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不喜歡吃早飯的人吃早飯 ?

時間 2021-06-01 13:30:06

1樓:KeepFit 行動派

不喜歡吃早飯,看一下是為什麼不喜歡吃早飯,是因為早上時間太趕還是因為早上起來沒有胃口。

如果是早上時間太趕的話,可以讓他備一些方便即食的東西,例如說方便沖泡的麥片、麵包什麼的。

如果是早上沒有胃口,可以帶著他早上早起運動一下,在運動後的人胃口會稍微好一些。

還是要時常念叨一下不吃早飯的壞處的。

2樓:姚阿三

有一次上課,老師說自己的親身經歷:有一段時間一直沒吃早飯,後來被查出來得了膽結石!嚇得我再也不敢不吃早飯了。

只能說,不吃早飯百害而無一利。

3樓:白揚

瀉藥。我覺得吧,要讓乙個不喜歡吃早飯的人吃早飯,就要像監督乙個成績不太好的孩子按時完成家庭作業一樣。

首先一定自己要做到每天堅持吃早飯,然後呢,給她的早飯不能很隨便,要讓她看到早飯就知道是你精心為她準備的。早飯要偏向她的口味,但是我不建議早上吃太油膩辛辣的食物。如果她還是很抗拒的話,我覺得可以實行獎勵制度什麼的,比如堅持吃一周早飯就獎勵一支MAC。

還有啊,一定要強調吃早飯的好處和不吃早飯的壞處,應該會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早飯怎麼吃比較省時但是也健康?

薄荷營養 料理機裡放蘋果香蕉 獼猴桃 胡蘿蔔 橙子等等替換 煮蛋乙個 堅果2 5顆,枸杞葡萄乾十顆左右,加入牛奶,打成漿,配上一片麵包,十分鐘齊活。 雅嘉 那,營養早餐的主要成分,就是必須含有七大營養素 蛋白質 脂肪 礦物質 維生素 碳水化合物 纖維和水分。對於早餐來說,完整是非常重要的,身體不只是...

有不喜歡吃排骨的人嗎

小時候特別喜歡吃,特別是滷排骨煎一下。但是十二歲的是,我用小燒餅就著煎滷排骨吃,兩樣東西都挺油的,加上沒有限制的吃。我吃吐了 然後上大學之前都再也沒有吃過排骨,真的有陰影了 有的有的!以前特喜歡吃頓豬排骨,加上粉條 豆角 玉公尺,還有糖醋小排嗚嗚嗚真的好吃!可是,自從上了系統解剖課的實習看了標本,到...

不喜歡吃美食的人是什麼心態 !!

好運捲餅 自律是可貴的能力,大體上可以說,自律是淺淺的自虐 精神為主 自虐是狠狠的自律 蔓延至肉體 不過自律當成自虐,還上癮了 就有點不好說了。 蓮花瑙力 我已經練了四年瑜伽了,最近又學會了瑙力,而且我的腸胃不好,我只要不吃自己煮的飯都會拉肚子,吃多了劈叉盤蓮花會覺得比較硬,身體不受控制,吃少點並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