現。在你的觀念裡,1000塊是要花很久的,而在她的觀念裡,1000塊就像100塊一樣說花就花了,就憑這一點我覺得你們的觀念就很難統一,在以後的生活中也會矛盾重重。現在無非就是兩種方法,第一你努力發奮找到好工作(不一定是穩定,主要是錢要多),第二是改變你女朋友的消費觀。

結合來看,我覺得一比二簡單,所以努力吧。

3樓:好吧

別一本正經的向雙方傳遞訊息,你媽媽說的話,你撿好聽跟你女朋友說,你女朋友說的話挑好聽的跟你媽媽說,她倆肯定不會為了你統一戰線啊,這想法很幼稚,把自己看那麼重要幹啥?你女朋友和你媽只會對你好,你媽不可能把你物件當親閨女,又不是她生養的,更不是她身上掉的一塊肉,你物件也不可能把她當親媽,你想做核心就得有做核心的能力,一般情況下,只要你物件和你媽和和氣氣就行唄,不會有矛盾。

其實很多矛盾就是因你而起的,你不說可能就沒有那麼多事兒。

目前就先哄哄唄。

4樓:木木醬

我不太理解你跟你媽媽的事情告訴你女朋友做什麼?婆媳之間大多數都是對立的,再加上現在網路上一些不好的言論,會加重女孩兒心裡的的恐懼

聰明的做法是以後有關於你母親的事情,都別告訴你女朋友,而你母親那邊呢,只說你女朋友的好就可以的,作為乙個男人,如果你真的想娶她,你得兩頭哄

現在呢,去買個口紅,陪她吃頓飯,抱一抱親一親,這事兒就過去了,有的事情,不要那麼明確事情的對錯,你要明白你需要什麼,你需要他們統一戰線,但是我實話告訴你,幾乎不可能的,他們沒有感情,一沒生二沒養的,為了你統一戰線?不可能的,他們只要沒有矛盾,你都謝天謝地了,是你陪你女朋友過以後的生活,又不是你媽陪她

應該如何處理婆媳之間矛盾?

月月竹 作為兒子孝順父母,往家裡買東西都是之前的習慣,這一點錯都沒有,但在有了媳婦之後,你不光是父母的兒子,還是媳婦的老公,這兩個角色需要你自己互相平衡,既能顧及到媳婦的意願,又能讓父母覺得你娶的媳婦是最孝順父母的媳婦。這樣婆媳矛盾自然也就消解了。但看題主的問題,我覺得你似乎連自己媳婦為什麼不情願還...

如何處理媳婦和父母之間的矛盾?

再說回事情本身,既然你也說你爸爸是老大,那麼老大的話語權在哪?你爺爺不是你爸爸乙個人的爸爸,還有另外兩兄弟啊。排班啊,輪著來,公平合理。輪到誰家照顧,如果這家不願意來人,那麼由這家出面請護工照顧。這樣一來你二叔三叔都是請護工,輪到你家是你爸爸親自照顧,不是高下立見麼?有了對比,才知道誰照顧的盡心,誰...

如何處理孩子和同學之間的矛盾?

莫墜逆旅 瀉藥這個問題讓我想起了我小的時候,和班裡的很多小男孩鬧矛盾,我是那種家裡寵著長大的女孩吧,平時性子直,不好說話,而且熱愛打抱不平。只要班裡哪個女生受欺負了我就二話不說去教訓那個欺負她的男生。所以經常會和男孩子打架。當時的班主任採取的是兩個都罰的態度,其實仔細想想並沒什麼用,她罰了我,我不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