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莫名其妙當小三怎麼辦?

時間 2021-07-07 03:13:27

1樓:Rain

建議加他女朋友聊個天,把你們聊天記錄發過去,至於怎麼辦就看你們到底想怎樣了。

如果不介意他出軌或者被小三,那就活該受著吧,出軌只要有一次就一定有無數次,你們願意受著那我們也不會同情。

如果和我一樣覺得他人品太差,那只能勸你趕緊分手,免得被騙財騙色到時候傷害更深。

2樓:哚喵的樹洞星球

錯在於男人!他開始為了玩,套路你!

渣男無疑!

而你的錯就是沒有分手,讓這個男人解決好自身問題!再決定是否跟他在一起!

至於傷害不傷害的,事情已經發生,錯誤已經開始。

建議不要只聽男人的一面之詞,問一下他女朋友,到底他騙你多少!我相信你會聽到不一樣的聲音!

所有被小三後,總以為自己才是他的真愛!不要到最後只是你以為他愛你!若愛你不會讓你介入三個人的感情!同時他會在你不知道有女友的情況下,分手和你好好談戀愛!

而他並沒有尊重你,自始至終讓你見不得光,讓你自己發現,才知道自己是小三!他是愛你嗎?

如果真愛是這樣用欺騙得來,那麼你會跟他女友一樣結果!

若這個男人一直在尋覓不同的女友,體驗不同感情!你怎麼辦?

你去找小四說,你們才是真愛?

感情永遠不是三個人的,520除以3永遠除不盡!

感情開始都是用手段欺騙,他的感情又有幾分真呢!

愛一次人渣就夠了,別愛人渣三五次……

莫名其妙厭學怎麼辦?

心理諮詢師夏偉 意思是自己賦予和創造出來的,而不是被事情決定的。只要願意可以把沒有意思的事情變的有意思。否則就會成為事情的奴隸,而痛苦糾結。學習的目的不單純是為了學習知識和技能,而是為了通過學習這個過程來培養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能勝不驕敗不棄壘的良好性格品質。人生那麼遇到變化和波折。如果人只能接受順境...

上了大學莫名其妙被孤立怎麼辦?

喳喳 那就做個獨行俠,大學的人來自天南海北,性格迥異,有的你明明沒有招惹他們,他們可能會將對以前朋友的不好印象代入到你身上,這個時候委屈是沒啥用的,有的人就是天生氣場不和,不必強求去迎合。先提公升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能不能處得來就看時間了。而且世界也不會圍著他們轉,這個圈子不行換個圈子也是乙個不...

莫名其妙的孤獨怎麼辦?

未言成風 我也很孤獨,我知道我要幹嘛可是完全提不起心思。渴望有朋友,很不喜歡別人說 你怎麼這麼悲觀,每個人沒點痛苦你真矯情。可是我遇到的大多是這樣的,感覺很崩潰。 孤貓 在問怎麼辦前,先問為什麼。那是為什麼呢?應該就是不自信吧,所以想逃避,害怕面對,但內心又渴望被鼓勵被讚許。矛盾中漸漸變得孤獨,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