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喜歡的人莫名其妙的討厭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劉十三

還能咋地,真的很喜歡他就去問他9為什麼討厭自己,然後做出改變,但我覺得如果是沒有道理的原因就算了!

有一點好感的話,是我我就遠離了

2樓:

會很慌張吧,然後開始審視自己到底是什麼問題,後來就開始躲著他。

高中時候喜歡過乙個男孩子,本人覺得兩個人相處起來會有曖昧的感覺 ,有時候心裡挺甜的。

後來做了同桌,可能相處比較近,就會有很多矛盾,他又是直男,我平時又會有很多小脾氣,之間的氣氛就變了。後來班裡傳我們的謠言,不知不覺就疏遠了。

我之後一直認為這些矛盾使他討厭我了,換座位後就躲著他,患得患失,想找他聊天又不敢,又不確定他有沒有喜歡過我,,,

高考前夕有想過表白,晚自習的時候醞釀了一封信,最後還是塞在了飲料瓶裡扔了。

高中畢業朋友告訴我她從別人嘴裡聽說的事,就是他曾經親口承認喜歡我。所以我也不清楚這符不符合這個題目,算不算被喜歡的人討厭,可我以為他討厭我,所以就有了後期的感覺,人難受尷尬的感覺。

現在馬上要上大學了,這份情感也淡了,只是想起來還是心中複雜。

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被討厭

餘秋 可能是因為討厭你的人覺得你有TA看不慣的行為或言語,但是如果你是被一群人討厭的話,只能說他們覺得你不合群吧,所以不太想搭理你。只是我的見解。 一條飛魚 這個其實還是分先天的還是後天的。真實案例,乙個初中同學,第一次見她就不喜歡,後來以為只是偶然的,十年後,大學畢業,我們再次相遇,我還是那種反感...

莫名其妙被劈腿?

人生如夢 人的可怕有時候不過如此,你以為郎情妾意其實他已暗度陳倉。既然不幸遇到這樣的人,只能寬慰你說放下過去,好好開始新的生活吧。其實也慶喜他的離開,和這樣的人要是真結了婚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青龍壹然 我這邊的已經結婚,6得很。重點是,他居然認為自己是絕世好男人!國寶級別的!6666 祝福渣男永遠...

如何面對莫名其妙的人

野原廣志 出裝挺好的啊,都是出的價效比很高的二級裝備,冰霜也能很好地幫助猴子減速別人,這種輔助我直接愛了呀。有的人盡力拆穿你的弱點,不過是在隱藏自己相似的無能。總會存在偏見的,打的不開心不玩不就好了,人生又不是只有遊戲。你還沒看過南極冰蓋上的帝企鵝,還沒見過深藍海底的藍鯨,還沒坐過最高的摩天輪,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