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喜歡吃泡麵的嗎

時間 2021-06-05 06:38:32

1樓:Chris小秦

本來對泡麵就是沒有多大感覺,不能說不喜歡,有時候也會吃,但是!但是!!重點來了,19年雙十一買的東西太多了,錢包超負荷, 宿舍黨,為了生存下去,不得已買了一箱泡麵,就是它,開始吃了一星期,整個臉開始長痘,雙十一買的祛痘精華也沒有用,爺哭了呀,之後也是為了省錢斷斷續續的吃,後來到期末的時候,大概吃了大半箱,後來真的吃不下了,然後就放假回家啦,蕪湖,開心

然而並沒有開心多久,下學期因為疫情,在家上網課,爸爸媽媽工作忙,有時候沒得時間做飯,我自己搞的飯也是巨難吃,也沒有外賣, 然後我爸買了好多種口味的泡麵,開始還吃的下,後來是真的不行,後來散裝的吃完了,我爸又買了一箱,一整箱,紅燒牛肉的泡麵,我哭了呀,那一箱泡麵我一袋也沒吃,真的看著就難受,就反胃,

說不定我以後還會愛它,希望那時候泡麵兄不要嫌棄我,有緣再會

2樓:合格衝浪partner

不請自來

好奇有沒有一樣不喜歡吃泡麵的。

我啊,我一年都吃不到兩包,就算吃我也吃不完,吃了點覺得可以,越吃越覺得難吃,就是不喜歡吃吧(☆-v-)O~。感覺自己在同學當中算神奇的了,畢竟她們真的熱衷泡麵哈哈哈哈哈

3樓:聶小刀

有,我就是,小時候零食就速食麵,扛餓量大。

我媽懶得做飯,中午飯點兒了,我媽說我去給你泡包速食麵吧,我就哭。

乙個人深夜吃泡麵覺得也還好,火車上吃泡麵覺得簡直美味,有媽媽有廚房有菜園子的時候吃速食麵,我中邪了??

4樓:落葉歸根

emmmm……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吃泡麵就會有一種想嘔吐的感覺,所以上學時別人吃泡麵我會選擇吃泡粉。

但是每次別人吃的時候會覺得很香,自己吃的時候就……,不過吃一兩口還是可以的,多吃真的受不住。

5樓:

曾經大概有七八年左右無法接受速食麵的味道

聞到都想吐那種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小時候太愛吃了

於是家裡人買了一箱放在家裡

早中晚飯+每天的零食

全是速食麵

冷的熱的溫的

煮的泡的幹的

加菜的加蛋的加肉的

終於有一天.....

我吃吐了.....

於是開啟了我長達七八年的一聞就吐時代

6樓:記得

我,絕對不愛吃泡麵的人。高鐵上,或者宿舍裡,即便再沒有吃的或者實在不出門買,我也不會吃泡麵,我會用麵包或者粥來代替。不得不承認泡麵餓的時候聞著確實香,但油炸食品始終是油炸食品,除了填飽肚子,沒用了。

還有,泡麵沒有說的那麼毒,什麼一包泡麵解毒3個月之類的都是謠傳,就是普通油炸食品而已,我本人不吃油炸食品,自然不吃泡麵,泡面對身體的危害和油炸食品也是一樣的,但不得不說,泡麵最大優點就是乾淨,比街邊攤乾淨多了。

吃包子不喜歡吃餡有木有?

榛子巧克力 很正常。我比題主可能還要誇張一點,我有段時間不吃一切帶餡的食物。什麼包子餃子,月餅豆包,湯圓甚至粽子 全是雷區,要吃只啃皮,餡一定要掏出來扔掉。但是奇怪的是,這種情況隨著我年齡的增長慢慢消失了。不知道何年何月開始,我彷彿打通了美食方面的任督二脈 白菜豬肉的水餃皮薄餡大一咬一爆汁,豬肉大蔥...

有不喜歡吃排骨的人嗎

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特別是滷排骨煎一下。但是十二歲的是,我用小燒餅就著煎滷排骨吃,兩樣東西都挺油的,加上沒有限制的吃。我吃吐了 然後上大學之前都再也沒有吃過排骨,真的有陰影了 有的有的!以前特喜歡吃頓豬排骨,加上粉條 豆角 玉公尺,還有糖醋小排嗚嗚嗚真的好吃!可是,自從上了系統解剖課的實習看了標本,到...

有些菜不喜歡吃有錯嗎?

x是水果味的 當然自己沒有錯,但是站在菜菜們的立場上你就是有錯吧,她們瘋狂的叫囂著吃我吃我呀再不吃我要爛掉了壞掉了扔掉了,我不要我不要那樣沒有價值的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ps我自己也是個無肉不歡 末小汐 沒有錯啊,為什麼會這麼問呢,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也未必每個人什麼都吃的啊,同樣的東西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