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自己很喜歡的句子?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若芷

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願無歲月可回頭,且以深情共白首。

2樓:長安

夢裡不知身是客,一晌貪歡。(李煜《浪淘沙令》)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

(李煜《虞美人》)人的生命不在於長短,在於是否痛快活過。(三毛)溫柔要有,但不是妥協,我們要在安靜中,不慌不忙地堅強。(林徽因)想起啥就寫啥……

3樓:好孩子

且舉世而譽之而不加勸,舉世而非之而不加沮,定乎內外之分,辯乎榮辱之境,斯已矣。

盡信書則不如無書

朝菌不知晦朔,蟪蛄不知春秋。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物極必反否極泰來過猶不及

大智若愚大勇若怯

蘇子曰:「客亦知夫水與月乎?逝者如斯,而未嘗往也;盈虛者如彼,而卒莫消長也。

蓋將自其變者而觀之,則天地曾不能以一瞬;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而又何羨乎!且夫天地之間,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雖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清風,與山間之明月,耳得之而為聲,目遇之而成色,取之無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無盡藏也,而吾與子之所共適。

」(這個真的絕了,愛瞻瞻 )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瞻瞻——蘇軾字子瞻)猿吟鶴唳本無意,不知下有行人行 (瞻瞻)

水調歌頭全篇就不搬了(還有東坡大人的很多真的很棒)當風輕借力一舉入青雲

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 (畫面和意境)

大腦引擎持續搜尋中.......

算了已報廢。

很多論語裡的道理是真的很深刻

4樓:愛是地獄冥犬

乙個人愛你的最高形式是:接的住你所有的負面情緒。

因為說我愛你很容易,

買一次兩次東西也很容易,

接吻很容易,擁抱也很容易,

但在面對你一次又一次的負面情緒的時候,

不是不耐煩,也不是表面禮貌,是很難的。

就像你皺眉的時候,

我只會覺得心疼,總覺得這個世界給你的不夠。

5樓:Nemo

*莫使明月下山腰,從此後月不暗人不老,百年一日如今宵。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

*此生不二,之死靡它。

*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

*年深外境猶吾境,日久他鄉即故鄉。

來說乙個自己很喜歡的句子吧?

善i 年輕的時候以為不讀書不足以了解人生,直到後來才發現如果不了解人生,是讀不懂書的。讀書的意義大概就是用生活所感去讀書,用讀書所得去生活吧 搖搖七喜 最近喜歡的一句,月亮很亮,亮也沒用,沒用也亮 我喜歡你,喜歡也沒用,沒用也喜歡 原答案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淺夏的憂傷 明明喜歡你的程度...

有沒有喜歡的句子推薦?

Dcgg 1.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就沒有熬不過的艱難!2.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堅持才是王道,每乙個你羨慕的收穫,都是別人努力用心拼來的,你可以抱怨,也可以無視,但記住,不努...

你有沒有特別喜歡的句子?

忘彼岸 16063位粉絲 1 至尊寶 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心裡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她是多麼地傷心。2 至尊寶 誰說我是鬥雞眼?我只是把視線集中在一點以改變我對以往事物的看法。3 至尊寶 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 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炷香之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地愛上我,因為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