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好用的鋁鎂合金拉桿箱?

時間 2021-06-05 16:11:18

1樓:賴逍遙

鋁鎂合金行李箱屬於硬箱型別之一,保護效果好,簡約高階又大氣,獨具時尚的金屬質感。

但是相對於塑料材質軟箱來說,其自重比較大,款式也比較單一,還比較容易刮花和撞出凹痕。

所以你要認真考慮好是否介意並能否在使用過程中保護好,否則個人還是推薦優先考慮塑料材質的行李箱,例如小公尺/小公尺90分的PC行李箱(可戳這)

鋁鎂合金拉桿箱

選購一款鋁鎂合金行李箱,無非就是多留意一下幾個要點:

看箱體面板,關係到是否會產生縫隙。如果箱體面板使用了非整片的,而是由兩片或多片拼接而成,則容易產生縫隙影響箱子的防水效果;

看尺寸,關係到是否能登機。鋁鎂合金行李箱容易刮花,優先考慮20英吋的,能不託運就不託運;

看輪子,關係到減震和靜音效果好不好以及是否耐用。優先選擇金屬軸承+靜音輪皮設計的萬向輪;

看拉桿,關係到是否省力。優先考慮加厚鋁(鎂)合金材質的拉桿;

看鎖,關係到行李的安全。基本上鋁鎂合金行李箱都是帶TSA海關鎖了,如果是帶了其他鎖,基本上可以不需要考慮這款行李箱了。

1、卡帝樂鱷魚(CARTELO)鋁鎂合金行李箱

這款鋁鎂合金拉桿箱在500元價位以下,整體來說中規中矩,但是尺寸只有24英吋,而且密碼鎖稍微偏塑料質感。比較適合預算有限但是又想用鋁鎂合金行李箱的朋友們~

2、小公尺公尺家鋁鎂合金行李箱2

這款小公尺的鋁鎂合金行李箱在千元價位以下,個人認為是很高價效比了。

無論從外觀上還是做工用料上來說,都是進行了全方面的優化公升級,顏值是真的沒得嫌棄,很可。

細節上的處理也很到位,像箱內隔板是可以拆卸的,方便調整擺放不同的行李,但還是有容易刮花的通病,所以需要再買個箱套保護保護。

如果你預算在千元左右,可以優先考慮小公尺這款2代鋁鎂合金行李箱。

行李箱品牌選購攻略,小公尺90分,地平線8號鋁鎂合金旅行箱怎麼樣?高價效比鋁鎂合金行李箱推薦

行李箱尺寸選購攻略,小公尺,90分,外交官旅行箱怎麼樣?高價效比行李箱推薦!

鋁鎂合金拉桿箱什麼選?

大家有乙個要想去全國各地旅遊觀光的心,去感受山水風景,去高峰期體會高冷和靜寂,去眼界各種各樣大自然的美景豔,從各種各樣瑣事上領悟不一樣的心情。殊不知要出來務必要擁有充足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更換的衣服及其各種各樣藥物,可是乙個挎包顯而易見是遠遠不夠的,那麼怎麼辦呢?這個時候拉桿箱發生了,它能放許多的東西,...

學生黨,求推薦的平價拉桿箱,謝謝謝謝 ?

報之以歌 學生族自身經濟發展工作能力是較為比較有限的,因此應當追求完美價效比高相對性較高的行李箱的。那麼大家就來了解一下,應當如何選擇乙個價效比高相對性較為非常好的行李箱。一 材料 行李箱的挑選最先離不了它的外型材料,行李箱又關鍵分成軟箱及其行箱,行箱能夠具有防水或是防壓的功效,而軟箱則自身能夠裝那...

求 高中在本地 拉桿箱買多大的比較好?

舒提啦抗摔旅行箱 這個取決你多久回家一次,回家一次帶多少東西。如果是每週都回,你只是帶積壓一周的衣物回家,沒有其他東西。20寸就OK了 如果你需要帶點吃的什麼的,那就24寸了。如果你是每月回,並且會積攢乙個月的衣物,還會攜帶食物之類的,那就妥妥乙個29寸的箱子就OK了。 小魚 感覺20寸的剛剛好,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