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入耳式耳機推薦 女生用?

時間 2021-06-09 06:57:01

1樓:知曉綜

JEET Air Bass #這款就是衝著高顏值去的這款特意挑選的亞洲耳模,匹配東方女性耳道模型,讓女性佩戴更舒服,臉部比例搭配也更美觀。三頻表現比較均衡,聲音風格偏暖,屬於耐聽型別的。

優點:顏值逆天;音質耐聽;月牙式入耳結構,佩戴舒適。

缺點:充電倉沒有電量識別,還需改進

巫潘多拉 #為女生定製的迷你耳機號稱是世界上「最小」的耳機,耳塞的直徑僅有8.9mm,重量也僅有3.1g。

這款耳機考慮到了男性和女性耳道的差異,更符合女性的人體工學,佩戴起來舒適,即使是側臥也不會壓耳朵。

音質方面,中高頻優秀,適合聽人聲、古典和爵士。顏值上完全高於同品類耳機,還能秒變手鍊。無論是自用還是送給別人,都非常不錯的。

優點:小巧精緻,佩戴舒適,攜帶方便;相容性強;音質表現出色。

缺點:沒有麥克風和線控,少了通話功能。

適合女生的頭戴式耳機?

2樓:蔫有準

低音,200-500,外觀好看,適合女生(最好小巧點),腦海中馬上浮現出一款。

1、JBL TUNE220TWS,活動500的樣子拿下來。

JBL主打低音,純正有力。air1同樣是觸控siri, 但220是軟觸控,需輕按耳機突起的小方塊。

而且顏色很正,豆沙粉紫感、綠色機身很土酷。這兩個顏色真的心頭愛啊,下面有一張和AirPods的對比圖。

所以我認為低音效果和顏值都比air pods香多了!

Cathy:適合女生的高顏值耳機推薦(100元-2000元)

3樓:Prayan

推薦巫的潘多拉。

顏值高,可以當手鍊帶出去,而且是小耳道福音據說幾乎是市面上最小的入耳耳機,大概只有普通入耳耳機的四分之一。

缺點就是聽嗨歌時有點不足呀

上個圖大家品一品

4樓:w333

如果是外觀好看的話,中國產牌子有個TFZ,公模外殼適合大眾審美

還有個銅雀,這個就見仁見智了,個人覺得還不錯

大牌子的話ls50,cx3.00,木饅頭(可能超預算)什麼的都挺好的

5樓:欺負小葵的小森

只對beats 有研究,URBeats或者x。兩款小巧,又好看。

前者430左右,麵條入耳式耳機,後者無線運動耳機,略貴,899。

求推薦入耳式降噪運動耳機?

鯪小路 首先是科普時間,藍芽入耳分三種,真無線 倆豆塞耳朵裡 運動入耳 倆耳機中間連一根線 頸掛式 倆耳機中間連橡膠圈掛脖子上 真無線式直接不談,帶著跑步什麼時候丟乙個都不知道 跑步用運動耳機比較好,因為頸掛式會隨著跑步一顛一顛的砸脖子,但是運動耳機由於體積問題,普通放歌續航就很摳腳了,主動降噪功能...

求推薦頭戴還是入耳式降噪耳機!

鈴鹿御前 3m的耳罩200左右加隨便什麼牌子的降噪tws,無敵。如果只是降噪需求的話耳機可以換成艾耳悠耳塞。最後,動手能力強的買個球棒就能從根源解決問題。 咖啡 我自己的經驗,頭戴式普遍降噪比入耳式好,音質也更好,還有一點很重要的,續航時間普遍很長,對於長途出差旅行太有用了。但是,頭戴式在沒有空調的...

500元以內入耳式耳機求推薦?

落筆成兵 買了兩個,第乙個送人了,我開啟看了一下,很香。但是第二個 我是服氣了。以下是打臉前的原答案。他們說的不錯,然後我盲狙了TFZ X1,然後加99送了個MY LOVE定製版,600不到買了倆耳機,還包括乙個真無線,還要啥自行車。 叔叔orWaddless 500元的話建議某寶入乙個松下hd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