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人自己都要被人欺負 還能保護好喜歡的人嗎?

時間 2021-06-04 09:58:24

1樓:抬槓小程式

老實和保護他人不衝突,只有自私和保護他人才衝突,因為自私才會怕自己受傷,所以不敢往前衝,才無法保護他人,老實不過是有一說一而已……

2樓:星辰大海

老實人被欺負,並不單單是因為老實,更多的是因為沒有實力!欺弱怕強是人之常理!

當你有能力,有實力的時候,整個世界都會為你讓路!跟你老實與否無關!

所以,當你還不能保護自已喜歡的人的時候,多靜下心來去好好提公升自己,學一門手藝,一門專長,一項技能,讓自己變得強大!

3樓:七十億零一

現在的人走進了乙個怪圈,都認為老實人就是呆傻痴楞,不懂人情事理不會為人處世。其實這是乙個誤區,老實人不是呆傻痴楞不是精神有疾病的病人。只是心中有主見不輕易發怒不惹事生非,當然也不會溜鬚拍馬討好逢迊。

這樣的人一般是不會有人欺負的。因為人們都知道,鐵壺滾了、老實人惱了後果會非常可怕。你以為天下的殺人犯都是聰明狡猾人嗎?

所以說老實人受欺負還是有待探索。更何況人無常態水無常形,人的老實靈活會隨時隨地隨事隨勢有所轉換。人怎麼可以一成不變?

再說,交人交心,不老實的人會把心交給你嗎?別懷疑老實人保護朋友的能力,為朋友兩肋插刀就是老實人發明的。貶低老實人的人別有用心,它們的目的不可告人。

只是普通人不應該上這個當。鼓勵狡猾、鼓勵逢場作戲、獎勵戲子嘴精等操作是對人類的羞辱。別上當,人生就是乙個實事求是。

歧視欺負老實人只會遭天譴。好自為之,越是黑暗越是要睜大眼睛,千萬別自己禍害了自己。

人善被人欺。為啥這個世界都在欺負老實人?

我就是天才啊 老實人被欺負了,並不覺得自己是被欺負了。因為他覺得他在遵守更重要的一套行為準則。老實人被欺負,又不會反擊,等於說鼓勵了對方。 MST塵 從乙個角度談,老實人中有許多安於現狀,沒有強烈的進取心或者缺乏相應的進步能力。社會大環境要求人們進步,資源有限,善於爭取的才有蛋糕吃。選擇安逸,便要做...

老實人被欺負還應該老實嗎?

water 做個老實人沒啥不好,但要在每次受欺負之後自我反省,自我成長,當自身的能量強大到耀別人眼睛時候,欺負還存在嗎?所以加油成長自己,強大自己,很重要! 標峰理論評 老實人做到這三點,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讓所有人刮目相看!一 學會拒絕 老實人容易被欺負,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懂得拒...

老實人就只能被欺負嗎?

白菜 我上中學的時候,校園的 幫派 很多,我們農村孩子只能仰視和我們不一樣的學生。他們在我們宿舍裡抽菸,吹牛,在門後撤尿。問我們借錢有一次,初三的老木 最老實的 在廁所裡被那些不一樣的學生尿了一身。下面的情景是 老木在新教學樓下找到一根方木。在廁所出口的圓門。見乙個打乙個,那些平常裡的老大被打的頭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