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乙個人活80歲,他能看完這個世界上的所有電影嗎?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暖東陽紫

假設為偽命題,所有是指過去到現在以至未來包含的事物。

電影的發展與時代的發展並行,即使你活到80歲,也會有不斷的電影作品上映。

再者,一部電影常規的時長大約2個小時,一天24小時,大約可以看12部電影,活到80歲就是29200天,看到350400部,這個條件是在每一天都在看電影,不做其它事情的情況下,顯然這是不可能的。

看電影是為了想看電影而看電影,而不是把它當成一種任務式的劃清單,看電影的最初目的不就是想娛樂自己嗎?為何把看電影強加這麼多額外的因素呢?

2樓:

竟然還真有回答算時間的……

但我想活到80歲,看我願意看的電影。電影永遠屬於年輕人。希望我80歲了能看懂那些拍給20歲人的電影,帶著我的還健在的妻坐在玫瑰色的飛船到電影院看賀歲檔。

那時候,……已經2080了吧。

希望那時候沒有審查制度。

2080跟年輕人一起看電影的感覺是:新鮮的肉體真好啊。

3樓:李照之

不可能如果一天一部,看的速度沒有生產的快,怎麼會看完呢如果一天兩部,生產的速度可能趕上了,在此人出生前的電影是來不及看完的如果一天五部,這個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4樓:紫城

這個問題,很好解釋,乙個人能活80歲即80年,看電影要看了有映像的話怎麼說也得5歲起吧,如果1歲起看那跟沒看沒啥區別,就算從一歲開始看,我們來算一下80年究竟能看多少部電影,一天24小時,8個小時睡覺,早中晚三個小時吃飯加休息,也就是一天24小時有13個小時在看電影,80年等於80*365*13=379600個小時,而一部電影有乙個半小時的也有3個小時的,特別是現在的電影大多是2個小時以上,我們就按2個小時算,即189800部電影。

現在國內一年上映的電影大概是600部,沒有上映的電影更是數不勝數,世界上能夠拍電影的國家最少也有30個,我們從2023年開始算吧,前面的年份各個國家的電影數量不好平均,現在我們每個國家每年平均1000部電影不多吧,30個國家即有30*1000*20=600000部電影,所以說80年是看不完世界上的所有電影的。

5樓:先生何許人也

以下文字由我口述,孫媳幫我手打,才有緣與各位同僚見面。

老夫昨天剛剛過完82歲的大壽,我兒子知道我喜歡看電影,就去附近的CBD內的萬達影院為我包場了《掃毒2》,為我慶生。當然沒花錢,電影院就是他開的。具體電影內容我就不一一贅述,以免各位電影愛好者怪我不解風情透劇。

透過陪伴了我二十幾年的老花眼鏡,花了兩個小時將影片看完,說實話,埋沒了《掃毒》系列的噱頭。

下面回到正題,老夫本科畢業於義大利電影學院,又得益於電影世家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平生觀影無數。既然問到老夫有沒有把所有的電影看完,就要先知道目前世界上積累了大概多少部電影。

以下引用一位豆瓣電影發燒友的統計:

答案是10~30萬部之間。 (這裡就一般能夠上映的電影而言)

現有以下資料:

(1)世界電影的開端在1895~1910之間,也就是說,電影發展至今有100年的時間左右。而每年的影片數量毫無疑問是遞增的。

(2)以中國為例,中國電影生產量2023年是約140部,2023年約210部,2023年約260部。2023年約300部,2023年約400部。

(3)2023年世界其他國家,美國近600部,日本350部左右,法國200多部,印度 800部左右,中國香港60部,南韓60部左右。

(4)現在就估計2023年全世界電影產量:

美國 600部

歐洲 1200部

印度 800部

中國 400部

日本 350部

南韓 60部

中國香港60部

其他國家和地區一起 500部

把其相加等於3970部,也就是說,2023年的電影產量為4000部左右。

計算方法:把電影發展史定位100年整。每年世界電影總數量以1%的速度遞增。

則迄今為止電影總量為:

4000×(1/100+2/100+3/100+4/100+5/100+……+100/100)=40×(1+2+3+4……+100)

=40×5050=202000

這樣算下來,現在的電影總量基本為20萬部。

上下再浮動10萬部,最高可達30萬部。

而現在世界上每年的電影產量在4000部左右(先不管每年的增長量,就已積累的電影來算)。

假設乙個人從生下來就開始看電影,且不說他看不看得懂,拋開吃飯睡覺打豆豆的時間,以每天12部來計算,平均一部90分鐘來算,一天他花在看電影上的時間為18個小時。

一年=365×12=4380部

4380×80=350400部

所以,理論上來講,80歲看完所有電影是有可能的。

老夫不才,怕是等不到這一天,

願諸位同僚,薪盡火傳!

6樓:銀色星球

絕對不可能,全球每年的電影產量是乙個龐大的數字,而能被我們聽說的恐怕連1%都不到。

假設乙個人每天不眠不休,不用工作,一門心思看電影,我們算他一天看12部。

那麼他一年可以看4380部電影,而2023年最大的十個電影大國的產量為4550部,而這4550只不過是全球的67.7%而已。

如果再算上表裡沒有列入統計的瑙萊塢電影(奈及利亞每年出產2000部以上的電影),低成本電影,地下電影,那這個數字恐怕要再×2。

資料來自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統計研究所。我實在沒找到近兩年的資料,但是全球電影產量是一直在增加的,去年中國的電影產量都已經突破1000部了。

為乙個人死偉大還是為乙個人活偉大?

可能對於現在的我來說,為乙個人活著很偉大。這個偉大針對誰呢?可能是我自己。這個偉大又具體指什麼呢,對我來說它可能意味著熬過死亡,熬過頹喪,熬過絕望,熬過苦難,去等待乙個人,去成為更美好的人。為了乙個人活,是因為我要拯救自己,等待乙個人,這算偉大嗎。 王馬也pia 乙個人偉不偉大得看他 她 生前做過什...

八字能看穿乙個人由生到死的運,假設那麼人死以後變成鬼,那麼鬼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跳脫八字的限制了?

鑫辰 鬼魂妖怪應該屬於四維空間了吧,人屬三維,神這些在四五緯,菩薩,道大概在六緯了。最圓滿的佛應該在最高緯,但都脫離不了本源0緯。 老塗help 根據某些命理理論,假如人死變鬼,同樣逃不出八字的限制,理由如下 貞元之理,原於納甲 納甲之象,出於八卦。易經 中有元亨利貞四卦。八字上三元也有貞元,即出生...

乙個人如果又多餘又不被愛的話,那麼這個人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呢?

鹿鳴7890 找到自己的意義,乙個人活著的意義不僅僅是外界賦予的,同樣是自身賦予的,活著不是完全為了自己,同樣也不是完全為了別人,這是乙個自我認知的問題。 nice 任何人在這個世界或者就不多餘,都會有自己的價值,別太玻璃心,看待問題要兩面性思考,禍兮福之所倚,福兮禍之所伏,這次感情受騙了,下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