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業是不是國產爛劇的原罪之一?

時間 2021-05-05 19:11:17

1樓:執箸對螯

當然不是。爛劇請勿甩鍋化妝。

好劇好得整齊劃一,爛劇爛得千奇百怪。總結一下,四方面爛:

1.表演爛。這是觀眾直觀接觸的,決定看不看得下去,看誰不看誰。

現在有些劇,成了小鮮肉、大流量的表演培訓班。同樣化妝,別人演得挺好,他演得稀爛。

能不能尊重一下觀眾?

觀眾對表演的培訓過程,毫,無,興,趣,只對成熟的表演感興趣。現在,由於某些人拉低了業內平均水平,觀眾對合格表演都感興趣了。

能不能尊重一下市場?

電視劇集是成品,成品,不是試驗品,不是試用品,是要賣錢的!賣錢的!

同樣的化妝,演員1能不能把劍拿穩別抖

2.劇情爛。對觀眾來說,全劇內容既無積極價值觀的引領,又無現實殘酷的反映,停留在愛情愛情愛情,男人小三小四小五小六皆真情,女人男一男二男三唯愛她。

3.設定爛。人物除了戀愛啥都不會,啥都無所謂,啥都不要。女人以依附男人為榮,男人以多找女人為耀。

4.製作爛。都2023年了,中國影視業發展好幾十年也該有點經驗吧。

穿幫鏡頭能不能不要這麼明顯?

轉場能不能好好做?

不要說小成本,小製作,小成本小製作不是敷衍製作的理由,不是轉場做成ppt連b站剪輯都不如的藉口。

希望爛劇能少點,好劇能多點。希望好表演多點,爛表演少點。

最後,化妝業的進步是推動行業進步的基石之一,而不是爛劇甩鍋的藉口。

發條魔靈是不是最簡單的法師之一?

槐月三十 發條玩的是拉扯,不是像火男小法一樣暈住技能一下丟完那種。大多數中單英雄面對玩的厲害的發條根本摸不到他,何況他還有個護盾。想玩到這個地步就需要很強的距離把控能力,就這個東西不練個幾十盤是操作不出來的。我現在玩法條q都要調成非智慧型施法,能看到那個施法距離會舒服點。 烤不熟的土豆 我覺得他這段...

諸葛亮是不是最缺少終結遊戲能力的輸出之一?

blg浩 順風無敵逆風很難受的英雄跟婉兒相似需要隊友創造進場時機收割因為自身沒有任何控制單秒c的能力不足。怕對面控制多還肉的陣容。別跟我槓我知道二技能踩有百分之90減速。 布丁絲 諸葛亮擅長打對面很脆的陣容,上單刺客加上乙個軟輔,這是諸葛亮最喜聞樂見的陣容.打順風能力超強,大順風的時候經常乙個被動彈...

法界緣起與業感緣起的關係是不是就象空有一樣不二?

四智圓明 華嚴宗顯示藏識法界的無盡緣起,其實這個無盡的緣起,這個華嚴的法界緣起,華嚴的一真法界的緣起,其實是因為含攝 業感緣起 也含攝 賴耶緣起 也含攝了 真如緣起 因為有阿賴耶識執持業種,所以才會有業感緣起 因為阿賴耶識執持著這些業種,因為修行,地地的轉依 地地的轉進,所以這個就叫作真如緣起。那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