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被討厭

時間 2021-06-19 13:07:32

1樓:餘秋

可能是因為討厭你的人覺得你有TA看不慣的行為或言語,但是如果你是被一群人討厭的話,只能說他們覺得你不合群吧,所以不太想搭理你。只是我的見解。

2樓:一條飛魚

這個其實還是分先天的還是後天的。真實案例,乙個初中同學,第一次見她就不喜歡,後來以為只是偶然的,十年後,大學畢業,我們再次相遇,我還是那種反感的感覺,沒有理由,按道理說,她收留了從外地剛回來的我,我真的應該感激,我也以為我們從此會和睦相處,但事實真的不是這樣的,多待幾天,我很明顯感覺到,彼此都有了厭惡,但我們真的沒有任何過節。

第二種型別,是你第一次見到她就莫名其妙的想要靠近,大學剛去學校,第一次見到乙個當地的室友,我就想著魔一樣的喜歡她,甚至喜歡和她親密接觸,我都一度懷疑自己取向有問題,但有些親密動作,我自己感覺都不受控制。不過畢業後3年,我們一起約著出去旅遊,卻沒有了當年的感覺。

不過也有那種好了一段時間,突然就被討厭的,這種一般是後天原因,要麼是你做了她不喜歡的事,要麼是別人給傳了小話,既然那麼經不住考驗,你還要這友誼幹嘛?

說這麼多,其實只是想分享一下心境和體驗,不要太在意這些,我們生而為人,頂天立地,問心無愧,開開心心,坦坦蕩蕩做自己就行。控制不了別人的想法,可以控制咱們自己的呀,別太在意這些。

被喜歡的人莫名其妙的討厭是什麼感覺?

劉十三 還能咋地,真的很喜歡他就去問他9為什麼討厭自己,然後做出改變,但我覺得如果是沒有道理的原因就算了!有一點好感的話,是我我就遠離了 會很慌張吧,然後開始審視自己到底是什麼問題,後來就開始躲著他。高中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本人覺得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曖昧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挺甜的。後來做了同桌,可能...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感到難過?

無咎 你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哪怕是一件小事也會讓你非常敏感。你的內心很空虛,而生活並沒有給你帶來太多的溫暖,以致於變得多愁善感。多與人進行交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凡事看開想開,相信自己,明天會更好! 忽然間覺得委屈覺得這件事情我本身是受害者為什麼這樣。他應該怎樣怎樣 總而言之就是還不是缺乏關懷缺乙個...

莫名其妙被劈腿?

人生如夢 人的可怕有時候不過如此,你以為郎情妾意其實他已暗度陳倉。既然不幸遇到這樣的人,只能寬慰你說放下過去,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吧。其實也慶喜他的離開,和這樣的人要是真結了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青龍壹然 我這邊的已經結婚,6得很。重點是,他居然認為自己是絕世好男人!國寶級別的!6666 祝福渣男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