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元以內買什麼拉桿箱最好?

時間 2021-05-30 11:58:54

1樓:是佳倩呀

如果不懂行李箱的話,建議直接選品牌貨,也可以看我這篇文章了解一下行李箱選購方面的技巧和一些知名的行李箱品牌。

是佳倩呀:有哪些價效比高、耐用且好看的行李箱品牌?如何挑選一款高價效比的拉桿箱/旅行箱/登機箱?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終極行李箱選購指南)

200左右能夠選到的比較好的牌子有卡帝樂鱷魚、或者梵地亞的行李箱。一些雜牌和貼牌行李箱(某極人之類的)就不要考慮了。

要是還是不知道怎麼選的話,你就先把尺寸確定下來,然後根據你的預算去找一些知名品牌的拉桿箱,這樣挑會更保險。

材質可以考慮ABS+PC或者純PC的,這兩種材料抗衝擊和抗壓能力都比較強,經久耐用。

2樓:Habibi

如果你不懂行李箱,但是想買乙個不會一用就壞的行李箱,那我有幾點建議。

買品牌,不要買雜牌。哪怕是某寶銷量排名前幾名的產品。

材質:選擇PC材質,或者PC+ABS。盡量避免買純ABS的。

滑輪:靜音萬向輪(一般品牌都已經是了),但是雜牌滑輪容易掉落或磨箱。

4. 了解自己的需求,選尺寸。

20英吋及以上的行李箱,題主要求的200元以內基本是買不到什麼好品牌。

建議題主還是家50-100的預算,可以買小公尺90分、網易嚴選、不萊玫、外交官之類有品質保障的。

KoKonut:學生黨價位在 200-500元的行李箱推薦拉桿箱/行李箱品牌和尺寸的選擇(2023年9月更新)

400以內買什麼樣的拉桿箱行李箱比較好?價效比較高的?有推薦的品牌嗎?

松柏 阿興 400左右已經是個不錯的預算了,而且女生的話我覺得還是帶24寸的行李箱更好一些吧,關於具體的原因我在這篇回答中回答的很詳細了,可以看一看 大學生用行李箱,只有寒假或暑假才會用到,去外省讀書,用24寸的行李箱還是26寸的,另外還會買揹包?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就來我的文章看看吧,保證為你排難...

鋁鎂合金拉桿箱什麼選?

大家有乙個要想去全國各地旅遊觀光的心,去感受山水風景,去高峰期體會高冷和靜寂,去眼界各種各樣大自然的美景豔,從各種各樣瑣事上領悟不一樣的心情。殊不知要出來務必要擁有充足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更換的衣服及其各種各樣藥物,可是乙個挎包顯而易見是遠遠不夠的,那麼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拉桿箱發生了,它能放許多的東西,...

大學生買什麼牌子拉桿箱比較好?

執筆畫眉 中國產中不錯的品牌 初級 梵地亞,卡帝樂鱷魚。中級 漢客,小公尺,90分,地平線,不萊玫。高階 外交官,新秀麗。但這不是絕對的,這些品牌都是中國產不錯的品牌,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喜歡的顏值!拉著它就覺得是最好的!至於選多大的尺寸,我也最常建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