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說的是假如,我現在談了乙個女朋友,已經半年多了,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但我還有點忘不了初戀咋辦?

時間 2021-05-29 22:26:57

1樓:九頭駙馬

她對你無微不至你對她怎麼樣啊?你該不會是又想要別人無微不至地照顧你又想要心頭好吧?感情這東西從來就不是乙個人的事,就看你心裡愛與被愛哪個重要了,如果你覺得被愛重要,就接受現任,並且對她好,如果覺得愛重要,那就找個想愛的吧。

2樓:Alva-小魚

1、可能你的「條件」比你女朋友好,所以她比較喜歡你,你沒那麼喜歡他。

2、建議先和她一次認真談話或者寫信,分開一段時間,完全不要聯絡。

3、如果她能夠理性對待分開一段時間的決策,那就真的分開,三至六個月或者一年。

4、如果她拒絕並且要死要活,直接間接給你壓力,那就分手吧,她不理智,你現在妥協以後事情更多了。

3樓:小豬不是笨豬

珍惜眼前的美好,我認為既然你的女朋友無微不至地照顧你,說明她心裡有你。至於初戀,過去的就過去了,也沒必要糾結太多。對得起眼前人才是乙個男人的責任

4樓:高熠

5樓:葉子

忘不了就不要忘記咯,除非腦袋壞了得了失憶,就當做一場美好的回憶吧,忘不了童年的人估計也回不去了回去也沒意義,珍惜眼前人吧。

6樓:紫柏妍

有點自私,你一方面想要得到現女友的照顧,一方面又在懷念初戀。但是呢,初戀一般都難以忘懷,它是過去的一種經歷,我們不能否認它的存在,你可以告知現女友,說我還在想念初戀,你願意不願意陪我一起忘記她呢,有的事情一開始就要說清楚,不然以後可能會成為你和女友的隔膜。當然啊,如果你真的很喜歡初戀,那還是和女友分手吧,你不值得她對你那麼好,就別耽誤她了。

嘿嘿,隨便看看啊,我是個沒有感情經歷的人,也不知道對不對。

7樓:虎虎虎

這很正常吧,要看是哪種程度的忘不了,做白日夢都會夢見,還是偶爾想起。

每次想起初戀就用腦袋撞牆,長時間照此形成條件反射,知道疼了就不想了。

8樓:

我覺得如果你在以後能確保能慢慢的忘記你的初戀那你就繼續和這個女孩在一起每天對她好一點

如果你真的忘不了還是趁早和你的現任說清楚這樣也不會讓現在這位姑娘陷得太深

不要辜負眼前人

9樓:

我覺得有一首歌的歌詞說得很好:

"誰知道愛是什麼

短暫的相遇卻念念不忘

用盡一生的時間

竟學不會遺忘

如今我們已天各一方

生活得像周圍人一樣

眼前人給我最信任的依賴

但願你被溫柔對待"

10樓:TenIdle

人心不足,得隴望蜀。

兄弟,我之前遇到過乙個好姑娘。

可是和她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卻對前任念念不忘,

沒能珍惜。

後來和她分開,不能再見。

才想起她的種種之好,湧上心頭

為什麼好多人會懷念初戀呢?

因為那是美好的

而且是當時的自己沒能把握的美好

所以事後驚覺,

會懊悔、會渴望、會想回到過去

可是如果

現在陷入對過去的懊悔

無法珍惜眼下的人和事

將來必然會陷入對現在的懊悔

這是乙個無盡而痛苦的輪迴。

11樓:萬能小超人er

兩種可能。

要不就是你不是很喜歡現在的女友,只是希望她能照顧你。

要不就是你犯賤,喜歡得不到的或者永遠不再屬於你的。

你也有兩種選擇,第一,看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珍惜現在。第二,放過這個好女孩吧,她值得真心對她的男孩。

12樓:蕭安

1分手你愛想誰想誰

千萬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13樓:低調

聰明的人找個愛自己的,找個你愛的你對她無微不至,她對你忽冷忽熱。如果你還不想結婚那你可以做任何選擇,但是如果想要結婚我勸找個愛自己的。會很舒服。

享受被愛。初戀在每個人心中都刻骨銘心。但是過去了就過去了。

14樓:雲中漫步

戀愛中的男女關係應該是相互付出的。居然現任女友對你用心,你應該也回應一下她的溫柔。過去難免回味,但終究是無法回頭的夢,珍惜眼前人。

15樓:不夠約稿境界不改名

初戀可以藏在心裡,眼前人更要珍惜,別讓人家付出那麼多,你卻不肯往前走。初戀很美好,但是再見到初戀可能就不是之前的感覺了。且行且珍惜吧

16樓:Vivian

要是我,我會選著先和現女友分手,盡可能的給她補償。因為她值得乙個真的愛她的人。然後在不耽誤現女友的情侶下,考慮初戀的問題

17樓:以為

你這是典型的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

18樓:一條隱形的魚

無論如何,那個人都已經是回憶了。就算你回頭,也沒有人停留在原地等你,這樣苦苦掙扎,只會傷害你現在的女友。

知足吧。有幾個人的女朋友能對男友這麼好呢?

19樓:央視爸爸的腦殘粉

說誰沒誰吧,都不是很現實,我們的記憶會把我們所曾擁有不斷美化。

你會忘不掉她的好,因為她作為你的初戀,是你感情的引導,你只有自己去接受現在的女朋友才是最佳之策。

生命中每乙個人的出現都具有他/她的意義,如果你一直這樣想的話,不僅對你的現任女友不公,也會對你自己不好。

有些事它越想就越會想不通,你自己要去淡化它,你可以給你的女朋友進行商議,可以提出帶上她一起去見一見你的初戀,你們可以寒暄,也可以談談自己的生活,我相信吧,現在她會有她自己的人生,你也會有你自己的人生。

愛情這種東西吧,你越去想它好,你就會覺得它有多麼好,而且在愛情裡不只有美好的記憶,還有的是菜公尺醬鹽醋,你現在的女友對你無微不至,我想她是在用心愛你,請不要傷害她,每個女孩子都值得被愛。

假如, 我是說假如,你女兒因為你用了她的杯子和勺子就把杯子和勺子扔了,還給你摔臉,你作何感想?

我不喜歡我媽穿我的衣服,穿我的鞋,穿了我都不要了!還很不爽!別說是用我的杯子喝茶了,她用過的我都不想用!是的,我討厭她! 戰神 這不是簡單的問題,是教育和責任的問題,家庭環境對乙個人是很重要的。用心去關心她,好好想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然後再去改變,加油 Fin 我同學,十五六歲的時候,家裡來客人,正...

假如,我是說假如,你去醫院檢查,得知癌症晚期,會怎麼辦?

珍珠粉 太多太多的不甘吧,自己才41歲,一直忙於奔波,從沒有停下腳步去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工作賺錢都是為了能讓自己和家人過得更好一點,都是為了生活所迫。學歷不足又恐社交,不懂權謀之術,又老實巴交,只能靠加班加點和多做幾份工作來增加收入,卻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跨過40歲這個門坎。或許很多人能看得開,但是我...

假如我們人類去到外星球 ,來到乙個類似現在地球的星球上(就是地球)打算接觸,那麼我們會選折在哪降落?

Chino 首先題主說的意思有兩種,一種是和地球一樣是有人存在的,一種是只是星球一樣沒有人。首先人類應該會轉一圈確認有沒有別的生物吧。按照沒人沒生物的情況來說根據我玩這麼多年遊戲的經驗應該是選擇視野開闊易守難攻的地形 防止不明生物襲擊 畢竟無法完全勘探是否有生物 其中還要確認周圍的水源是否充足,土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