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時間 2022-01-05 01:25:53

1樓: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而且低頻段降噪很給力(比如地鐵),不輸索尼bose等大牌耳機的降噪,但中高頻就跪了。總體來說值這個錢。

有線,頭戴不是很懂,不好推薦。

說乙個題外話,

關於耳機,https://www.

zhihu.com/question/349771526/answer/918050418個人比較建議看看這類的回答。

2樓:汪呀嘛汪一木

汪呀嘛汪一木:有什麼適合學生黨使用的無線藍芽耳機?

具體可看我這一篇回答

關於降噪我有了解過(非專業人士),目前降噪耳機五百多的效果並不怎麼樣(網上說的,我並沒有自己試過)。我自用的降噪耳機是兩千多bose的一款。不過我推薦的這款

隔音效果特別好

可以考慮考慮的。

求2021學生黨藍芽耳機推薦

星飄零 萬魔的藍芽耳機,具備高顏值以及高價效比的效能,也是比較適合學生黨入手的,萬魔出色代表的有萬魔舒適豆以及萬魔舒適豆降噪版。舒適豆跟名字一樣,最出色的就是佩戴舒適度,單個耳機3.8g的重量加上半入耳式,舒適度的非常高的。降噪版雖然把半入耳式更改為入耳式,但舒適度還是很不錯,並且降噪效能最大降噪程...

學生黨求推薦平價真無線藍芽耳機?

猿老師 其實仔細研究一下耳機市場,百元價位反倒是競爭最為激烈,使用者需求更為大的乙個區間,在這個區間大家都是抱著高價效比的需求來的,可能不會過多的追求某種效能,只是單純想要乙個好的使用體驗,所以根據題主的要求,我個人更推薦QCY品牌的耳機。QCY算是目前國內品牌中,主打百元價位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品牌,...

求推薦藍芽耳機 本人學生黨預算300以下 極其介意電流聲和太大的底噪?

已登出 有一款300多的南卡lite藍芽耳機我用著不錯,可以推薦一下。用的是高通旗艦晶元,以及藍芽5.0,音質 穩定 延遲等等各方面都都做得非常好了,基本上和同價位的有線耳機一樣,甚至感覺還有點超過。半入耳式的設計,帶起來還是很舒適,單個耳機重量只有4g,親測要帶3個小時以上耳朵才會出現一點痛感,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