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以內藍芽耳機買什麼合適

時間 2021-05-05 15:28:05

1樓:17歲ad想打輔助

漫步者tws1

漫步者tws1

這款耳機是我個人使用過一年半的耳機,價效比極高。

說說引數

藍芽5.0

cvc8.0被動降噪

aptx音訊解碼

高通qc3020音訊晶元

8+24h續航

生物振膜

ipx4級防水

同時這也是我個人認為漫步者耳機中價效比最高的耳機。如果你是購買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入門款,那漫步者tws1是最合適的選擇。

而且這款耳機的音質也是200元價位中數一數二的。ipx4級防水適用於生活中大多數生活場景。例如有一次我的耳機不小心掉入麵湯中,拿起來擦拭一番,耳機仍能正常使用。

8+24h的續航對於我乙個學生黨,大概是一周一衝。倘若你是重度耳機使用者,那麼2天一衝也是夠的。

但它也不是沒有缺點,作為一款入耳式耳機,塞耳的問題在這款耳機表現的尤為嚴重。

2樓:大內密探零零發

買真無線藍芽耳機,真無線藍芽耳機是TWS(True Wireless Stereo)的中文翻譯,我覺得,小公尺的Air系列、小度耳機、漫步者都可以考慮。

200以內藍芽耳機?

胡椒愛科技 南卡lite 吧,200左右的價位。1.擁有13mm發聲單元,音質清晰 層次分明2.做到0.08s的延遲效果,讓你聽聲辨位增強實力3.商務通話降噪,讓你在嘈雜環境也能聽得真切4.半入耳式耳機,能夠讓你舒適佩戴一整天 油炸皮卡丘 到手的小公尺耳機用了一天退貨了,感覺音質有點飄,不確定是不是...

學生黨買什麼藍芽耳機合適?

都讓開!TWS我來!買消費電子產品唯一記住的一點就是 你買的是晶元!但凡查詢不到晶元型號的,都死一邊去!剩下的就如同學習函式求上下限一樣。上限蘋果H1 成品大約2000元 下限洛達1562A 成品大約150元。好了,剩下看預算。其次看佩戴 入耳式無所謂。但是開放式外觀必須類似蘋果,其他免談。切記但凡...

學生黨200元以內的藍芽耳機推薦?

爬山小虎哥 200元以內的話,可以考慮下紅公尺新發布的Airdots3 圈鐵耳機。動圈 動鐵雙單元,支援aptx自適應解碼,音質很ok 雖然200不到,卻是藍芽5.2,高通3040晶元,配置還不錯,可以考慮下。再就是qcy t8s,百元左右價效比ok。這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機,精緻小巧戴著舒服,有佩戴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