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五百以內求個藍芽耳機推薦,主要用來聽歌

時間 2021-12-23 18:24:58

1樓:杭城青年

推薦萬魔ColorBuds 2貓眼時尚豆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貓眼寶石設計,小巧輕盈佩戴舒適。潛入耳佩戴設計,帶來出色的物理隔噪,音質更飽滿。

舒適主動降噪技術,輕觸即隔絕外界雜訊,聆聽更低耳壓,均衡舒適。環境音通透模式,CVC8.0通話降噪,喧囂中清晰溝通。

雙磁路石墨烯動圈單元,高聲速、低失真,更具穿透力,猶如置身演唱會現場。高通晶元,藍芽5.2抗干擾技術,更低功耗不易卡頓。

aptX高畫質音訊編譯碼,動態切換無痕體驗,聽歌、玩遊戲,聲畫同步,精準出擊。降噪關,耳機單次續航8小時,整機總續航24小時,支援快充,充電15分鐘聽歌2小時。支援Qi認證無線充電,隨放即充,使用便捷。

SoundID個性化聽覺定製音效,測算出更匹配聆聽喜好的高保真音效。

2樓:桃花笑春風

五百以內就是追求價效比。

藍芽耳機已經不是新鮮物品,具體可以看看下面文章的介紹。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

求2021學生黨藍芽耳機推薦

星飄零 萬魔的藍芽耳機,具備高顏值以及高價效比的效能,也是比較適合學生黨入手的,萬魔出色代表的有萬魔舒適豆以及萬魔舒適豆降噪版。舒適豆跟名字一樣,最出色的就是佩戴舒適度,單個耳機3.8g的重量加上半入耳式,舒適度的非常高的。降噪版雖然把半入耳式更改為入耳式,但舒適度還是很不錯,並且降噪效能最大降噪程...

學生黨200元以內的藍芽耳機推薦?

爬山小虎哥 200元以內的話,可以考慮下紅公尺新發布的Airdots3 圈鐵耳機。動圈 動鐵雙單元,支援aptx自適應解碼,音質很ok 雖然200不到,卻是藍芽5.2,高通3040晶元,配置還不錯,可以考慮下。再就是qcy t8s,百元左右價效比ok。這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機,精緻小巧戴著舒服,有佩戴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