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買什麼牌子拉桿箱比較好?

時間 2021-06-03 00:47:30

1樓:執筆畫眉

中國產中不錯的品牌

初級:梵地亞,卡帝樂鱷魚。

中級:漢客,小公尺,90分,地平線,不萊玫。

高階:外交官,新秀麗。

但這不是絕對的,這些品牌都是中國產不錯的品牌,沒有絕對的誰好誰壞,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自己喜歡的顏值!拉著它就覺得是最好的!

至於選多大的尺寸,我也最常建議的是24寸。

如果你不太想帶著行李箱上飛機,那就不要考慮20寸的了!直接上24寸。很能裝東西,主要是無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多裝一點坐個車什麼的也容易拿的動!

26寸就不太建議,除非你是遠處要帶特別特別多的東西!26寸更適合外地打工,自己出國的人!

執筆畫眉:2023年(四月更新)最全行李箱/拉桿箱/旅行箱(學生黨/小白)選購指南

2樓:張二妹

20'的登機箱裝的東西會少,24'的拉桿箱是買的人最多的,考慮到你寒暑假回去要帶不少物件,可以考慮24'及以上的箱子。

現在拉桿箱的實用性都不錯,購買時選擇品牌和顏值高的即可,下面幾款個人覺得不錯:

美旅拉桿箱

美旅的拉桿箱用的人還是很多的,美國知名旅行用品品牌,歐美市場占有率高。這款是雙桿拉鍊普通密碼鎖軟箱,有擴充套件層,可以多裝14%的衣物,平時出行能帶更多東西。

小公尺拉桿箱

這款拉桿箱銷量達55萬+,很受大家喜歡。箱體使用PC材料,堅固耐磨,安裝了TSA海關鎖,出國很方便,小公尺的品牌還是很受依賴的。

梵地亞拉桿箱

這款箱子的優點是加厚型拉桿,可以承受60公斤的重量而不斷裂,拉桿箱來說,只要拉桿和輪子不出問題,基本其他處是不會出問題了。廠家對質量很有信心,承諾:購買日起3年內如果是正常使用出現的質量問題,免費包換同款。

你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合適的,祝學業順利!

拉桿箱什麼牌子比較好,推薦一下?

骨頭 之前由於自身工作的原因,經常去各地出差,所以針對於這一問題還是有一些話語權的,首先說下行李箱的尺寸,26寸和28寸行李箱的體積會比較大,相對重量也是一樣,出行會很不方便,自己就吃過這個虧,所以如果用不到大尺寸就行李箱就千萬不要選 下面是針對不同尺寸的行李箱所對應的使用場景,可以作為乙個參考地平...

求 高中在本地 拉桿箱買多大的比較好?

舒提啦抗摔旅行箱 這個取決你多久回家一次,回家一次帶多少東西。如果是每週都回,你只是帶積壓一周的衣物回家,沒有其他東西。20寸就OK了 如果你需要帶點吃的什麼的,那就24寸了。如果你是每月回,並且會積攢乙個月的衣物,還會攜帶食物之類的,那就妥妥乙個29寸的箱子就OK了。 小魚 感覺20寸的剛剛好,因...

400以內買什麼樣的拉桿箱行李箱比較好?價效比較高的?有推薦的品牌嗎?

松柏 阿興 400左右已經是個不錯的預算了,而且女生的話我覺得還是帶24寸的行李箱更好一些吧,關於具體的原因我在這篇回答中回答的很詳細了,可以看一看 大學生用行李箱,只有寒假或暑假才會用到,去外省讀書,用24寸的行李箱還是26寸的,另外還會買揹包?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就來我的文章看看吧,保證為你排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