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買什麼藍芽耳機合適?

時間 2021-05-06 12:39:08

1樓:

都讓開!TWS我來!

買消費電子產品唯一記住的一點就是:

你買的是晶元!

但凡查詢不到晶元型號的,都死一邊去!

剩下的就如同學習函式求上下限一樣。

上限蘋果H1 成品大約2000元;

下限洛達1562A 成品大約150元。

好了,剩下看預算。

其次看佩戴:入耳式無所謂。但是開放式外觀必須類似蘋果,其他免談。

切記但凡晶元水平達不到洛達的1562A水平的都無視。

利益相關:有蘋果全系列,有漫步者,有小公尺,有華強北。

僅限於TWS耳機!

2樓:長野的天

我來了我來了,作為挖掘平價藍芽耳機的「深資選手」,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自用的中云藍芽耳機,這款耳機是我在朋友的推薦下購買的,親測價效比高,在這之前還真的是在購買月拋藍芽耳機的路上一去不復返啊,現在往回看一下,還真是年少無知。經歷了那麼多坑之後,終於讓我買到了一款平價好用的中云藍芽耳機,拿到手時它的體積很小,比蘋果二代三代還要小(上課偷偷戴著老師都發現不了哦),而且佩戴舒適無感,是人體工學設計的,它的續航能力是ok的,用了很久都不用擔心它沒電,主要是音質very good,吃雞王者都不會卡頓,畫質清晰加上音質好豈不是美滋滋!它是各個群體都可以用的,包裝也很精緻,可以當做禮物送人,當然自己入手一款豈不是更香!

3樓:我想要兩個西柚

學生黨買平價耳機最容易踩雷了。

以下有部分踩雷耳機,一定不要再踩了,部分推薦,一定要看!

1、倍思藍芽耳機

高顏值藍芽耳機,聽說是平民窟小仙女的專屬款,入耳式,矽膠質量非常差,帶上耳帽直接卡在耳朵裡出不來了,個頭非常大,續航差,除了顏色多以外,沒有什麼特點,情侶閨蜜帶不帶不清楚但是我肯定不會帶了。

產品結構設計存在缺陷,品質統一性非常差,不專注產品,光靠營銷是走不遠的。

2、唐麥WO藍芽耳機

外觀還不錯,就是使用效果非常不好,音質非常差,直接就聽的我暈耳機,入耳式感覺撐的耳朵非常疼。不建議入手。

3、iKF Find Pro藍芽耳機

外觀鋼琴烤漆非常精緻,配置14mm大尺寸動圈,音質飽滿細膩,音量較大,而且整個手機拿在手裡比較潮,跟一般的耳機區別挺大,黑金色是他家經典色,很特別。

4、榮耀藍芽耳機

非常不靠譜,屬於採銷的產品,如今榮耀也被賣了,除了做工可以就沒有其他優點了。

5、堅果藍芽耳機

老羅的產品,情懷產品,入手耳機質量一般,充電和質感還不錯。

普通耳機的水準,續航有些超標,實際表現不佳,藍芽鏈結有些不太穩定,音效有待優化。

6、網易藍芽耳機

相比於網易的軟體開發能力,硬體產品就完全不在狀態,可能並沒有投入研發。衝著網易雲的名頭想試一試,結果就除了續航可以,其他都比較下飯。

4樓:山炮

建議買個索尼的頭戴降噪耳機,一千五六左右可入,索尼降噪是業內前排,效果最佳最沉浸,雖然音質一般,但是能遮蔽外界噪音才是最主要的

5樓:飯四

用了JEET Air Plus藍芽耳機大半年了,使用上來說跟賣上千元的高階大牌耳機比,學生黨入手再合適不過了,看網上也挺多人推薦這個牌子的藍芽耳機,我用著感覺還蠻不錯的,看官網上它家還因為自主研發的遠場拾音技術,成為了創新工廠投資的廠家之一呢!我平時一般用來打遊戲的,音質真的很帶感,打遊戲虐殺對手,不多說,買它。

學生黨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知著 看有沒有降噪需求?沒有的話 QCY T13 雙耳四麥高畫質通話降噪,通話更清晰 40H超長總續航 耳機快充,13mm 動圈 藍芽5.1,支援 AAC SBC 防誤觸睡眠模式。Redmi AirDots 3 圈鐵喇叭 藍芽5.2 高通3040晶元 aptX Adaptive解碼。7 23 小時續...

200以內藍芽耳機買什麼合適

17歲ad想打輔助 漫步者tws1 漫步者tws1 這款耳機是我個人使用過一年半的耳機,價效比極高。說說引數 藍芽5.0 cvc8.0被動降噪 aptx音訊解碼 高通qc3020音訊晶元 8 24h續航 生物振膜 ipx4級防水 同時這也是我個人認為漫步者耳機中價效比最高的耳機。如果你是購買一款真無...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