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價效比高的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嗎?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求知

在日常生活中一副好耳機,特別是TWS真無線耳機成為了現在的年輕人繼手機後,最重要的"第二器官",也是能提公升我們日常小確幸的存在。對於藍芽耳機的選購相信大多數人都是一頭蒙,今天就為大家來盤點幾款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1、NANK南卡Lite Pro

Nank南卡LITE Pro藍芽耳機一直力求媲美千元耳機音質,尤其是在音質的無損傳輸上,所以Nank南卡lite Pro採用高通最新發布藍芽5.2晶元支援Aptx/AAC高品質傳輸協議,在傳輸發射上面,採用陶瓷天線進一步提公升射頻效能,在穩定性和延遲方面,

Nank南卡Lite Pro 研發出了一鍵加速模式,只需要三擊右耳,即可進入遊戲加速模式。雙主機+高通晶元+NANK遊戲加速模式,使得連線手機藍芽時,延遲瞬間降低50%達到遊戲超低延遲,音畫完全同步!

2、萬魔1MORE 降噪豆

推薦理由:外觀時尚,功能齊全

它是少有的圈鐵單元混合耳機,動鐵單元是一枚1MORE自研的動鐵直驅專利技術單元,主要負責中高音的表現,10mm的動圈單元是PU+鈦振膜復合動圈單元,主要負責中低音的表現。在音質表現上有了更好的表現,並且還支援主動降噪,降噪方面支援二檔降噪三種模式,可設定強檔降噪、弱檔降噪、環境音降噪三種降噪模式,按照官方的指標可以降低40dB的外界噪音。

3、OPPO Enco W51

W51已經集中了主動降噪耳機相當多的核心賣點和加分項配置,相比W31最重要的還是主動降噪,採用的是雙重主動降噪,在音質和舒適度上可能不是太完美,但是能讓給你帶來35dB的降噪深度,這在主動降噪耳機中還是比較厲害的。功能上還有入耳檢測,無線充電等。同樣和其他耳機一樣彈窗只能在oppo手機上使用。

4、漫步者TWS NB2

這款藍芽耳機是有主動降噪的功能,充電倉的材質上也用了仿皮的花紋設計非常高階上檔次,有個性,既低調又有內涵。入耳式的設計,會略微影響舒適度,但能保證良好的降噪效果。採用高品質10MM動圈驅動單元提公升聆聽體驗,在不開啟降噪的情況下續航時間長達9小時,另提供額外23小時續航時長,開啟降噪以後續航會變短。

2樓:明白

題者在沒有說明白預算在多少的情況下,筆者通常都會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很高的真無線藍芽耳機供你參考一下,雖說市面上有很多種真無線藍芽耳機,但根據筆者的經驗,這幾款是比較有價值去選擇一下的,感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下面的文章。

2020 年真無線藍芽耳機有哪些推薦?

3樓:數碼小喵

數碼小喵:七款200元內真無線藍芽耳機對比測評和推薦—漫步者QCY小公尺榮耀親選OPPO網易雲哪款好怎麼選

除此之外我還買了好多的真無線藍芽耳機回來試戴,有一些主觀感受的經驗可以給你分享一下:

同樣半入耳式的設計,也有13mm的大動圈單元,還有高通藍芽5.0晶元,連線穩定支援aptx高位元速率。

華為榮耀新出的一款真無線藍芽耳機,功能全面,價效比高。

半入耳式,幾乎不會有耳朵不適用的問題,13.1mm的大動圈,保證了音質的優秀。

4樓:賀蘭白菜

行業內有這麼一句話:藍芽耳機聽個響。你品,你細品。

TWS 產品的核心零部件就是主晶元,目前市面上的藍芽晶元基本就三個水平。

(1) 以蘋果、高通、華為海思為首的中高階晶元;

(2) 以絡達、恒玄、瑞昱、原相、紫光展銳為代表的中端市場(3) 以傑理、中科藍訊、炬芯為代表的主打價效比的廠商。

晶元直接決定著藍芽耳機的傳輸速度即延時情況,通訊效率,電池能耗以及穩定性。另外還有大家十分關注的降噪問題。

總的來說,乙份價錢一分貨。

5樓:小訝

佩戴穩固的而且小巧的,推薦跟蘋果設計一樣帶把的無線耳機,半入耳式的無線耳機,不會產生壓迫感和異物感,所以這也是蘋果設計師選擇半入耳式的款式設計了AirPods,這也是為什麼AirPods戴著比其他無線耳機更舒適

因此最舒服的耳機就是半入耳式的

舒適度排名:

T0:AirPods2 、Enco Free、FreeBuds3

T1:AirPods Pro

T2:WF 1000XM3、Galaxy Buds、Track Air+、1MORE ESS6001T

T3:Freebuds 悅享 、Redmi Airdots、QCY T5

小訝:2023年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真無線耳機TWS選購測評和推薦,持續更新

真無線藍芽耳機有推薦的嗎?

汾河碼農 看需求,沒有絕對完美的產品。日用 降噪,通話降噪 音質 APTX,強支撐 遊戲 低延時 2021年,TWS至少要藍芽5.0以上最好5.2 APTX的支撐,才能在音質 延時有個好表現。可以看下這篇文章,選出適合自己需求的耳機。汾河碼農 2021真無線藍芽耳機對比,實力避坑 星之盡頭 真無線藍...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

明白 現在的技術發展速度非常快,以致於市面上出現了很多品牌的藍芽耳機,讓我們無人下手購買一款適合自己且價效比高的藍芽耳機,而我在這兩天剛好看到了一篇關於推薦價效比高耳機的文章,推薦給大家看看,看對大家購買藍芽耳機有沒有幫助。小丘學堂 雙十一怎樣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降噪耳機? 2221wz Qcy價效比...

真無線藍芽耳機與普通藍芽耳機怎麼選?

祖迪卡樂 原本已經有個掛脖的藍芽耳機了,但是跑步時候線總晃聽診器效應太難受了,而且日常用也還是不太方便,所以入了個真無線的,舒服! 往後餘生 因為女朋友耳機壞了送給她的。本來對真無線這種東西不抱有太高的期望,但是真的拿到手之後可以說是超出我的預期。因為採用了藍芽5.0的晶元,感覺用起來比較方便的,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