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鎂合金拉桿箱什麼選?

時間 2022-01-17 03:50:50

1樓:旅行者

大家有乙個要想去全國各地旅遊觀光的心,去感受山水風景,去高峰期體會高冷和靜寂,去眼界各種各樣大自然的美景豔,從各種各樣瑣事上領悟不一樣的心情。殊不知要出來務必要擁有充足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更換的衣服及其各種各樣藥物,可是乙個挎包顯而易見是遠遠不夠的,那麼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拉桿箱發生了,它能放許多的東西,把必需品都帶上上,還非常容易帶上。

讓它陪著我們去眼界全球,那大家應當怎麼選擇乙個合適自身的拉桿箱呢?下面就要我給各位講一講。

下邊我便為各位建議幾種非常好的拉桿箱:

外交官行李箱

這款外交官行李箱長相確實特別好噠~有好多個色調,除開基本的銀白色、灰黑色,還有乙個鮮紅色,尤其的時尚潮流醒目,尤其合適女生出行用!行李箱的外界選用的是 PC+ABS材料,防摔工作能力特好。並且它也是可以擴充的行李箱哦,容積非常感人至深,買了的是20英吋的行李箱,短期內外出5天用它完全沒問題~並且這款行李箱的車輪子萬向腳輪,推拉門都很靈便便捷,並且響聲不大,確實愛了愛了!

漂亮又功能強大,並且價效比也挺高噠,分享給我們哦~

地平線8號行李箱

這款地平線8號行李箱肯定是外出去玩好朋友的第一挑選!表層的選用德國德國拜耳MakrolonPC材料,十分的硬實哦~再再加上細膩微凹紋路,可以不錯的抵禦外力作用毀壞,很經久耐用,擁有它出行從此不害怕行李箱被摔碎了!與此同時體積也非常大 20英吋的小箱子,擁有68L超大型收納整理室內空間,並且裡邊全是隔開層的設計方案,想拿什麼東西一目了然,尤其的暖心!

無論是外出、度假旅遊,全是很好的挑選!

網易嚴選拉桿箱

嚴選拉桿箱的外觀設計確實不敢苟同,質量十分的精緻,個性時尚,超級好看哦!這款行李箱選用的是高品質的德國科思創PC材料,品質特別好,巨扛摔,可以非常好維護小箱子和裡邊東西的安全性!靜音模式的萬向腳輪,促進起來也好安靜,不鄰居擾民~20英吋精巧殼體,就會有接近41公升的容積,可以裝下許多東西。

並且拿在手上非常的輕柔,女孩乙隻手可拎完全沒問題,非常合適外出旅遊用~

ITO鋁框行李箱

很傳統的一款,豎紋面、單色設計方案,簡潔大氣。設計方案沒有太多的特點、多元性,但通常如此的行李箱才更傳統,絕不落伍。多色可選擇,男女皆可。

表層選用的是ABS+PC材料,抗壓力耐磨損更經久耐用。25寸尺寸超級裝,合適旅遊、在校大學生念書應用。裡面是拉鍊網兜,有效收納整理區劃更能裝,東西乾淨整潔不亂。

這一規格上不上飛機場,必須託運哦。德國靜音模式萬向腳輪,推拉門無響聲,出行更便捷呀~

2樓:周先森

很多品牌都有出。最經典常見的就是rimowa。還推薦乙個叫FPM的義大利品牌,顏值也很高。

3樓:益鳥維修

其實你都說了他是鋁鎂合金,其實部劇看功能和外觀以及輪子嗎,有條件看含量的話最好了

求推薦好用的鋁鎂合金拉桿箱?

賴逍遙 鋁鎂合金行李箱屬於硬箱型別之一,保護效果好,簡約高階又大氣,獨具時尚的金屬質感。但是相對於塑料材質軟箱來說,其自重比較大,款式也比較單一,還比較容易刮花和撞出凹痕。所以你要認真考慮好是否介意並能否在使用過程中保護好,否則個人還是推薦優先考慮塑料材質的行李箱,例如小公尺 小公尺90分的PC行李...

200元以內買什麼拉桿箱最好?

是佳倩呀 如果不懂行李箱的話,建議直接選品牌貨,也可以看我這篇文章了解一下行李箱選購方面的技巧和一些知名的行李箱品牌。是佳倩呀 有哪些價效比高 耐用且好看的行李箱品牌?如何挑選一款高價效比的拉桿箱 旅行箱 登機箱?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 終極行李箱選購指南 200左右能夠選到的比較好的牌子有卡帝樂鱷魚 ...

出國留學用什麼型別的拉桿箱?

沙漠之鷹L3 好吧,知乎這東西我是用不轉,提問基本沒人回答。試過借別人的號去提問,結果答案也是沒人回覆。現在自己用自己的經驗之談稍微說說吧。託運這東西,看航空。同學去美國留學,沉邊框的箱子的邊框給摔變形了。要知道沉邊框的箱子可以說是最結實的,比鉸鏈式結實得多。不過也就那一次。裡面的東西沒啥大事。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