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藍芽耳機 本人學生黨預算300以下 極其介意電流聲和太大的底噪?

時間 2021-05-11 22:02:27

1樓:「已登出」

有一款300多的南卡lite藍芽耳機我用著不錯,可以推薦一下。

用的是高通旗艦晶元,以及藍芽5.0,音質、穩定、延遲等等各方面都都做得非常好了,基本上和同價位的有線耳機一樣,甚至感覺還有點超過。

半入耳式的設計,帶起來還是很舒適,單個耳機重量只有4g,親測要帶3個小時以上耳朵才會出現一點痛感,加上耳機本身就很輕,不會有重量感。

另外就是,題主關心的電流聲問題,南卡lite這款基本可以忽略,沒有。

還有一點就是,充電介面也是主流的Type-C,充電更方便,速度也更快。連線也不麻煩,基本上充充電艙蓋子一開啟,耳機就會和手機自動連線,每次連線都是這樣,不用手動,總得來說真的很不錯。

2樓:海浬遊

自己有乙個小公尺運動藍芽耳機MINI,音質不錯但是續航能力查,給媳婦買了個華為SPORT藍芽耳機入手179,果斷退底噪太大了,又買了個JEET W1比華為的底噪稍微低一點,但是感覺還是比不上小公尺的,正在考慮JBL或者索尼

3樓:蟹工船

jeet w1底噪極大,聽得我頭疼,不要想了,底噪是入門級耳機的通病,這行當沒有極致價效比的玩意,如囊中羞澀,建議單耳藍芽耳機。

4樓:止水若冰

或者還有一款JBL的運動藍芽耳機具體型號記不清了同學的 300多也挺不錯

分割線現在用AirPods,良心推薦。順便說一句,AirPods Pro也很不錯,降噪真的贊,bose的降噪有得一拼,而且是入耳式(本人不喜歡頭戴式)

5樓:優雅的刺蝟

和你一樣的要求

我可以幫你排除兩個,魅族ep52和鐵三角ck200接受不了底噪把魅族退了買的後乙個,結果底噪一樣大我都要哭遼大概是窮人不配擁有乙個底噪小的藍芽耳機叭

更新給自己看

入了sony wh-h900n

底噪的問題不明顯

可是降噪效果不太好

第一次嘗試頭戴式耳機,有點壓腦袋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

求2021學生黨藍芽耳機推薦

星飄零 萬魔的藍芽耳機,具備高顏值以及高價效比的效能,也是比較適合學生黨入手的,萬魔出色代表的有萬魔舒適豆以及萬魔舒適豆降噪版。舒適豆跟名字一樣,最出色的就是佩戴舒適度,單個耳機3.8g的重量加上半入耳式,舒適度的非常高的。降噪版雖然把半入耳式更改為入耳式,但舒適度還是很不錯,並且降噪效能最大降噪程...

本人學生黨 求各位大佬推薦款耳機 600以下?

任然 600元以下非常推薦捷波朗 Jabra Elite 65t 本價位第一推薦,綜合實力最強。魅族 MEIZU POP2s 魅族聲學的集大成者,音質沒的說。PaMu Slide TWS 把玩性高,黑馬一匹。OPPO Enco W51,本價位降噪第一。任然 2020年12月真無線藍芽 tws 耳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