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喜歡了乙個很優秀的男生,被其他女生議論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周布布

你喜歡誰,關她們屁事?她們喜歡議論,有關你屁事?等你再大一點就會知道,這世間最無聊最不必介意的,就是這些破破糟糟的嘴,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只要是不違法不違背道德良心,別管別人的嘴,管不了,同樣的,她們的嘴也管不了你,我想要的我努力爭取,只要是努力向上的狀態,就算這個人錯過了,也會吸引到更好的人,人生路很長,世界很大,人很多,你只管努力向前,優秀的人你會遇到很多,這些碎嘴以後也不必再見,所以不必走心,繼續加油就好。

2樓:吃飯天才

初中我也喜歡乙個很優秀的男生,那時候我很醜,同學們都覺得我不配。

後來我學習超過他了,我不喜歡他了,但同學們還是覺得我不配。

我覺得是因為我醜

所以下次我喜歡別人我就不說出來了

3樓:

感謝你的信任

喜歡乙個人是你的權利,這個其他人說什麼都是改變不了的,而且其他人議論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他們也喜歡這個男生,是有一種佔有慾在內的,然後他們不喜歡自己心愛的東西被搶走這樣的一種心理在作祟,所以說大可不必理會這些東西。

而且正是因為這樣也更加凸顯了你的選擇,是乙個炙手可熱的存在,他真的很優秀。

4樓:

我覺得你很棒啊,看到這個問題讓我想起,比如說某個女生嫁給了某個男明星,然後男明星的粉絲說她配不上這種感覺。

其實我覺得不用特別介意別人的眼光,而且你也是在這個過程中收穫了很多,越來越好不是嘛。

不過這裡有乙個點就是別人是怎麼知道呢,是你說自己主動說出去的嗎?如果是你自己說出去的,某種程度上不能怪別人說。

舉個例子,比如說你自己自曝了一件糗事兒,某種程度上,就不能怪別人以後用這個開你玩笑。或者在一開始就跟別人說好,不要再跟別人說外傳。

其實某種程度上這就跟乙個學習一般的人說要考清華一樣,肯定會遭人議論的,可能有的是不屑,有的是佩服。

不過總之,別人怎麼議論是別人的事兒,做好自己就好。

5樓:惡棍君子

你可以理解為那些女生是嫉妒。她們厭惡你變好,厭惡你和男神在一起的可能性變大。那麼既然如此,你為何要在意她們的眼光呢?

若無其事是最大的報復。你繼續把自己變好,最後把男神追到手,就是狠狠地她們的臉了。

被乙個很優秀的男生喜歡該怎麼辦?

執魚 他靠近就讓他靠近吧,說幫你寫作業,你就說這玩意兒還是自己寫比較好,說跟你去喝奶茶,不耽誤學習就去吧。只要不耽誤學習,你就把他當成好朋友一樣相處就好了。成為戀人確實會有很多不確定性,風險也大。朋友確實長久些。也許他也和你一樣糾結著這啊那的問題。既然他暗戀,那就讓他繼續吧。希望姐妹你繼續優秀下去,...

喜歡乙個很優秀的男生是一種什麼感覺?

在高三的時候,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其實這個男生本來就算是學校的乙個名人,長得帥,學習好,我其實也很早就聽說過這個人,只是沒有過多的關注,了解他,直到高三百日誓師,他作為學生代表上去演講,哇,他當時真的自帶光環,我覺得他整個人都在閃閃發光,比起男神,他更像是乙個榜樣吧,我覺得他真的好優秀,好勵志。從那之...

喜歡的男生很優秀,而且他還喜歡另乙個比我更優秀的女生,我該怎麼辦?

乙隻特立獨行的貓 藉此機會,好好提公升自己。把這件事當做自己努力的,然後朝著乙個目標去努力,等你變優秀了也就有資本了。最後可能你沒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在這個過程中你會收穫一群和你一樣上進,努力的人。 七月煙火 理性的分析,一般有兩種選擇 1 提公升自己,讓自己配的上他,然後你再去追他。他喜歡的女生很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