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半入耳式藍芽耳機推薦

時間 2021-06-02 08:43:49

1樓:三魚先生

寫過一篇半入耳式耳機的文章

已近非常詳細了,就不一一囉嗦在這介紹。

不過對於學生黨來說,半入耳式耳機有兩款比較推薦乙個是漫步者lollipods或lollipods plus乙個是QCY T8或T8S。預算充裕一點,對音質體驗高一點的,上公升級版。

這是T8S,我個人覺得音質和體驗都挺不錯。

三魚先生:2023年有哪些高價效比,半入耳式真無線藍芽耳機推薦!(11月更新)

2樓:滄笙踏歌

500元這個價位

優先考慮各個手機對應的同品牌的藍芽耳機

其次考慮漫步者索尼,萬魔這些耳機大廠

別買那些全靠營銷出名的品牌,比如南卡什麼之類的。

一百元左右可以考慮的小眾耳機品牌就是qcy,西聖。這兩個品牌足夠滿足要求了。

再往上就是漫步者系列,以及各個手機品牌出的藍芽耳機。索尼的藍芽沒用過,故不做評價。

如果是我的話,一百左右追求音質我會買西聖,追求遊戲延遲或者外觀之類的我會買qcy的那些產品

兩三百元左右追求音質就無腦入西聖第二代和漫步者lolipods以及漫步者另外幾款,兩百元配備的aptx真的很香。

順便說下,200-500這個價位我覺得中國產耳機大廠漫步者的好產品很多

3樓:鹽甜仙女汁

在500元以內的預算,可以看看PHILIPS UT102S、漫步者 LolliPods、小公尺Air2s,這三款,都是有著不錯表現的。

有好的藍芽耳機推薦嗎,半入耳式的?

Z炮壓空了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半入耳式的藍芽耳機。畢竟佩戴舒服還不容易沾出耳shi 但是半入耳式普遍的問題都是降噪和低頻量感差,這點大家買前要考慮好。看題主沒有寫預算,那我各個價位都簡單說一說吧。100這個價位 QCY T8S 這個價位肯定首推T8S,正兒八經百元耳機的價效比屠夫。但畢竟是一副百元的藍...

500 800的入耳式藍芽耳機有什麼推薦?

泰迪捲卷 500 800內有些比較經典的藍芽耳機。1.Bose Soundsports 主打運動型,幾乎沒有聽診器效應,鯊魚鰭佩戴感舒適,音質不錯,充電一次續航能力有6 8小時,不過不是真無線款,顏值中等。2.beatsX 顏值比較高,多用於匹配蘋果系列的產品,不過也不是真無線款,而且音質一般,個人...

有沒有什麼半入耳式耳機推薦?

靈吾 可以試試.南卡 NANK半入Lite Pro 詳細介紹可以看看 靈吾 2021真無線藍芽耳機 TWS 推薦 有哪些好用的真無線藍芽耳機 降噪耳機 適合學生黨平價款耳機推薦 小手拉大手 半入耳式佩戴比較舒服,我自己本身也偏好這種 雖然降噪和音質方面會比同價入耳式機型要差些,可選範圍也比較窄。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