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為什麼會一直帶乙個女生玩擼啊擼(lol)這種遊戲?

時間 2021-05-31 03:36:58

1樓:翳一

首先,lol這款遊戲雖然不算缺妹子,但是妹子歸根結底還是屬於稀有品,所以呢題主你的女朋友會有男生帶著玩是正常的。

其次開語音這個嘛,很難評價。我跟我哥打遊戲是必開語音的,因為我們兩雙排語音交流的即時溝通比打字快得多,乙個眼位消失的時間就足夠我們建立優勢,所以我跟我哥開語音是為了贏。

但看題主說的條件,女生是剛入門的,那他們語音可能是男生指點一下女生的遊戲技巧,也可能有別的,看你自己斟酌。

然後剛認識天天一起打遊戲,這個嘛..我當時也是這樣的,因為有個人帶著上手快一點。而且聊的東西也很多,遊戲直播比賽日常都會有的。

所以感覺嘛,男方應該是想撩一下你的女朋友的,或者說是有乙個妹子跟著一起打遊戲有動力些。

想問一下,男方知道妹子有男朋友嗎?

如果不知道的話建議旁敲側擊告訴他。

2樓:沁拉卡

建議攤牌

硬要說極端點,這其實有點精神出軌的意思,看你的描述是男的很厲害,女的很菜,太菜了肯定帶起來也累也煩的,是什麼能支撐下去——語音,哪怕只是在遊戲裡指揮你女朋友操作一下,那種對厲害的崇拜會質變的(小心啊)。還天天聊天,雖然是聊英雄遊戲啊什麼的,但是哪怕是開啟話題的一句「在嗎」 ,那瞬間都是想到什麼都要和對方分享的(很危險啊大哥)。

可能也沒我上面說的那麼嚴重,妹子就是愛遊戲而已。你就問清楚你和別人開語音玩遊戲怎麼滴嘛,是要抱腿上分(非貶義),還是享受在遊戲裡身為妹子的優越感(非貶義),於情於理說說,表達你吃醋了,玩個蛇皮,到底還要不要男朋友了!

不建議你也玩LOL

玩了就不要女朋友了,我和男朋友不雙排,因為要吵架……電子競技麼有愛情……

反正就是光明正大說說,本來就委屈!

作為乙個188的男生為什麼一直沒有被女生追過啊

packer 聽你自己說找不出問題的,你問問你姐姐或者學姐她們說什麼問題那才是你真正的問題,不是說高個子大家都回來追你的兩者沒啥因果關係。 你要明白一件事 即使是非常優秀的人,也未必能找到另一半。看看演藝圈,這麼多優秀的藝人都單著呢。周星馳不醜吧?在喜劇界足夠大牌吧?單著。范冰冰不醜吧?在內地演藝圈...

男生會一直愛乙個女生嘛?

哈哈哈 奇葩說有乙個人說了一句話 不要要求這要求那,你要看自己配不配!人都有七情六慾,對於婚姻,出軌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但對於愛情,同上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會一直喜歡對方嗎?你能保證嗎?你做不到,就不配對方一直愛你,對方做不到,他就不配。想太多,太作,反倒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愛錯人,要想對方一直愛你,不是...

女生為什麼會喜歡乙個男生呢?

天才 我第乙個暗戀A 初中別班一男生 幫我打了一碗粥,遂心動,止於他不上學了 第二個暗戀B 我初中班一學霸,第二名,每次給我講題都不會嫌我笨,很耐心,遂心動。他高二戀愛了,遂止。第三個心動C 我高中班一學霸,每次給我講題,耐心講完又嫌棄我,下次還會耐心講。源於一次面對面擦身而過,心動了。不知道啥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