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188的男生為什麼一直沒有被女生追過啊

時間 2021-06-07 11:53:32

1樓:packer

聽你自己說找不出問題的,你問問你姐姐或者學姐她們說什麼問題那才是你真正的問題,不是說高個子大家都回來追你的兩者沒啥因果關係。

2樓:

你要明白一件事:即使是非常優秀的人,也未必能找到另一半。

看看演藝圈,這麼多優秀的藝人都單著呢。

周星馳不醜吧?在喜劇界足夠大牌吧?單著。

范冰冰不醜吧?在內地演藝圈地位足夠高吧?單著。

費翔和費玉清,雙費不醜吧?作為歌手的唱功足夠可以吧?單著。

然後是你。身高188,在部分女性眼中,這是個加分項。

但是,這並不是所有女性擇偶的【主要標準】。

畢竟中國男性的平均身高,連180都不到。

整潔愛乾淨,這個不是加分項,而是【作為乙個人類最基本的素質】。

如果乙個人邋遢又惡臭,那麼這個人連被我評價的資格都沒有。

整潔愛乾淨,挺好。但是,這是應該的。

跟周圍人相處得好、沒有暴力傾向,這也是【作為乙個人類最基本的素質】。

如果乙個人的人際關係很糟糕又喜歡打人,那他真的是太失敗了。

人際關係好+沒有暴力傾向,挺好。但是,這也是應該的。

身材不胖不瘦,這仍然是【作為乙個人類最基本的素質】。

身材太瘦=營養不良,身材太胖=營養過剩。這都是自我管理水平非常低的人,也就是【自控能力差】。

身材不胖不瘦,挺好。但是,這仍然是應該的。

臉,你只說了沒問題,沒說很帥,那也就是尚可的程度。

所以你的臉,也不構成加分項。

不過,我確實發現了乙個重要的加分項:溫暖。

這不是作為乙個人類必須的素質,沒人要求你必須溫暖。

但你做到了溫暖,這是個絕對的加分項。

不過,作為乙個男人,你需要主動。

很多人找不到另一半,不是因為不夠優秀,而是因為不夠主動。

祝你好運~

3樓:吉爾

雖然身高不錯,不過女生不是只看身高的哦,性格啊,顏值啊,還是占些比例的哦。又或許你周圍有你的暗戀物件也說不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4樓:奧古斯都

我也想問乙個問題

作為乙個女生為什麼要追乙個188的男生?

您追過女孩子麼?我覺得追乙個人是很需要勇氣的一件事情。而現在您身邊還沒有出現這種充滿勇氣的女孩子。

如果您真的很需要被女孩子追,那您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學習技能,提公升自己,表現出自己讓人追的那部分,這時候188就是加分項。

試想如果乙個您不喜歡的女孩子追您,也是一段不太美好的經歷吧。您想要的就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或者印象好一些的女孩子,追您,您答應,談一段甜甜的戀愛。

您直接去追一位喜歡的女孩子,也可能談一段甜甜的戀愛,是一樣的。

祝您早日達成心願

5樓:老闆大碗加肉多辣子

188不是關鍵,我175,女朋友178,我42,女朋友27,我也沒錢,生意失敗人生低谷。女孩子並不是看某乙個方面的。試著讓自己有趣起來,女生覺得你有趣,就會有乙個好的開始

6樓:蒲荷

有可能是覺得,配不上你,覺得你只適合仰望,不奢望擁有,所以才不敢去追。

或者是,女生太矜持,想跟你多相處相處,然後讓你喜歡上她,讓你去告白。

性格不好,或者有什麼壞毛病,讓她們都難以接受。

7樓:

應該不可能吧,第一你長的太醜了或者你的架子看著不舒服太油膩,可以帶口罩練形體試試,

第二你的行為舉止不讓別人不大舒服,乙個男生的行為可以改變他對女生的形象

第三,你可能衣品太差了,一般這個身高隨便穿穿就是帥哥第四,我隨便分析的沒有說你不好,說的不對見諒

8樓:

可能你太優秀了,讓人望而卻步吧。大多都是這樣,應該有女生喜歡你,但是,你太優秀怕被你拒絕索性就不去喜歡了,反正換做是我就這樣。

9樓:

原來現在男生都等著女生追了,怪不得我身邊幾個條件還不錯的女生朋友的男朋友條件都比她們低了一兩個level,我覺得樓主最大的問題還是臉不夠帥,我曾經主動追過乙個男生,他大概178,但是顏值可以到七分,我倒沒對188臉一般般的男孩心動過,所以還是看臉,身高超過175基本已經夠了,樓主你這個身高加上臉及格的話其實追女孩不難的,但是要女孩追你就是還不能達標

10樓:檸檬味

就算是又高又帥男生也不一定有女生追啊!大多數女生都是很含蓄的好吧,最多也就表示一下好感,你要懂得別人的暗示。

高一期中以後,學校舉辦運動會,我和乙個女生去田徑場布置的時候,她突然挽起我的手,我被嚇一跳。我心裡想的是,要好好學習不能談戀愛 ,什麼表示都沒有,然後挽了一下就放下來了以後就不怎麼理我了

如果別人一直誇你可愛誇你帥,你也得有點表示啊!別哈哈傻笑,男生還是要主動點,別每次都要別人找你聊天幹嘛的

大學剛進學校的話,如果有人主動加你好友找你聊天,或者找你借東西讓你幫忙什麼的,這都是可能是一種表達好感的方式啊,你要看的清楚其中的意思。如果女生這樣主動靠近你,後面又積極地策劃班級活動,想讓大家一起出去玩的話,你千萬別嫌麻煩,或者覺得不好玩就不出去了。如果有心的話怎麼會找不到女朋友呢!

反正就是對女生要主動,要積極參加活動認識更多的人,熱心體貼!

像我這種又內向又傻傻的人都開竅了,都有自己的小仙女了,你也一定可以的!

11樓:舒方菠蘿

除了身高,也得看你的樣貌,除了樣貌也得看你的才華,除了才華,也得看你的情商。如果你188只是單純當做乙個低階性的動物相吸的工具,那明顯在人類文明社會中是不適用的。如果你188的身高出現在了Sunny灑落滿地的籃球場、教室裡主動提出清掃天花板、幫女生從高處拿東西下來等等的這些角色中,那麼……應該就會有女生對你有好感了吧。

12樓:Flatter

身高188蠻高的,是加分項,

不過,若想達到被女生追的地步的話,

其實臉還是第一位的,

樓主意思表示自己長的還可以,

但長相這個事兒其實是需要別人評價的~

13樓:是小可愛呀

為啥我會被邀我乙個153的小個子也不懂啊

不過我物件186,我主動的,也沒有誰追誰吧,就相處的 ,然後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14樓:

有3個原因

第一:你肯定長的是及格線以下,這個身高長個路人臉,稍微會收拾點搞搞護膚都不會那麼慘。

第二:沒有特長,就算你長的不行,會點唱歌跳舞樂器啥的也能吸引一批文藝的妹紙。

第三:應該也不會和女生說話,難道你要人家女生看到乙個長的高的醜男就直接貼上去?這也太玄幻了吧?

你想被女生追其實很簡單,要是不幸被我言中請做以下改變:

第一:顏值要是天生硬傷請上微整專案,這個年代稍微修整下自己不丟人,就算男人也可以改變命運,比如能找到的物件顏值從尚可可以突破到大美女,因為男人長得好看的真的少,好看的男人妹紙們都是用搶的,極有可能撞到超級白富美。

第二:請學習點業餘水平的唱歌跳舞,類似不齊舞團那種,能秀個10來秒就行,不齊舞團中的隊長,蚯蚓和秘書小哥,我認為其實顏值挺普通,但還不是不少妹紙惦記,樂器要搞得似模似樣其實比唱歌跳舞難,還是算了。

第三:請花點時間健身,不求你八塊腹肌,4塊的形狀總該有的吧?

第四:請學習一些土味情話,在前面3點完成的情況下,你說的再土妹紙都會覺得你可萌了。

如果你用心做到上面四點還沒妹紙倒追你,我名字倒著寫。

15樓:威廉三世

你在想桃子。

追女生還追不過來,還指望女生倒追?人家姑娘要多喜歡你來倒追你?還是說題主眼光高或者木頭一點錯過了追答主的妹子?

u1s1太高了妹子可能覺得你不缺物件,然後圈子再小一點,那單身沒跑了。

16樓:lod007

一般就那麼幾個原因

1醜,這個沒什麼好說的,該懂的都懂。

2太直男,主要就是性格和情商問題,女生普遍不喜歡亂開黃腔的和滿口粗話的。你覺得自己這是沙雕,但保不准女生覺得你這是低俗又粗魯。

神經大條,可能有妹子喜歡你,但是你妹看出來。

3圈子太小,這個也沒什麼好說的,圈子裡連女的都沒有你還指望哪天走路上一女的突然看上你倒追你是不?

4內向,不說你有多開朗。但起碼也得說的上話,開趴體的時候躲角落裡乙個玩手機這種,你還想咋滴。

女生和男生不一樣,其實沒多少女生拉的下臉去追乙個男生(除非是特別特別喜歡),所以被倒追這種事情真的還是不要報什麼希望的好

17樓:小檸檬

前天相親乙個185的男生長得還可以,人品可以(家人們介紹的,都比較了解)

但是聊天講話就很差勁,瞬間加分項也沒了…

外表是加分項長時間的相處還是要看性格及情商的

18樓:luo

身高可以,那麼你會穿衣服嗎,不是很精緻的那種,是說整潔乾淨,大方得體,最好有自己的風格

你會穿衣服,那麼你個性好嗎,不是要一定開朗,但是最好帶人隨和,可以高冷,但不要太拽

個人認為乙個男孩子,有身高,會穿衣服,個性沒有明顯缺陷,會有女孩子喜歡的

19樓:綰嫣

瀉藥身高對於女生來說並不是必須項,(當然也不能太低),如果你長的自認為可以,那就是你社交圈可能不太夠,這個就要自己思考一下你的性格了,當然也可能是你的性格造成跟女孩們都處成了哥們姐們。如果長的不好,那……。這也有解決辦法,想方設法的提高自己,衣品啊,各種能力啊,髮型啊,在外貌上盡可能找到合適自己的風格。

你有些專業方面很強的話,會吸引女孩子的,女孩子看你就有一種完美濾鏡。(親身體會,因為崇拜乙個人的時候,他一顰一笑都那麼迷人 )

就這些了,祝你好運。

20樓:得貨

你憑什麼覺得身高高了女生就會追你呢?如果乙個男生在別的方面比較優秀,就算不到170我也可以倒追,反之如果你其他方面不好,就算你288我也不感興趣……

21樓:狂暴小宇宙

188想被追? 如果你是個正常人,基本是會有。

既然一直沒有,說明你有很嚴重扣分點。

絕世大醜逼。 不解釋,都懂。

溝通障礙。 說白了就是不懂搭訕,現實中很多那種一上來就把人嗆死的。當然,這種人自己活的很舒服,因為他並沒有意識到他在這麼做....所以,如果你身邊沒有願意靠近你,可以反思下。

過了最美好的校園時代,社會的現實讓你的家底捉襟見肘。 學校時期的愛情總是那麼純真,「我就圖你的人」這種思想基本都是,但是步入社會,踏入工作的環境,愛情可能就沒有麵包更誘人了。

交際圈太窄。 身邊都是160的妹子,又不去找170的,那自然沒人了。

純屬娛樂參考,自己對號入座。

22樓:小兔子乖乖

我反正對長得高的男生挺有好感的,但是光長得高也不行啊,你得長得好,有情商,有情商這點很重要,長得再高再帥,不會聊天也不行的呀,這麼高的個子去打球也挺加分的,平常注意點個人形象,衣品什麼的提一提,被女孩子追不是夢

23樓:精緻的豬豬女孩

如果不是長的太醜的話,估計是因為圈子小吧,接觸不到各種各樣的女生。

我身邊就基本上沒有男的,175長的還可以吧,女朋友一堆,男朋友沒有……

但是我們師範學校的學長,160+,長得一般身材一般,平時很炸呼,倒是談過不少女朋友。

男生為什麼會一直帶乙個女生玩擼啊擼(lol)這種遊戲?

翳一 首先,lol這款遊戲雖然不算缺妹子,但是妹子歸根結底還是屬於稀有品,所以呢題主你的女朋友會有男生帶著玩是正常的。其次開語音這個嘛,很難評價。我跟我哥打遊戲是必開語音的,因為我們兩雙排語音交流的即時溝通比打字快得多,乙個眼位消失的時間就足夠我們建立優勢,所以我跟我哥開語音是為了贏。但看題主說的條...

如果乙個男生為了等你的訊息而一直不睡,這個男生怎麼樣?

隔壁家的孩子 很抱歉,我可能就是這種男生,我覺得真的傻,有天晚上,因為她和我發脾氣,我哄了一晚上,只到第二天早上,她竟然和帶我我學哥一塊出去參加活動,逛街。我才發現,自己做了舔狗吧!再說一下這個男生吧,首先確定他是真的對你動心了,看到其他人也不停的說,等他追上你就不會這樣之類的話等等,之後的關係,要...

女生為什麼一直盯著乙個男生即使被男生發現了還一直看

抽象家 你應該把標題改成 我感覺有個人喜歡我還看我,我也喜歡她,但我嘴硬怎麼辦?從你的描述來看,你已經對她一見鐘情咯,你不了解她,卻對她有男朋友很敏感,所以你現在很難受咯。建議題主還是好好學習吧,要不就主動點。你現在的發展是初期,你每次看她感覺到她也在看你,好奇她在幹嘛之類的。這就像毒品一樣,慢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