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200元以內的藍芽耳機推薦?

時間 2021-06-01 19:19:01

1樓:爬山小虎哥

200元以內的話,可以考慮下紅公尺新發布的Airdots3 圈鐵耳機。

動圈+動鐵雙單元,支援aptx自適應解碼,音質很ok;雖然200不到,卻是藍芽5.2,高通3040晶元,配置還不錯,可以考慮下。

再就是qcy t8s,百元左右價效比ok。

這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機,精緻小巧戴著舒服,有佩戴檢測,13mm動圈aac解碼,音質也ok;支援遊戲模式,打王者超低延時,畫音同步。

1. 300元價位學生黨耳機推薦

2. 高價效比的降噪耳機選購指南

3. 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什麼最好?

2樓:手心溼的像海

200元左右藍芽耳機,一般可以買個品控好的藍芽耳機,不要有音質和降噪方面的要求,但是對通話,連線穩定性,被動降噪等方面,還是可以有要求的,而且這個價位的藍芽耳機,一般也就主打這些功能了,可以看看這裡推薦的200元左右的無線藍芽耳機:南卡Lite

這款耳機採用了常見的入耳式,這也是目前最成熟的方案,能夠滿足大多數人群佩戴舒適感,而且佩戴好後不容易掉落,同時也可以增強降噪的效果。雖然表面的設計輪廓分明,但機身周圍都做了圓潤處理,在入耳式佩戴的過程中,並不會對耳部造成積壓。在硬體方面,這款耳機搭載了高通最新的QCC3020晶元,功耗更低,延遲也更出色,在打遊戲時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延遲現象。

配備了13mm大動圈單元,音質可圈可點。我們選用Note 10手機作為前端,低頻很有質感,讓聲音有很好的表現力,氛圍感濃郁、聽感不悶,有一種包圍感。中頻比較細膩、純淨、醇厚。

高頻的延伸性很讓我滿意,延展寬闊、聽感平穩、線條感細緻分明、聲音通透貫耳,入耳聽感比較柔滑,也沒有突兀的聲音表現。

3樓:應魑

200以內的預算說實話,真的有些尷尬,200是個檔位,以上的高乙個台階,以下的藍芽耳機基本都是有些問題的,,,,還不如原廠有線耳機呢

200以內藍芽耳機?

胡椒愛科技 南卡lite 吧,200左右的價位。1.擁有13mm發聲單元,音質清晰 層次分明2.做到0.08s的延遲效果,讓你聽聲辨位增強實力3.商務通話降噪,讓你在嘈雜環境也能聽得真切4.半入耳式耳機,能夠讓你舒適佩戴一整天 油炸皮卡丘 到手的小公尺耳機用了一天退貨了,感覺音質有點飄,不確定是不是...

200元以內的藍芽耳機都很垃圾嗎

菜菜 一分錢一分貨,只要不是想著200元想買個像千元耳機那樣的品質的就行。200元以內也有價效比超高的藍芽耳機的,比如Redmi AirDots 3 真無線藍芽耳機,不到200元的耳機就能享受CD級好音質,它搭載全新高通3040晶元和藍芽5.2技術,集高畫質音質與低延時於一體,圈鐵音質 Aptx音訊...

200以內藍芽耳機買什麼合適

17歲ad想打輔助 漫步者tws1 漫步者tws1 這款耳機是我個人使用過一年半的耳機,價效比極高。說說引數 藍芽5.0 cvc8.0被動降噪 aptx音訊解碼 高通qc3020音訊晶元 8 24h續航 生物振膜 ipx4級防水 同時這也是我個人認為漫步者耳機中價效比最高的耳機。如果你是購買一款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