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師當眾莫名其妙侮辱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31 03:35:56

1樓:

因為班裡女生頭髮不合格我之前一直被班主任說頭髮的事這會我合格了開始接著誇我的名義羞辱我

「反正xx臉皮厚我說了她也不會在意」

「你們剛來的時候我對xx和(另一名同學)印象可不好了」

「我記得xx剛來的時候摸個小紅嘴唇戴個小耳釘」

「我就覺得他倆在我班肯定可難管了」

接著就是誇我說我什麼歷史好有一技之長

打個巴掌給個甜棗

班主任這麼講我的時候都想哭眼淚就在眼眶忍著不流出來

同學笑我我討厭他們的笑聲對於我來說是人格侮辱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被班主任這麼講

同學還不在意拿我當笑餅

沒有人替我打抱不平

沒人人理我

沒有人在乎我的感受

我好像個異類一樣生活在這裡

我想逃離這裡再也不回來

明明班主任才20多剛大學畢業沒幾年她為什麼不能懂這種羞恥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樣

對於她來說可能不會在意甚至以後她的口碑會越來越好但我永遠忘不了她對我的羞辱

2樓:

小學大概二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下午班主任提前跟我們說放了學別急著走她有事要說。那天下午最後一節課是數學,數學老師不知道班主任的安排,就說把練習題做完以後就能走了。我忘了班主任說讓我們放學後別急著走,就把凳子搬到課桌上準備走了。

其實那天有挺多同學都忘記了,因為記憶裡很多同學做完練習題就把凳子搬到課桌上準備走了,有幾個甚至已經走了。班主任來到教室的時候發現人走了大半,特別生氣,這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她就盯上我了,我清楚記得她說:「看那個某某某(我的名字),學習成績這麼好,思想品德這麼差。

」wtf?那麼多人已經走了或者準備走,您就盯上我了?我就一次忘了您的囑咐,也不是故意的,還上公升到思想品德去了?

我2023年上的小學,這件事十來年間一直記得特別清楚。

3樓:

我昨天下午上課就被乙個女老師當眾羞辱了一番。不止我被羞辱,也有其他人也被懟了。我們就像平常一樣上課,唯獨這個老師很喜歡故意刁難人。

這是乙個女老師,記憶力很好,小心眼,喜歡懟人,喜歡刁難學生。說話還不懂得尊重人。

莫名其妙被劈腿?

人生如夢 人的可怕有時候不過如此,你以為郎情妾意其實他已暗度陳倉。既然不幸遇到這樣的人,只能寬慰你說放下過去,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吧。其實也慶喜他的離開,和這樣的人要是真結了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青龍壹然 我這邊的已經結婚,6得很。重點是,他居然認為自己是絕世好男人!國寶級別的!6666 祝福渣男永遠...

大學莫名其妙被室友孤立?

說說我吧。大一那會,剛開學第一天大家都忙著收拾東西去附近的小商場補補什麼缺的就有的自來熟會去組隊一起吧什麼的。我屬於稍微自來熟一點的,比如我提議 要不一起去吃飯吧買點東西再回來收拾,那或者直接答應的我們幾個就去了嘛。問題就來了,沒去的倆在宿舍收拾,有乙個內斂的舍友一直不大說話,他倆都沒吭聲的就沒去。...

被喜歡的人莫名其妙的討厭是什麼感覺?

劉十三 還能咋地,真的很喜歡他就去問他9為什麼討厭自己,然後做出改變,但我覺得如果是沒有道理的原因就算了!有一點好感的話,是我我就遠離了 會很慌張吧,然後開始審視自己到底是什麼問題,後來就開始躲著他。高中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本人覺得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曖昧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挺甜的。後來做了同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