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吃雞腿?

時間 2021-06-02 12:00:20

1樓:TVB秒哭小演員

覺得腿上肉多,所以不喜歡吃。

m記的麥辣雞腿翅要和人分能選我都選翅。

有時候外賣有琵琶腿,我都願意分給同事,看到那麼多肉就頭疼。

餐桌上吃肉只撿切得小塊的吃。

可能對肉沒有那種原始的慾望,特別是那麼大塊的肉,除了表面一層,裡面的肉根本沒味道啊,我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吃沒味道的肉,你們是在吃原始的肉味嗎我覺得自己這點還蠻奇怪的,餐桌上小孩子都在搶雞腿,今天大人把雞腿給我好像嘉獎一樣(想表達好像大家都覺得得到雞腿會很快樂)

2樓:雲墨

雞腿太膩了。

我是很喜歡雞胸那種很柴有嚼勁的感覺,雞腿就快餐店那種脆皮的感覺還好,也是吃幾口就膩了,家裡做的就更不喜歡了。還是雞胸肉好吃

還有我不吃皮,每次吃雞腿都把皮去掉感覺好浪費~

3樓:DrWilson

很簡單,不吃雞腿吃雞胸,這是西方流行了十幾年的「健康」的做法。人們認為脂肪不好,雞胸肉脂肪少,所以雞胸肉好。事實是完全相反。

現在越來越多的中中國人開始把西方十幾年來的糟糠都學會來了,自以為跟上時代,反而別人已經開始意識到這些錯誤的認識有多麼的荒謬。永遠都要晚別人十年。口味上來講,雞腿絕對比雞胸好吃,但是雞胸也不算難吃就是了,看做法。

4樓:

有啊,例如我,雞腿跟雞胸永遠挑雞胸。

問我為什麼我也回答不上,反正不太喜歡雞腿。

去肯德基吃原味雞如果沒雞胸之前要三角。但大多都是有的。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吃五仁月餅?

山河故人 我是今天才發現自己是五仁月餅的愛好者,太突然了。因為本人從來不吃市面上買的各式各樣的月餅,吃的是老一輩愛好的老月餅,這個月餅個頭很大,如同一塊餅一般,裡面有許多餡,好多現在都不知道是什麼呢,那種青絲紅絲的,還有許多果脯,對,還有冰糖,一小塊正方形的那種,我現在才知道這就是大名鼎鼎的五仁月餅...

為什麼有的人喜歡思考,有的人不喜歡?

微笑不可抗 答主這個問題有點寬泛啊,一開始我認為這個問題問的是人為什麼要思考?我說那簡單。直接就是乙個個公式帶進去。腦部神經元活動啊生理代謝激素啊什麼的。後來仔細一看,答主這個問題問的應該是人的性格。嗯嗯,從我個人方面的我覺得這是習慣問題。人的智慧型和智商,還有一般的行為能力,從一開始大多都是一樣的...

為什麼有的人不喜歡看書成績還好,有的人喜歡看書成績缺很差?

首先 只有不斷學習才能不斷進步。不喜歡看書成績還好,喜歡看書成績反而不行,你只是取了兩頭,這種情況也只是少數或者說是極少數,學習講究方法與效率,那些不看書就能有好成績的人也只是找到了正確的方法以及效率比較高而已,並不是完全不看書,只是他花在看書上的時間相對少一點而已。確實這和智商與天賦有關,但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