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因為講禮貌一直回乙個男生訊息嘛?

時間 2022-01-19 21:51:15

1樓:perceptions show

沒有工作關係就不會回

有工作關係會回的很冷淡時間拉的很長怕對方誤會.

2樓:南海的鯨

不會,雖說有的時候有男的找我,我就出於禮貌回一句,回著回著就聊起來了,然後聊著聊著就不想聊了,有時會突然就不回,有時也會解釋一句,看情況吧,反正我就是活該沒朋友。

3樓:

至少我會。

這算是強迫症的一種表現吧,別人找我說事情,我把對方晾在一邊不管,總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就像我偶爾找其他人說事,甚至還是正事,都有過沒下文的情況,我自己知道這種感覺很不好。

將心比心嘛,哪怕是再無趣的對話,至少在形式上也要完結了。

4樓:使用者7385638614

當然會。而且如果正事兒的話,還會秒回。但是閒聊的話,,基本不會回。但是如果交集比較多,為了避免尷尬,會兩個小時後再回覆。

5樓:yeahYe

當然會,有的時候率先提出結束對話會蠻尷尬的,所以會一直回

但是回覆頻率會直線下降,內容也會比較敷衍客套起來

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早點結束對話吧,給雙方乙個台階下對大家都好

6樓:Elenor

我會,但是我會回的比較冷淡,而且不會秒回,以免引起誤會

7樓:仄言

會的但是先卡時間,過個兩小時再回

再卡字數

說話能客氣點就客氣點

能不發表情包就不發表情包

8樓:晚川

會噠,以前我是這樣,後來發現就算是態度比較冷淡你一直回也會有人誤會,後來我就不回訊息裝看不到~

9樓:林阿斗

會的,但是不一定是秒回,別老覺得人家對你有意思,大多都是因為禮貌。

10樓:遠赴人間驚鴻

面對正常的男孩子會,但如果對方確實很sb那就算了

11樓:不知

會,我女朋友最開始和我剛認識時回我訊息就是出於禮貌。

男生會一直愛乙個女生嘛?

哈哈哈 奇葩說有乙個人說了一句話 不要要求這要求那,你要看自己配不配!人都有七情六慾,對於婚姻,出軌是本能,忠誠是選擇。但對於愛情,同上你換位思考一下,你會一直喜歡對方嗎?你能保證嗎?你做不到,就不配對方一直愛你,對方做不到,他就不配。想太多,太作,反倒會讓對方覺得自己愛錯人,要想對方一直愛你,不是...

女生真的會因為禮貌打斷自己的事情給男生回訊息嗎?

青空 有點不明白為什麼要在意這個事情呢?既然他有禮貌打斷了你也應該有禮貌的跟他回資訊呀。如果他打斷的問題不是你想回覆的那可以回沒有或者其他叫不繼續聊下去就好了不是嗎 不會吧,反正我是不會,一般這個樣子的大多都是因為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在意你 但也有可能是她現在做的那件事情太難了,或者太麻煩,不想做了 ...

你會一直等乙個女生嗎?

波豬 除了電影,誰又會等乙個人兩三年呢。我不敢說一直,外界因素太多了,也許明天你就坦白說你不喜歡我趁早放棄,也許某天你就嫌我煩拉黑了我,又或者哪天我就遇到了對我特別好的人,太多太多因素了,我不敢說永遠。包括現在的年輕人早已詮釋了什麼叫及時止損,誰懂喜歡乙個人該有多累。可如果我很喜歡很喜歡你的話,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