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大學莫名其妙被孤立怎麼辦?

時間 2021-07-04 08:19:36

1樓:喳喳

那就做個獨行俠,大學的人來自天南海北,性格迥異,有的你明明沒有招惹他們,他們可能會將對以前朋友的不好印象代入到你身上,這個時候委屈是沒啥用的,有的人就是天生氣場不和,不必強求去迎合。

先提公升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不能處得來就看時間了。

而且世界也不會圍著他們轉,這個圈子不行換個圈子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玖玖追劇

離群索居者,不是神明便是野獸。

人本就獨生而來,獨生死去,哪有那麼多磕磕絆絆?我們總是找原因,追問自己,是我自己太差了嗎?但是其實很少有人能真正找到乙個被孤立的原因。

其實哪有什麼原因呢?善良的人總是受欺負的,你的禮貌,你的教養,被當做假清高;你的謙虛,你的踏實,被當做虛偽;你的寬容,你的大度,被當做懦弱。於是,你就是那個與她們格格不入的人,你被孤立了。

3樓:褒姒

喜歡你的人自然會喜歡你,不用太在意這些,你只需要做好自己,猛獸總是獨行,牛羊才成群結隊,孤獨本就是乙個人的常態,你只需要好好努力,提公升自己,自己優秀了,別人就自動回來結交你

4樓:Eisen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句話,越長大越孤單,孤獨不是你乙個人的感覺,沒有人會一直陪著你,但是每個人都會陪你在你的生命中的片段,學會和孤獨和平相處,這也是每個成年人的基本素養

5樓:虞花花

以前我寢室六個人,軍訓時我卻跟隔壁寢室的幾人一起吃飯玩,就很長一段時間她們五個人一起吃飯進出,我都是乙個人,但這個不是孤立,一開始大家都不熟的時候,軍訓被分到和隔壁班一起,我又是慢熱,自然跟她們更熟了,但軍訓完,漸漸的我寢室默契的形成了兩個人一組的小團體,我和另乙個女生一起成了好朋友,寢室六個人關係也不錯,有過吵架但會和好。你寢室沒有朋友,你可以到班上發現,隔壁寢室找,總會有讓你喜歡也會喜歡你的人,如果周圍所有人你都不喜歡或大家不願意跟你玩,那你得考慮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了。

大學莫名其妙被室友孤立?

說說我吧。大一那會,剛開學第一天大家都忙著收拾東西去附近的小商場補補什麼缺的就有的自來熟會去組隊一起吧什麼的。我屬於稍微自來熟一點的,比如我提議 要不一起去吃飯吧買點東西再回來收拾,那或者直接答應的我們幾個就去了嘛。問題就來了,沒去的倆在宿舍收拾,有乙個內斂的舍友一直不大說話,他倆都沒吭聲的就沒去。...

莫名其妙厭學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夏偉 意思是自己賦予和創造出來的,而不是被事情決定的。只要願意可以把沒有意思的事情變的有意思。否則就會成為事情的奴隸,而痛苦糾結。學習的目的不單純是為了學習知識和技能,而是為了通過學習這個過程來培養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勝不驕敗不棄壘的良好性格品質。人生那麼遇到變化和波折。如果人只能接受順境...

被莫名其妙當小三怎麼辦?

Rain 建議加他女朋友聊個天,把你們聊天記錄發過去,至於怎麼辦就看你們到底想怎樣了。如果不介意他出軌或者被小三,那就活該受著吧,出軌只要有一次就一定有無數次,你們願意受著那我們也不會同情。如果和我一樣覺得他人品太差,那只能勸你趕緊分手,免得被騙財騙色到時候傷害更深。 哚喵的樹洞星球 錯在於男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