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用什麼型別的拉桿箱?

時間 2021-07-12 05:20:44

1樓:沙漠之鷹L3

好吧,知乎這東西我是用不轉,提問基本沒人回答。試過借別人的號去提問,結果答案也是沒人回覆。

現在自己用自己的經驗之談稍微說說吧。

託運這東西,看航空。同學去美國留學,沉邊框的箱子的邊框給摔變形了。要知道沉邊框的箱子可以說是最結實的,比鉸鏈式結實得多。不過也就那一次。裡面的東西沒啥大事。

然而我用的是阿聯酋航空,去的是歐洲,第一次下來,箱子也就8個角的塑料保護膜輕微蹭破,是行李箱之間摩擦的問題。之後的兩三次往返都是一樣——無明顯損傷,內部物品無任何損傷或者大力衝撞跡象。其中包括一次運送我的144重新整理率的電競顯示器,國外買太貴了。

直接把顯示器原裝的泡沫塞進箱子裡,乙個箱子基本就裝這麼乙個大件,小件全塞犄角旮旯裡。完全無問題。

鋁箱子還有個重量問題,28英吋的乙個將近5公斤,行李總共才30公斤限額。

個人建議是,在有衣物等軟物體充分緩衝的情況下,可以考慮非金屬的箱子且不用擔心貴重物品的損傷。但是不建議大箱子用布制的,因為涉及到形變問題,如果箱子太軟,內部物品可能會收到壓迫。

筆記本的話帶個揹包帶上飛機吧,別託運了。阿聯酋的話我問過辦理登記手續的前台了,筆記本不算重量。我乙個揹包10公斤,超重,一說裡面有個帶上充電器將近5公斤的遊戲電腦,拿出來一看確實那麼沉,人家直接讓過。

出國留學託運行李,什麼拉桿箱結實好用?

伴隨著時代的發展趨勢,時期的發展。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見的行李箱的樣式也特別得多。他的發生。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品質也提公升了,交通出行擁有它也是十分的便捷。他在大家日常生活也是十分廣泛的。大家該如何去挑選乙個既好用品質又很好的旅行箱呢?我給大夥兒剖析一下。地平線8號 地平線8號PC拉桿箱外型是磨紗的層次感...

鋁鎂合金拉桿箱什麼選?

大家有乙個要想去全國各地旅遊觀光的心,去感受山水風景,去高峰期體會高冷和靜寂,去眼界各種各樣大自然的美景豔,從各種各樣瑣事上領悟不一樣的心情。殊不知要出來務必要擁有充足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更換的衣服及其各種各樣藥物,可是乙個挎包顯而易見是遠遠不夠的,那麼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拉桿箱發生了,它能放許多的東西,...

有哪些實用的拉桿箱品牌?

smilejo chen 我覺得美旅拉桿箱挺不錯的,可以看看,下面是試用體驗。首先說一下款式,箱子不是正規的長方體,四角用圓弧也可以防止人們不小心磕碰到。箱體造型看起來活潑靈動,簡約且不覺得煩亂。右上角有logo也顯的可愛。萬向輪靜音順滑,小區裡不同的路況都試過了,石子路,瀝青路,鋪磚路,瓷磚路,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