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想買個好一點的藍芽耳機

時間 2021-10-17 06:34:18

1樓:爬山小虎哥

這個價位的話,在意音質推薦三星的galaxy buds+,AKG調音,聲音乾淨細膩,低音飽滿人聲自然;單次續航達到11h,支援快充和無線充電,價效比也還行。

其實我更建議買一款降噪耳機,使用場景更多,也保護耳朵。對於咱學生來說,沉浸式聽歌、學習、打遊戲體驗它不香嗎?

我用過的部分降噪耳機

可以看下聲闊Life P3小彩蛋,超高顏值,各方面比較均衡,價效比也好,很適合學生黨。

這款耳機的設計精緻時尚,上檔次,35h續航,支援無線充電和遊戲模式;戶外/運動/通勤三檔主動降噪,峰值達到35dB,日常夠用了,還支援環境和人聲透傳,更方便。

音質方面,採用了11mm動態單元+羊毛紙生物纖維復合振膜,聲音細節好,低音飽滿、人聲自然細膩,音質很不錯的一款降噪耳機。

推薦閱讀:

耳機購買攻略:藍芽耳機 | 降噪耳機 | 安卓手機真無線耳機

品牌耳機推薦:QCY | 漫步者 | 萬魔1MORE | 華為/榮耀 | 紅公尺/小公尺 | 聲闊Soundcore

關注 @爬山小虎哥 數碼測評,新品耳機同步更新,一起交流學習吧!

學生黨應該買貴一點的藍芽耳機嗎?

已登出 應該。我以前用耳機就是能聽個響就行了,基本上沒耳機了就去路邊逛逛,隨便買個二三十的耳機就能用,也不在乎什麼音質啊什麼的,總感覺耳機都差不多。後來我跟我初戀在一起後,他用的唐麥耳機,我用著就很明顯感覺的出來跟我的路邊攤有區別,就也買了乙個。後來不太能分得清其他牌子,也不太敢試其他的,就一直用的...

學生黨藍芽耳機什麼牌子好?

知著 看有沒有降噪需求?沒有的話 QCY T13 雙耳四麥高畫質通話降噪,通話更清晰 40H超長總續航 耳機快充,13mm 動圈 藍芽5.1,支援 AAC SBC 防誤觸睡眠模式。Redmi AirDots 3 圈鐵喇叭 藍芽5.2 高通3040晶元 aptX Adaptive解碼。7 23 小時續...

學生黨 預算一千五上下想買個降噪耳機,請問airpods pro和wh1000xm3怎麼選呀

搞基小仙女 如果你考慮的是便攜性,且還是蘋果手機使用者就買真無線的AirPods Pro,日常上課,運動啥的比較方便。如果頸椎不太好的,還是考慮輕巧一點的,頭戴式的耳機適合在家裡,宿舍使用,長時間佩戴對頸椎多多少少是有點壓力的。 Percy 戴xm3頸椎不會有問題的哦,xm3降噪效果更好,電量更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