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乙個好的拉桿箱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06 23:46:37

1樓:志明科技派

說實話,清明和五一的假期就要到了,不免讓人心中雀躍不已,而我早已和好友約定好了2023年的夏天一起去玩,因為夏天出行攜帶的東西最少,基本也就乙個揹包乙個行拉桿箱足矣。那麼,我準備出行使用的拉桿箱是啥子呢?

對於我而言,拉桿箱也不是隨便選選就行的,首先要具有一定的顏值,再來就是要耐用,然後是輕巧靈活,在我一番挑選之下,最後確定了它——網易嚴選拉桿箱,出於尺寸大小的考量,不想要太大也不想要太小,所以20英吋便成為了最佳的尺寸,而配色則擁有太空銀、優雅白、神秘灰、行軍綠、寶石紅和經典黑,其中,也就神秘灰看著最有質感,於是便成為了我喜愛的配色。

在我看來網易嚴選拉桿箱大概是我目前為止用過最有質感的一款拉桿箱了,採用復古鋁框設計,因此,整體看起來非常地拉風,我的這款20英吋版本下的箱體尺寸為48.5X36X23.5cm,總尺寸為52X36X23cm,容量為41L,淨重3.

9kg,個人感覺攜帶起來極其方便,適合短途商旅的單人使用,尤其是去度假的時候,這款拉桿箱便能派上用場了,攜帶出去的話也不會丟麵兒,商務人士出行攜帶的話,還會倍兒有范兒。

而對於拉桿箱而言,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它的機動力。好在這款網易嚴選拉桿箱並沒有令我失望,採用雙排萬向底輪,能輕鬆轉變方向,更能做到360度無死角旋轉,且只要你出一點力,便能借力向前順滑了,十分靈活。當然出行中,也許會擔心底輪與地面之間摩擦產生的聲音會過於刺耳,其選用TPE(熱塑性彈性體)低噪音材質,因此,在你出行的時候,所發出的噪音是被降到了極小值,只為給咱們乙個安靜的出行環境。

比較貼心的是在拉桿箱的上部和側部均安置了真皮材質提拉環,這在其他拉桿箱中簡直就是一種奢侈的存在,一般拉桿箱使用的都是塑料或者廉價的布料材質,於是,在提拉過久之後容易造成手掌疼痛感。慶幸的是網易嚴選拉桿箱特別為使用者考慮,採用了真皮材質,因此,提拉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疼痛感,且握持起來也會更加舒適一些。

說到提拉的話,在使用的過程中完全可以開啟拉桿進行拖拉,這樣可以方便不少,按下開關即可提起,支援三擋拉桿設計,從而匹配不同身高的人群,這一點,可根據個人實際需求進行調整即可。至於內部嘛,經典的雙層式設計,表面一層屬於網格狀式設計,一般用來放置個人貼身衣物或方便取出的物件,左右兩側皆有,且拉鍊流暢,開合不卡頓,內部的這一層可用來放置衣物,比如上衣、褲子、毛衣等物件,當然也可以放書或者其他雜物,合理利用起來的話,真能裝下不少東西。

也許會覺得20英吋版本下的容量會不會太小了些,在我看來是恰到好處的,還是足矣收納進不少的東西,完全就看個人如何收納了。收納完成以後,肯定要上鎖,可以說網易嚴選拉桿箱的整個部分我最中意的便是這把鎖的設計了,採用TSA全球海關鎖,不僅顏值很高,安全係數同樣更高,至於密碼支援自行設定。

一切裝載完成以後,當我們在使用它的過程中肯定少不了磕磕碰碰,於是在包角上採用6061鋁合金,伴以鉚釘加固,提公升硬度的同時加固整個箱體,加之,箱體材質源於德國科思創PC材質,高效抵抗外力因素的破壞,簡單來說,十分扛打耐摔!

寫到最後

第一次使用上了網易嚴選拉桿箱便瞬間征服了我的心,現在就喜歡帶著它去旅行,滾輪順滑省力,拉起輕鬆不累,且整體來說有簡單大方的感覺,尤其是海關鎖的設計還不錯,實力與顏值並存,想不讓人喜歡都難啊!

2樓:johnson

擁有乙個好的拉桿箱。

1,日默瓦,逼格太高,太容易劃傷刮花,但是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2,Hartmann,這就只是一奢侈品,名副其實。高貴。但是作為一盤用途得人來說太糟蹋箱子了。

3,ZERO HALLIBURTON,這個也是鋁箱,沒有日默瓦的的有名,但是逼格之高直接看產品就明白了

4,TUMI,感覺這個牌子的箱子好醜,不知道為什麼,但是很貴,質量很好。市面炒作的碳纖維也是TUMI的電子,很有創新意識,受眾還是很廣的。商務人士擁有乙個TUMI已經是不錯了。

5,BLUESMART,新興帶科技感的拉桿箱,靠眾籌發家,可以說是專業眾籌公司。生產廠家是壓榨員工的東莞安邁特,但是質量是槓槓的。二逼裝裝還是不錯的。

剛出來這款箱子,在EBAY賣得好火的。

先寫到這,後續更新!,,,,,,

擁有乙個超級好看的家人是什麼體驗?

是大雯雯呀 上圖拍攝於21年2月下圖是麻麻年輕的時候 我從小到大聽的最多的話就是 你為什麼長得一點兒不像媽媽啊?我一般都會回答 我是撿來的 星野 強答一波 我姑姑,我操,真的太好看了叭。20歲左右的姑姑 顏值真的很高 老照片和筆記本 朋友都是 天啊,這是你妹妹,你妹妹怎麼這麼好看,和你一點不像 自動...

擁有乙個特別好的男朋友體驗?

鄉非非非不要 有乙個脾氣超好的男朋友,什麼都給你並且毫無怨言的包容你的所有壞脾氣你說什麼他都會聽,隨口一說想吃什麼都會記在心裡,理解你的過去,珍惜你的現在,帶著你計畫未來 這是什麼神仙男友,愛了愛了 反正有些人是永遠體驗不到的哈哈 現在沒有,說說以前。大一上學期,想脫單,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戀愛了。...

擁有乙個比較窮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你是我的郝寶寶 既然你對他不滿意,那麼你還糾結什麼呢?直接分手不就得了。還有,別計較這些沒用的東西,錢都是身外之物。三觀不合遲早得分,有沒錢都可以賺,這個不是重要的。 平湖三嫂 哎,為什麼這麼多類似問題呢?姑涼,你沒發現你自己問題很嚴重嗎?你是父母離異家庭嗎?還是多子女家庭?你應該比較缺愛。首先從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