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菜不喜歡吃有錯嗎?

時間 2021-06-02 08:43:49

1樓:x是水果味的

當然自己沒有錯,但是站在菜菜們的立場上你就是有錯吧,她們瘋狂的叫囂著吃我吃我呀再不吃我要爛掉了壞掉了扔掉了,我不要我不要那樣沒有價值的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我自己也是個無肉不歡( ˊˋ )

2樓:末小汐

沒有錯啊,為什麼會這麼問呢,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也未必每個人什麼都吃的啊,同樣的東西在乙個人那裡是美味,在另乙個人那裡可能就是怪味了,太正常不過了呢

3樓:張乂爻

真的沒有錯。

到現在為止,整個家族裡七八個小孩,也只有我自己吃那些他們不愛吃的東西(主要是外婆炸的油餅,煮的漿水面,雞蛋煮醪糟我真的受不了)

所以我十多歲帶我弟弟的時候,就把大人對我那套拿來對他,他不吃西紅柿,我就打著逼他吃,那時候還覺得沒什麼,長大後想起來真的是太殘酷了,真的覺得很對不起他。(當然我媽寵他,他都十幾歲了還是不吃西紅柿、不吃羊肉、不吃各種東西)

我想說人和人之間都是有個體差異的,有些人不愛吃香菜,是因為他的嗅覺裡面少乙個感受感受器,這並不是他能決定的,這是基因問題,所以別再聽別人說什麼必須吃了,你可以給自己做決定。不喜歡吃一些東西也不會活不下去。

4樓:弗蘭克奇

沒有錯家長不喜歡孩子挑食,總是強迫孩子吃各種蔬菜,而且一定要喜歡吃,這本身就是一種很奇怪的想法。「我是為你好」大家相必都有感悟,明明超級討厭它,卻被父母強迫要吃,但是事實上,少吃一種菜真的這麼嚴重嗎?當然不會。

像芹菜、香菜這樣的菜類,不喜歡的人更多,家長可能會覺得奇怪,為什麼夫妻倆都愛吃,孩子卻不愛。還有像苦瓜這樣天生苦澀的蔬菜,孩子不喜歡吃絕對正常啊,哪有人天生愛吃苦的,但是大家會發現,小時候不愛吃苦瓜,長大後才接受苦瓜。

比如大家非常熟悉的11號染色體上的OR6A2基因,它可能會決定你不喜歡吃香菜;又比如7號染色體中的TAS2R38基因,它可能決定你對苦味非常敏感

所以說,能吃就吃,不能吃就不吃,大家一起吃飯,你不吃就大家謙讓一下,你不吃香菜和蔥,那就不要放鍋裡,不吃芹菜不點就是了,那麼多好吃的,但是有的人zuo的啊,這不吃那不吃,挑三揀四各種臭毛病,那你們不要一起吃飯不就好了。

5樓:聽風吹

以性質來說,如果個人健康狀況需要忌口,不吃沒問題,然後,正常情況下可吃可不吃,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但是如果純粹是挑食不吃,導致營養不均衡確實是不應該

6樓:胃裡尋歡

沒有錯啊~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這有什麼對錯可言,每個人都有喜歡吃的菜,和不喜歡吃的菜~何錯之有。別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吃喜歡吃的東西~過可愛的人生.別人愛咋咋的。

7樓:知吾

這能有什麼錯,你現在還處於挑菜的時候,像我能填飽肚子不是很難吃的都能接受。不過具體看你不喜歡吃什麼,如果是你身體必須補充的,那為了身體健康,勉強吃一點也沒問題。

你最喜歡吃的菜是什麼菜?

tanyo 現在最喜歡吃的是辣椒炒肉,用螺絲椒炒的那種,又辣又香,拌公尺飯吃,特別下飯。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菜是家裡醃的鹹菜,把芥菜疙瘩碾碎,加上炒黃豆和鹽,醃乙個多月就好了,那時真是超級美味! 獨杦 酸辣白菜 夏陽白 倒油,放蒜,乾辣椒或小公尺椒,倒入白菜爆炒,炒一到兩分鐘,立即倒入醋,如果白菜在鍋裡...

有不喜歡吃泡麵的嗎

Chris小秦 本來對泡麵就是沒有多大感覺,不能說不喜歡,有時候也會吃,但是!但是!重點來了,19年雙十一買的東西太多了,錢包超負荷,宿舍黨,為了生存下去,不得已買了一箱泡麵,就是它,開始吃了一星期,整個臉開始長痘,雙十一買的祛痘精華也沒有用,爺哭了呀,之後也是為了省錢斷斷續續的吃,後來到期末的時候...

父母真的不喜歡吃辣條嗎?

徐曉荳蔻 也不是,我感覺我媽媽挺愛吃,但是愛吃的程度不是那種天天都要吃的程度,父母親更多的可能就是覺得這個零食不健康,所以不想讓我們多吃,偶爾吃吃還是能津津有味地嚥下去的 公尺餅小猴猴 哇!在這個問題前,我的爸爸和公公可都是 真香大叔 不過有個前提,辣條得是那種包裝好點的,破爛包裝他們也是不喜歡。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