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求推薦平價真無線藍芽耳機?

時間 2021-05-07 05:29:30

1樓:猿老師

其實仔細研究一下耳機市場,百元價位反倒是競爭最為激烈,使用者需求更為大的乙個區間,在這個區間大家都是抱著高價效比的需求來的,可能不會過多的追求某種效能,只是單純想要乙個好的使用體驗,所以根據題主的要求,我個人更推薦QCY品牌的耳機。

QCY算是目前國內品牌中,主打百元價位真無線藍芽耳機的品牌,而且經過使用者的實際體驗,有好幾款耳機都受到了網友的極度好評。

比如T1C、 T5S、T8

音質表現比我想象的要好的多,綜合體驗下來也足夠讓我覺得驚喜,畢竟不到50的售價,這個實力真的不錯了。

T5S也是市場反應非常不錯的一款耳機,顏值比較高,整體的體驗度也很高,音質方面也是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缺點。不過存在一定的聽診器效應,總體來說,百元機位內,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T8是QCY首款搭載入耳監聽的耳機,而這一款也是半入耳式的設計,而且也非常慷慨地用上了Type-c,整體表現還是可圈可點的,半入耳設計可讓使用者擺脫聽診器的干擾;當然由於降級採用了SBC音訊編碼,音質上的柔潤度會略顯欠缺。但畢竟是七十幾塊錢的售價,還要什麼自行車?

猿老師:2023年818值得購買的真無線藍芽耳機/TWS耳機推薦,從百元到千元哪款價效比更高?

2樓:「已登出」

qcyt5pro

如果你能等,還可以等過段時間上新的降噪版本雖然包裝粗糙,顏色單一,質感普通,但它延遲低啊,它互動好啊,他入耳檢測觸控按鍵相應速度絕對是要比AirPods 一代要快一些的(親測)

138的東西能做出這水平是我沒有想到的,況且它在安卓手機上不僅有彈窗連線(類似蘋果AirPods 那種連線),還有軟體支援(類似索尼耳機的那種)

這個Pro版本居然還有無線充電(我買的第一批,無線充電多多少少都有點問題但售後承諾等有貨就給換新的)

3樓:17歲ad想打輔助

17歲ad想打輔助:有啥平價的學生黨半入耳式藍芽耳機推薦?

17歲ad想打輔助:有100-200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推薦嗎?

17歲ad想打輔助:學生黨,想買個200左右的耳機,哪款價效比高一些呀?

17歲ad想打輔助:你日常佩戴最多的耳機是哪一款?值得推薦嗎?

個人比較推薦漫步者tws1

500元以內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求推薦?

墨池白羽 FIIL T1 X真無線藍芽耳機 小公尺Air 2s 小公尺真無線藍芽耳機Air 2s公升級雙核晶元,採用全新雙耳同步傳輸技術,有效降低聲音延遲,在搭配小公尺手機使用時,遊戲內延遲最低可達120ms,全面優化LHDC藍芽解碼。聲音部分採用14.2mm大復合振膜動圈,採用雙麥克風陣列環境降噪...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

求推薦藍芽耳機,可半無線可真無線,要求佩戴舒適續航能力強,對音質要求不太高,預算1000以下。謝謝!

老伍12138 蘋果使用者就airpods2,拼多多百億補貼950穩得一批,華為使用者freebuds3,線下1000塊有大把現貨,855機型可選vivo tws,提前了解一下是不是適配你的機型,我知道魅族的產品就不適配。非855非華為使用者我比較推薦airpods,一樣用,無非少點動畫少個智慧型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