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男生,被女生無緣無故的很惡毒的罵了,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04 09:58:24

1樓:宇宙之塵

問問自己有無問題或原因,有則改之。沒有,可無視該女生。

如果對方的問題或原因,何別過於介懷。你想幫她改錯,可適當交流下;你不想幫她改錯,且自由任其為之。

如果過於觸犯,學會取證據,可報110警,學會用法律渠道處理。

沉住氣,不亂志,消消氣。

一般情況,咱心大點,多大事,一輩子誰沒被罵過冤枉過呢。寬寬心,有很多在人生路上,真的不屑計較,有太多渣渣行,根本不值得我們浪費時間。對吧,提主?

以為是你,分享一下。

腳下事做好,也看看天空。天空,真是好美!

2樓:櫻桃小丸犢子

如果真的是無緣無故的話,女生還很惡毒的罵了你,我的建議就是給她打回去,小姑娘家家的,誰會慣她那臭毛病,真以為男生不好意思還嘴是怕她嗎,告狀這種事情最沒水平了,和事佬說幾句好話道個歉就完了,道歉有用的話誰還會打架呢。就直接給她拎到牆角揍一頓,滅滅她那氣勢,自己開心最重要了。但是前提是真的無緣無故啊,萬一女生罵你是有原因的,你還打她一頓,那你是跳黃河也洗不清了。

3樓:啊臭

問題很籠統,不太好回答!

你沒有告訴我們在何事何地何種情況下無緣無故被罵了。當然,被罵可以有很多方法解決。

1.對被罵事件沉默而過,不作辯解。

2.如果是工作誤解,忍著性子解釋。

3.理性地對罵人者提出警告。

4.牽涉到辱罵,可固定證據報警,並依法追賠精神損失。

以上,不知是否能解決被罵問題哦!

4樓:任慧

我想世上根本不會存在無緣無故的罵和無緣無故的恨,更何況是很惡毒的罵!除非是神經病人,腦子壞掉了,裡面肯定有原因的,也許是男生的行為舉止惹怒了對方,或許是無意中的言語傷到了對方,……方才得到了無此惡毒的罵,男生捫心自問一下,多多思考思考在此段時日裡,自己身邊的所想所講所做等行為的一切…然後對照惡毒的罵,應該會有結果的。再否則的話,乾脆大大方方,坦誠布公的同這位女生推心直腹的聊聊,定會Sunny再現,惡毒的罵掉下,交明,理解的語言重現,重現在你我她之間,文明社會文明人,人人爭當文明人。

5樓:阿緹

這個還是看自己性格吧,題主會跑來這裡問,肯定是心裡想起來就很氣,但是被罵當場又沒有做出很及時的回應。反正按我自己性格我是肯定要找時間罵回去的,性別根本不用在意,反正你想出氣就搞清楚事情原因,如果是自己的錯那沒辦法,要是錯不在你,那想啥啊!罵回去啊!

開心就好吧。

6樓:一不了容

問題可以更具體一點,我現在從你問題能提煉出來的只有當事人的性別和簡要過程,性別在這裡為什麼單獨做個要素呢?你是作為男生不好意思罵回去還是怎麼的,具體一下才能給這個問題具體的解決方案以意義

7樓:月半有貓

個人觀點。

與性別無關,也不是受害者有罪論,我認為先搞清楚為什麼會罵,是真的無緣無故她嘴太髒,還是你做了什麼自己沒意識到。

前者的話,必須要求她道歉,不要慫,嘴太髒就是欠教育,只要自己別變成她那樣,隨你怎麼做。

後者的話,自己道歉吧,如果你誠心誠意的道歉以後她還是那樣,那就沒必要對她忍讓了,當然注意前提,誠心誠意的道過謙以後。

8樓:加油鴨

我的個人觀點

不管是什麼性別,無緣無故被罵了都不要在意,畢竟誰都有不願意別人提及的點,也許說話時你覺得沒事別人卻覺得說不得的地方,如果一味在乎別人的話,沒法活了,就當那個罵人的神經質吧,當他放個屁,不要理他,只是屁太臭了,捏著鼻子走開即可~

9樓:范范范

佛系的你可以都行可以沒關係(然後不把她在放在眼裡即視作空氣)

腹黑系的你可以ok fine no problem 這種人一定不是只對你這樣你就靜靜看著她噴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女生被孤立是無緣無故的嗎?

分情況。如果她原來的班級 宿舍環境裡都是混日子的或素質差的同學,她比較乖巧不去參與一些她不認同的活動,是會被孤立的。舉個例子,午休宿舍一塊看綜藝吃外賣,她若只想學習不參與,長期以往可能被孤立 遇到綠茶同學,自己太老實搞不過她,也會被孤立。這算是無緣無故的情況,畢竟當事人常常會不知道自己有什麼錯,就被...

男生會無緣無故對乙個女生好嗎?

不會!深有感觸。我男朋友對我好就是為了從我身上騙錢,平時吝色無比,因為他窮,所以買東西都是小心翼翼,和我出去吃飯買單的時候不是上廁所就是低頭玩手機,有一次更過分的是吃快餐的時候需要先買單後取餐,在視窗排隊的時候買單他居然從我身邊躲到身後,兩份快餐也就三十來塊錢。有天突然給我買海鮮,都是我愛吃的,他得...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無緣無故的生氣?

琦玉 週六下午五點半,女孩子剛結束了加班,從超市買了一些日用品,偏偏加班碰到天氣這麼差,又是風又是雨的。仙女好累,除了工作還要承受凡間的天氣!抓緊回家刷刷劇放鬆一下。男生在做飯,木耳炒西藍花加白水煮雞胸,今天教練說我體脂率又上公升了,列了減脂菜譜,要好好控制飲食。看到女生回了家,說了句 寶寶快洗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