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以內買什麼樣的拉桿箱行李箱比較好?價效比較高的?有推薦的品牌嗎?

時間 2021-05-29 23:32:12

1樓:松柏-阿興

400左右已經是個不錯的預算了,而且女生的話我覺得還是帶24寸的行李箱更好一些吧,關於具體的原因我在這篇回答中回答的很詳細了,可以看一看

大學生用行李箱,只有寒假或暑假才會用到,去外省讀書,用24寸的行李箱還是26寸的,另外還會買揹包?

如果還有什麼不懂的話就來我的文章看看吧,保證為你排難解憂

松柏-阿興:2020百元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大學生(內含科普)9月更新

這裡我就推薦幾款價效比比較高的行李箱吧(首推維加行李箱)

這一款在尺寸規格方面有20寸和24寸兩種尺寸可供選擇,小巧便捷容易攜帶,很適合學生黨

雙拉桿型別的行李箱在配上四面八方都可以隨意滑動的萬向輪,還採用的ABS的新型材質,雖然箱子輕但是質量絕對過關,就算走累了坐在上面休息都沒有任何問題。

實在是學生黨最佳行李箱,強烈推薦!

除了常規尺寸,這款還有26寸的很適合物品多的大男孩用,而且也是PC材質以及TSA海關鎖的硬箱。黑色、白色、茱萸粉色等有多重顏色可選顏值都是拉滿的。

缺點是沒有擴充套件層,不過對於26寸的來說這也不算什麼。

銷量:24萬+ 好評率:98% 價效比:

採用PC+ABS材質,拉桿採用的是合金材質,航空系的拉桿質量和舒適度都很好。靜音萬向輪抓地力也很強,密碼鎖採用的是TSA鎖,為以後出國做了乙份保險。顏色也很亮麗,很受女生喜歡。

好啦,這幾款行李箱的評價和銷量都是非常不錯的呢,如果你還想看其他的行李箱或者科普知識的話就來我的文章中看看吧,一定會讓你找到適合自己的行李箱的

松柏-阿興:2020百元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大學生(內含科普)9月更新

2樓:

Passenger boxes and bags are made of innovative high-performance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materials, which are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 comfortable and odorless; the zipper is SBS zipper, which has the characteristics of comfortable pulling, low noise and high durability; the tie rod is made of aluminium, electrophoresis, smoothness and no impurities; the universal wheel is made of PU mute wheel, and the elastomer of PU wheel is durable. Abrasion resistance, chemical erosion resistance, high strength, high elasticity, low pressure resistance, strong shock absorption, high load bearing and other good properties;

ht75556

3樓:charry

美國旅行者

買的第乙個拉桿箱是美旅28寸,高中畢業到現在研二已經6年了,沒有絲毫損壞,特別能裝,特別適合大學生父母給孩子各種塞家鄉特產、各種吃的穿的用的。

200元以內買什麼拉桿箱最好?

是佳倩呀 如果不懂行李箱的話,建議直接選品牌貨,也可以看我這篇文章了解一下行李箱選購方面的技巧和一些知名的行李箱品牌。是佳倩呀 有哪些價效比高 耐用且好看的行李箱品牌?如何挑選一款高價效比的拉桿箱 旅行箱 登機箱?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 終極行李箱選購指南 200左右能夠選到的比較好的牌子有卡帝樂鱷魚 ...

2023年有什麼行李箱拉桿箱值得入手?

人生若初見 卡帝樂鱷魚行李箱 卡帝樂鱷魚行李箱是1993年進入中國市場,顏色挺好看的,啞光面耐磨。PC ABS材質,滾輪聲音真的挺小的,物有所值。銷量20萬 好評96 ULDUM行李箱 ULDUM行李箱,質量的確不錯,容量大 結實耐用,靜音順滑萬向輪 陪你安靜出行。外加防撞設計,所以非常的結實耐用,...

出國留學託運行李,什麼拉桿箱結實好用?

伴隨著時代的發展趨勢,時期的發展。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見的行李箱的樣式也特別得多。他的發生。對我們的日常生活品質也提公升了,交通出行擁有它也是十分的便捷。他在大家日常生活也是十分廣泛的。大家該如何去挑選乙個既好用品質又很好的旅行箱呢?我給大夥兒剖析一下。地平線8號 地平線8號PC拉桿箱外型是磨紗的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