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時間 2021-09-14 09:25:18

1樓:知著

看有沒有降噪需求?

沒有的話:

QCY T13

雙耳四麥高畫質通話降噪,通話更清晰

40H超長總續航

耳機快充,13mm 動圈

藍芽5.1,支援 AAC/SBC

防誤觸睡眠模式。

Redmi AirDots 3

圈鐵喇叭+藍芽5.2+高通3040晶元+aptX Adaptive解碼。

7+23 小時續航

注重音質,可以說是這個價位的好選擇。這個價位上也談不上坑,基本都屬於聽個響的水平,無非就是誰做工更好的問題。

這個價位上動鐵比較難得。支援Aptx,還是雙單元,要啥自行車。

值得一提的是 APTX-Adaptive協議帶來低延遲和位元速率的平衡。

這個協議結合了Aptx HD和Low Latency兩者的優點,能夠自適應的調節音質和延遲

有降噪需求的話:

realme Buds Air2 Neo :

支援藍芽5.2,採用了ANC前饋降噪技術,最大降噪深度25dB。還支援通透模式,雙麥克風通話降噪功能。

外觀設計上充電盒採用了橢圓形鵝卵石造型,耳機則是豆狀的入耳式設計,耳機背部設計有潮流炫酷的閃光觸控板,採用了10mm的低音增強單元,液晶高分子振膜,電競模式下,延時低至88ms,音畫同步的流暢體驗。

還支援IPX5級防水等。

開啟降噪模式後耳機單次續航時間5小時,搭配充電盒整體續航時間20小時;

關閉降噪模式,單次續航7小時,整體續航時間達到了28小時,完全滿足日常使用。

學生黨買什麼藍芽耳機合適?

都讓開!TWS我來!買消費電子產品唯一記住的一點就是 你買的是晶元!但凡查詢不到晶元型號的,都死一邊去!剩下的就如同學習函式求上下限一樣。上限蘋果H1 成品大約2000元 下限洛達1562A 成品大約150元。好了,剩下看預算。其次看佩戴 入耳式無所謂。但是開放式外觀必須類似蘋果,其他免談。切記但凡...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

求2021學生黨藍芽耳機推薦

星飄零 萬魔的藍芽耳機,具備高顏值以及高價效比的效能,也是比較適合學生黨入手的,萬魔出色代表的有萬魔舒適豆以及萬魔舒適豆降噪版。舒適豆跟名字一樣,最出色的就是佩戴舒適度,單個耳機3.8g的重量加上半入耳式,舒適度的非常高的。降噪版雖然把半入耳式更改為入耳式,但舒適度還是很不錯,並且降噪效能最大降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