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小公尺拉桿箱,299元,「90分」,是否物有所值?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萬千心動

本人是小公尺的粉絲,從最初的小公尺手機,到小公尺電視,到小公尺電飯煲都有在用,總體感覺小公尺的產品價效比越來越高,顏值和品質也越來越好。

90分是小公尺的生態鏈體系企業之一

這款小公尺的90分拉桿箱是一款長銷售產品,出來已經比較長的時間了。全網銷量達到600萬個,京東好評率達到98%,還是很不錯的。

顏值不錯

簡約大方,時尚大氣,有月光白,幻夜黑,極光藍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材質輕便堅固

PC材質是製作拉桿箱價效比較高的材質,堅固輕便,90分採用的是德國高韌性PC箱殼,堅固經摔

容量可選

我選的是24寸的這款,中規中矩的尺寸,可以放6-7套左右衣服。常用尺寸還有20英吋和28英吋

密碼鎖行李箱裡總會有些個人的東西或者貴重物品,這個密碼鎖是TSA旅安認證的,放心使用。

收納方便

我出門經常要帶耳機,移動電源,pad,筆等,分層拉鍊袋收納方便。X型織帶輔助固定衣物。

其它還有一些優點,如拉桿是鋁合金的,可調節長短,箱子的腳釘耐磨,避免傷害箱體,配有TPU材質的的舒適提手。

總體而言,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拉桿箱。

2樓:念念魚

90分,這名字很好哈

不過小公尺299折款拉桿箱也算挺有個性的,價效比不錯。

能承受5000G衝擊;

360天免費保修;

品質做工:很良心的。

款式設計:很新潮。

面料材質:觸感很好。

念念魚:2023年旅行箱/行李箱/拉桿箱選購指南,旅行箱選購攻略

3樓:何湘

小公尺的不太清楚,沒用過,我們家的拉桿箱買的都是新秀麗的,最近弟弟要開學了,我給他買了李易峰同款箱子,他還挺喜歡的,說覺得很酷

4樓:高手寂寞

299買24寸,249買20寸,相信我,這個價位選這個箱子沒錯。隨便操,輪子靜音,箱子也不怕暴力託運,樣子可以,用壞了也OK,pc材質很輕又有強度,很多時候能當椅子。真的在這個價位沒啥選的了

5樓:

質量很差,飛了一趟美國回來,箱子就跟拖了好幾年一樣破舊不堪,還裂了,我也想問,我是該黑小公尺呢,還是該黑航空公司呢?

大概這個箱子被設計為不支援託運了。

200元以內買什麼拉桿箱最好?

是佳倩呀 如果不懂行李箱的話,建議直接選品牌貨,也可以看我這篇文章了解一下行李箱選購方面的技巧和一些知名的行李箱品牌。是佳倩呀 有哪些價效比高 耐用且好看的行李箱品牌?如何挑選一款高價效比的拉桿箱 旅行箱 登機箱?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 終極行李箱選購指南 200左右能夠選到的比較好的牌子有卡帝樂鱷魚 ...

價效比高的拉桿箱除了小公尺還能推薦點同價位的嗎?小公尺90分拉桿箱對比同價位產品有優勢嗎?

報之以歌 要想購到適合的旅行箱,必須從好幾個層面去考量,這在其中包含旅行箱的價錢 知名品牌 設計方案 品質 尺寸等各個領域 一 價錢和知名品牌 一般來說,品牌形象越高的旅行箱,它的價錢也會越高,實際的必須依據自身的具體經濟發展狀況和費用預算開展挑選。假如費用預算比較有限得話,本人提議挑選高價效比一點...

如何看待小公尺 9 起步價 2999 元?

蔓延的小爪爪 乙個用過榮耀和小公尺6的人說個事兒,榮耀就買過一部,用了不到2年,壞了,開不了機。小公尺,紅公尺倆系列差不多買了五部,給老丈人,給哥哥妹妹,給自己,陸陸續續每人買過至少一台。工資不高,還房貸,還車貸後沒啥錢了,只能挑價效比最高的 不是水軍,嘴下留情。 棟力無悔 求求你們趕緊讓小公尺倒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