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喜歡吃的菜是啥?

時間 2021-09-14 00:42:18

1樓:匿名的快樂星球

自製的土豆沙拉(找不到圖了 )

土豆泥裡一定要放牛奶、玉公尺粒、黃瓜、洋蔥、胡蘿蔔、雞蛋、火腿腸、黑胡椒、低脂沙拉醬!(多多益善)

好吃到飛起!

2樓:15260127476

衝油牛肉,我媽新學的菜式,特好吃,特下飯,生菜過水灼一下,牛肉切片抓粉+蠔油,煮熟後裝盤,油燒熱倒入牛肉中,真的是超好吃我已經連續吃乙個星期了,沒有吃膩,哈哈哈哈哈哈

3樓:一生平安

湘菜,即湖南菜,在長沙地區又被稱為本味菜,是中國歷史悠久的八大菜系之一,

湘菜製作精細,用料上比較廣泛,口味多變,品種繁多;色澤上油重色濃,講求實惠;品味上注重香辣、香鮮、軟嫩;制法上以煨、燉、臘、蒸、炒諸法見稱。

1:剁椒魚頭

剁椒魚頭是名揚中外的一道湘菜。紅的辣椒、綠的香菜、黑的豆豉、白的蔥花、黃的薑末、噴香的蒜蓉再配上大嘴魚頭,絕對是艷麗動人,撩人食慾的。無論是視覺、味覺和嗅覺都算上乘美味。

2:毛氏紅燒肉

這道紅燒肉是湖南常見的一道家常菜,這道菜的由來還是源自於毛爺爺,毛爺爺那時候很愛吃這道菜,喜歡那種甜而不膩酥而不爛的口感。石蔭祥大師就採用那種不肥不瘦的肉,切成塊狀然後加入醬油和糖等多種調料燒製而成,做出了最正宗的紅燒肉。味道是那種甜甜的但是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簡直就是色香味俱全啊!

3:長沙臭豆腐

湖南臭豆腐又稱臭幹子,是湖南長沙市地方傳統名吃之一,採取獨特的工藝流程,採用祖傳秘方,精製而成,源自長沙原汁原味的臭豆腐,其色、香、味俱佳,外酥裡嫩,清香可口,奇特誘人、亦臭亦香,做工精細,口味極佳,是長沙臭豆腐的經典產品。

4:大盆花菜

大盆花菜,一如既往的重口味,據說,現在大盆花菜已經風靡全國了喔。經創新製成大盆花菜,口感軟脆、粑糯、味鮮鹹,但回味起來又有點甜。

4樓:黑了黑了怎麼辦

不知道家裡哪個送了一大堆土豆,反正最近每天都是炒土豆,燉土豆,涼拌土豆絲,燜土豆,炸土豆薯條,各種土豆吃得膩膩的

其中我就覺得涼拌土豆絲好點吧,接下來我寧願磕大蔥大蒜生薑我都再也不想碰這玩意了

5樓:雲巧

芒果芒果,熟了的芒果往冰箱裡一凍是真滴真滴超級好吃!完全沒有冰渣,秒殺一切冰淇淋相信我!

啊對不要忘記把皮削了,要不然凍完了再削好麻煩(╥ω╥`)

6樓:Akira暘

京醬肉絲卷。

小時候最愛吃的,現在因為工序的問題還有豬肉漲價等原因基本上在飯店都絕跡了。

要不是起碼四五十起。

還有不少同類的

以前滿大街一手店都會賣的炸仟子肉。現在也基本上見不到了。

肉蛋捲,和上面的區別是這個是蒸出來的,前面倆都炸出來的。皮都是雞蛋皮為主,也有用豆皮替代的。這個雖然現在也在賣,但是味道都不咋樣了,粉面太多不說連蛋皮都沒雞蛋味了,哎。

你最喜歡吃的菜是什麼菜?

tanyo 現在最喜歡吃的是辣椒炒肉,用螺絲椒炒的那種,又辣又香,拌公尺飯吃,特別下飯。小時候最喜歡吃的菜是家裡醃的鹹菜,把芥菜疙瘩碾碎,加上炒黃豆和鹽,醃乙個多月就好了,那時真是超級美味! 獨杦 酸辣白菜 夏陽白 倒油,放蒜,乾辣椒或小公尺椒,倒入白菜爆炒,炒一到兩分鐘,立即倒入醋,如果白菜在鍋裡...

你最喜歡吃的菜是哪一道?

美食達人 魚香肉絲 食材 豬里脊 尖椒 冬筍 胡蘿蔔 木耳 紅泡椒 配料 1湯勺醋 1湯勺 生抽 料酒2勺 糖 鹽 胡椒粉 蛋清 水澱粉 蔥 蒜末 姜 做法 1.將泡發的木耳 尖椒 胡蘿蔔 冬筍切成絲,蔥薑蒜切末 2.將里脊切成絲,用料酒 胡椒粉 少許鹽 水澱粉 蛋清醃製,並加入一勺油抓勻上漿 3....

你喜歡吃的家常菜是什麼?

小五要變瘦 西紅柿炒雞蛋啊 永遠的神 幾天不吃就有點想 但是感覺點的外賣的中幾乎沒有一家能好吃過自己炒的,分享下自己的做法 準備食材 3個西紅柿 3個雞蛋 白砂糖 鹽 料酒 油 西紅柿注意!西紅柿盡量選擇熟一點的,生的也不怕。生的就多切幾刀。主要是為了一定要出湯。看過網上很多的做法為了出湯把西紅柿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