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運動耳機,學生黨 300左右

時間 2021-05-31 12:50:22

1樓:星飄零

運動耳機300元左右的話,可以選擇FILL T1XS,剛剛好就是乙個300的價位,剛剛好就是非常適合學生黨入手的運動耳機。同時,這款運動耳機音質上還不差,可以算的上低價位非常不錯的乙個音質了,價效比是非常高的。顏值也是比較的好看,有黑白兩種可選,不管是黑色還是白色,看起來都是比較華麗的乙個外觀,最主要的是便宜!

便宜啊。

或者可以選擇漫步者tws1以及漫步者的掛頸式,漫步者在低價位做的價效比也還是很不錯的,價位也都是偏向學生黨的乙個價位。真無線和掛頸式各有各的好處,相對來說真無線有著更高的乙個便捷性吧。掛頸式的話就是運動的途中可以掛在脖子上,防丟也比較的不錯。

優質數碼科技:2023年高價效比的藍芽耳機&降噪耳機推薦(八月最新)優質數碼科技:2023年學生黨高價效比藍芽耳機推薦,平價無線藍芽耳機選購指南(持續更新ing)

2樓:胖胖甲

可以買JBL,價效比超高,我有乙個JBL E28BT,才一百左右!真的很不錯,續航賊強!用了半年了,還是非常好,現在官網應該都買不到了,我在朋友那入的!超適合學生!

3樓:拒絕的人

99小公尺。99qcy

100左右的都差不多,包括你預期的300

學生黨用個便宜的就好

其實我一直推薦1more的運動藍芽。很方便音效還好可以買260多那個動圈的

求推薦藍芽耳機 本人學生黨預算300以下 極其介意電流聲和太大的底噪?

已登出 有一款300多的南卡lite藍芽耳機我用著不錯,可以推薦一下。用的是高通旗艦晶元,以及藍芽5.0,音質 穩定 延遲等等各方面都都做得非常好了,基本上和同價位的有線耳機一樣,甚至感覺還有點超過。半入耳式的設計,帶起來還是很舒適,單個耳機重量只有4g,親測要帶3個小時以上耳朵才會出現一點痛感,加...

遊戲耳機求推薦,300左右價位的?

冇途 我推薦下epz k1 在這個價位幾乎看不到的樹脂外殼還有類公模定製在這個耳機上都能看到佩戴不錯適合長時間佩戴 被動降噪也很好耳機線上標配的麥克風質量不錯我覺得和我的AirPods pro麥克風效果都差不太多除此之外,耳機在平時用來聽歌也很不錯,epz k1還是個圈鐵耳機平時聽個流行什麼的根本沒...

學生黨求推薦藍芽耳機?

500塊以內真無線就不用考慮了,實在想買可以考慮qcy t1那款體驗一下,或者qcy t1s也行,或者紅公尺airdots 反正是qcy代工的 永遠記住,500以內的tws耳機,永遠不要相信音質好,延遲低,底噪控制好,降噪好的鬼話 特別是說有主動降噪 狗圈可以考慮一下小公尺降噪項圈,四百多有主動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