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有老實人被欺負後瘋狂報復的案例嗎?

時間 2021-06-03 05:10:11

1樓:HK哈嘍

我初中小學被欺負,後來有機會欺負別的同學,就會去欺負。現在頂多就是人家婚禮我不去不給錢,裝不知道。

過去上班有人欺負我,我就會用很惡毒的話罵。那些話讓他想到就覺得很受傷。

2樓:樂樂

性格老實沒稜角,不會拒絕人,更別說懟人了。

如果說沒有稜角過於善良那也沒什麼,再加上識人不清那就是致命缺陷了,所以被閨蜜兼同事狠狠插了一刀,網上最狗血最愛演的劇情,現實版東郭先生和狼

想看爽文報復文嗎?沒有,現實不是電影,只能忍氣吞聲,因為是小地方,將來是一輩子同事,撕破臉代價太大。但是她結婚後才發現男的家裡負債累累。

幸運的是命運待我不薄,這幾年結婚後慢慢走出那事的陰影,但是作為過來人忠告:你的善良必須有稜角。

3樓:枯幾劫

我同學他爸,特老實一人,在工地上經常受欺負,最後實在受不了了,把兩個人從二十幾層毛坯樓上推了下去,摔死了,最後我同學他爸被判了死刑,臨死前還有償捐了自己的器官,給家人留了一筆錢。

4樓:有沒有搞錯

最好的報復,同性陰貨,不理不睬。異性冤家,怎麼對待你你怎麼對待她。

也可以不報復。但是,要向對方先說明和警警醒:我這次寬恕你,是給你機會和空間。

如果下次還是如此待我。我發起的報復,由我主宰。你猜不到,你什麼時候會大禍臨頭,而且,不是挺一挺,就能這麼挨過去了。

5樓:粽子

我身邊沒啥,我這從小到底同學都沒什麼太壞的,大家家境也沒什麼極端優越,或者有權有勢的,誰也沒比誰強多少,所以也沒啥欺負的

6樓:巴拉巴拉

我有時候會被別人欺負,不知道怎麼報復,比如讓我拿包,我不高興,她還不以為然,偷偷揹著我印題單,自己偷偷的背題,等,我很煩她,不知道怎麼報復,還形影不離,因為是室友加同桌

老實人被欺負還應該老實嗎?

water 做個老實人沒啥不好,但要在每次受欺負之後自我反省,自我成長,當自身的能量強大到耀別人眼睛時候,欺負還存在嗎?所以加油成長自己,強大自己,很重要! 標峰理論評 老實人做到這三點,你會變得越來越優秀,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讓所有人刮目相看!一 學會拒絕 老實人容易被欺負,最大的原因就是不懂得拒...

老實人就只能被欺負嗎?

白菜 我上中學的時候,校園的 幫派 很多,我們農村孩子只能仰視和我們不一樣的學生。他們在我們宿舍裡抽菸,吹牛,在門後撤尿。問我們借錢有一次,初三的老木 最老實的 在廁所裡被那些不一樣的學生尿了一身。下面的情景是 老木在新教學樓下找到一根方木。在廁所出口的圓門。見乙個打乙個,那些平常裡的老大被打的頭破...

你身邊有哪些老實人發怒很恐怖的例子?

廢話師 我就是乙個例子。其實不怎麼恐怖 小學的時候,由於很老實,就是很容易被班裡個別幾個同學欺負 我告訴你老實這種性格真的很難改掉,我覺得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句確實是真的 有一次呢,我在和我的同學們在專門的寢室午睡 小學 睡的離我比較近就是兩個欺負我的代表,倆啥比。他倆還是很好的朋友,看來欺負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