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求便宜耳機推薦,二百以內?

時間 2021-05-12 15:54:52

1樓:離江

第一,我會推薦鐵三角。

不因為別的,就因為我高中時身邊的耳機發燒友超級喜歡鐵三角,而且這麼多年來,鐵三角公司一直以維持產品的高質量、高耐久性及高價效比為首要目標。

人聲部分是它最恐怖的地方,空靈感極強。而且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鋼琴曲的愛好者,那估計你應該不會錯過這一款。

可能是看在這乙個品牌的客服售後服務不錯,身為學生黨有時候對於耳機還是容易損壞的,我高中時候就經常壓壞耳機,這一款則有高顏值、響度大、高解析力、層次分明的特點,說實話顏值真的很吸引我。

最後,我是離江,希望你能買到滿意的耳機。

2樓:Mr.楊

Redmi AirDots 2,99元,百元內價效比最高

Redmi AirDots 3,199,除了沒有降噪,其他的感覺還行

3樓:星之盡頭

1.QCYT10:QCY都是追求低價,高價效比的,T10系列主打的就是他的雙動鐵全頻發聲單元,具有AAC音訊解碼,我個人感覺,三頻確實比既往的幾個系列要好,特別是它主推的低重音,但確實低重音這音質因人而異,總體而言,音質提高了,並且也具有快充功能

2.QCY T5S/QCY T5 pro:T5系列音質上也是挺不錯的,同樣也具有AAC音訊解碼,主要賣點在於他們的遊戲模式,65ms的低延遲,挺強大的,兩者的區別在於T5S為6mm的動圈,T5 pro使用的是動鐵,相比之下,T5 pro的音質更好些!

並且T5 pro有無線充電功能。總續航35小時。

3.漫步者TWS1/漫步LolliPods:這兩款耳機都是漫步者200以下熱賣的款式,音質上,我感覺還是挺不錯的,都具有aptX音訊解碼,還有通話降噪及防水功能

不同是,TWS1是入耳式的,而LolliPods是半入耳式,續航TWS1更長點。就看題主喜歡入耳式還是半入耳式的。

假如預算多點,可以選擇下面幾款更熱賣的款式:

1.萬魔舒適豆 ComfoBuds:這款萬魔的藍芽耳機,主賣的就是他的佩戴舒適感,單耳重3.

8g,音質也是十分不錯,音訊解碼為AAC,但結合13.4mm大直徑低音單元,個人覺得在低音方面表現真的很不錯。

2.漫步者FunBuds :假如題主需要降噪功能,那麼漫步者這款300多元的主動降噪藍芽耳機,就是最近很熱門的,並且具有偵聽模式,讓我們在戶外使用時也具有安全感,喜歡玩遊戲的人,80ms的低延遲遊戲模式也是十分親人,音質方面,支援SBC音訊解碼10mm復合振膜的大動圈,音質不錯,特別的低頻,並且有多種顏色選擇,更絢麗!

其餘高價效比藍芽耳機請參考:

智慧型優選:2023年500元內平價學生黨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

智慧型優選:2023年高價效比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更新至2020-12-15!)

4樓:「已登出」

要耐用我當然首推蘋果原裝,蘋果做工真的沒話說,質量是我在橡膠線耳機裡見過最好的,而且絕對耐聽,原裝當然就貴了,如果不介意二手或者老舊可以去閒魚入拆機的或者二手的,二三十一條,我是喜歡那種,微微發黃的耳機比嶄新的更有味道。

5樓:張越和你一起讀書

1.小公尺,99元,藍芽,高續航!音質不錯,考慮耳朵佩戴的舒適性,適合男性!

索尼這一款,也很不錯,只是帶線,可索尼是做影音裝置起步的,在這個領域內很專業,音質是相當可以,平時上自習走路用,完全不是問題!

6樓:王定坤

mx80 ie800 akg314/14p koss火花塞創新ep480 kz zst 九韶e300 ath-c550/ckm30 公尺粒e100 聲武士c3 蘭士頓d4c 潛25/39 狂客k25 mx500 原道拜亞dp100 漫步者180p vemonk

7樓:

ve monk:20多塊錢。

晨光蜂鷹:30多塊錢。

晨光琴鳥:70多塊錢。

先試試這幾條,個人感覺吊打兩三百的耳塞問題不大。

另外知乎上吹的很神的那個東芝gigabeat確實可以,只是不太好買到了。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

學生黨,五百以內求個藍芽耳機推薦,主要用來聽歌

杭城青年 推薦萬魔ColorBuds 2貓眼時尚豆主動降噪藍芽耳機 貓眼寶石設計,小巧輕盈佩戴舒適。潛入耳佩戴設計,帶來出色的物理隔噪,音質更飽滿。舒適主動降噪技術,輕觸即隔絕外界雜訊,聆聽更低耳壓,均衡舒適。環境音通透模式,CVC8.0通話降噪,喧囂中清晰溝通。雙磁路石墨烯動圈單元,高聲速 低失真...

求2021學生黨藍芽耳機推薦

星飄零 萬魔的藍芽耳機,具備高顏值以及高價效比的效能,也是比較適合學生黨入手的,萬魔出色代表的有萬魔舒適豆以及萬魔舒適豆降噪版。舒適豆跟名字一樣,最出色的就是佩戴舒適度,單個耳機3.8g的重量加上半入耳式,舒適度的非常高的。降噪版雖然把半入耳式更改為入耳式,但舒適度還是很不錯,並且降噪效能最大降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