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買什麼電動車好一點?

時間 2021-05-11 06:04:08

1樓:阿莉莉

適合學生騎的電動車一般輕便小巧,給你推薦幾款台鈴的電動自行車,特別省電,非常好騎!

台鈴FL5

台鈴GS8

台鈴小核桃

台鈴小青檸

台鈴小金豆

2樓:平平無奇的美女

九號電動車!女生的文化我強烈推薦九號電動的C系列,顏值高,車小巧靈活更加安全!符合新國標可以上牌,免去後顧之憂。

車輛淨重53kg,推行時可以開啟助力模式,給車輛乙個5km/h的速度,安全又方便。小巧靈敏的車身對女生來說,操作也非常簡單,充電可以把電池拎出來單獨充電,(我也是女生拎電池還是非常容易的)。

3樓:大宇

去買那個Fiido 飛道吧,這個品牌是專門做摺疊的電單車,在學校裡面騎的話,選這個品牌應該是可以的,2000左右預算是他家的入門級產品,女孩子可以選他家的D3,外觀比較好看。如果是男孩子可以考慮一下D2,看起來更運動。至於效能,就看個人需求了,

4樓:寵物狗糧推薦

不得不說的是現在的學生黨的條件真的好啊,想當年我們上大學的時候。擁有單車都是奢侈的哈哈哈~

學生黨買電動車我不會說效能啊,續航啊什麼的,沒用!!

學生黨買電動車最核心的要點是:便捷、價效比和拉風。

普通的電動車是這樣的

普通的電動車

拉風的電動車是這樣的

可愛的電動車

是這樣的

搞怪的電動車

還有這樣的

便捷的電動車

所以本文推薦給學生黨的電動車不是一般的電動車!是不走尋常路的電動車,是一看就很年輕的電動車。我還年輕,我還年輕!

當然學生黨選擇電動車,便捷性也是非常值得關注的點,那麼首先就讓我們來看看便捷性強的電動車都有哪些?

小公尺的產品,價效比沒得說。買過的人都知道,用工用料十足,只賺5%不是空穴來風。

是不是很帥?小公尺的腦洞就是這麼大,把乙個平衡車隨意一改裝就成了代步卡丁車。這個擁有絕對的回頭率。如果你想成為大家的焦點,這個可以考慮入手。

如果已經購買過小公尺平衡車的可以考慮直接購買個卡丁車的合成套件玩玩~

上面的推薦都太過於拉風了,如果不想擁有這麼高的回頭率且還有一定的拉風程度來給別人證明你不一樣的話,摺疊電動車了解一下?

如果你是個可愛的妹子,這個卡哇伊的電動車是不是很適合你啊?最主要是它很輕,女生力氣小也是拎的動的哦~

這可能是以最低的成本獲取乙個拉風座駕的方式了,硬漢專屬~

如果你想追求最極致使用體驗,效能、續航。大牌子電動車備上。

5樓:笠繆

學生黨資金有限

錢要用到刀刃上(比如約會,吃喝玩樂……)

買電動車當然是要縮減預算了

電動車用途:

上課、帶-妹,帶基-友(不太可能吧……)、兼職送外賣……選它就沒錯了,因為便宜

前段時間實體店才買的,1499包上牌,最近京~東做活動,到手1299,怒虧200大洋,哎

優點:便宜,便宜,還是便宜!!

缺點:這沒有,那沒有

騎個兩三年再轉手一賣,一點不虧,上課期間還可以帶-妹活動稍縱即逝,抓緊時間(9月22日)

前兩百名還可以送U型鎖

1299就可以入豪:華:車:友:群、參與車:友:會,還等個啥

6樓:車影隨行

學生黨可以看看電動自行車或者摺疊電動車啊,比自行車省時省力,還比電動車輕便,很不錯的選擇。

希洛普XLP-Q5,採取2:3:2設計方式的減震系統,前後叉雙避震採用雙簧避震,6.

5CM前後防爆真空胎,深鋸防滑設計,抓地力強,車輛單獨配備L ED彩色電量顯示,啟動時能實時顯示行駛檔位,總計里程,剩餘電量和行駛速度,很是方便。

公尺家電動滑板車1S,30km超長續航,25km/h最高時速,視覺化互動儀錶盤,雙重剎車系統,高強度

BREMER PRO85,這款是今年夏季新品,輔助輪設計,機械碟剎系統,一鍵觸發雙剎車,8.5寸防刺輪胎, 加厚防刺層,舒適減震好,騎行舒適感好。

雅迪小叮噹PRO,高品質48V12A大牌電池,實時監測安全,密度小,強度高,彈性模量大,消震性好,承重衝擊能力強,液壓成型,人體工程學定製。

小牛電動 G0 40新國標,國標車,「超標」 配置,輕巧車身,入體工程學設計,高矮胖瘦都好騎,人性化按鍵布局,輕鬆操控。

7樓:魔王

學生黨選擇電動車輕便一點的比較好,而且是女孩紙的話,更加要選擇不笨重的。

因為我的城市允許電動車上路,所以不關注能否上牌的標準。

題主購買的時候首先要了解的是上路上牌的標準

然後再關注顏值和其他效能要素

1.續航能力,這個關乎充滿電後,最遠能跑多遠。如果長距離行駛要重點關注這個。

有簡單的計算公式,最大續航里程≥行駛總路程×1.5。

2.電池的種類,電動車主要有兩種電池

鉛酸電池,體積大,重量重,壽命短,不可拆卸。

鋰電池,體積小,重量大概5.5公斤,壽命長,拆卸方便。

如果沒有固定的電動車充電的地方,建議選擇鋰電池可以拆拿去室內充電。

3.制動型別

鼓剎,兩塊剎車片同時往外鼓,經常長時間摩擦會「熱衰退」,制動能力下降。

碟剎,通過液壓系統,使剎車片夾緊輪胎,剎車效果不如鼓剎,但是制動能力不會下降。

4.售後服務

選擇品牌的,售後服務有保障,一般大品牌都有配套的售後服務中心。

8樓:琪琪王

電動車續航是影響使用者購買決策中排名首位的因素,輕便和長續航作為電動車的剛需要求,仍然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各大電動車廠商近年來在新品和技術研發領域保持了持續性投入,目前上市的很多新車型中,電機能效比普遍提公升。

1.鋰電池取代鉛酸電池讓整車重量下降了20%-30%,續航里程有了一定提公升。

2.電動車的電能容量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整車的續航里程,電量越大,續航里程也就越遠。

3.同等電池容量的情況下,負重越輕,會讓續航里程變得越遠。

針對目前市面上正在熱銷的新品爆款電動車,從整車效能、特色亮點、極限續航、價效比、顏值等方面進行分析,推薦下面幾款電動車。

1,小牛

2,雅迪

3,愛瑪

4,九號

9樓:平哥講高中政治

我剛剛特意下去看了下學生騎的電動車,各種的牌子的都有啊,雅迪,綠源、愛瑪、小鳥、捷安特,澳柯瑪……牌子五花八門,看你的選擇。

其實,我覺得一般牌子質量都可以吧,騎三年是沒問題吧。我想說的是,如果買電動車的話,務必注意安全!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因為每次中午學校放學的時候,騎電動車的同學那叫乙個飛啊,速度那是真快,就差能上天了。

而且很多學生不帶安全頭盔,特別危險,而且騎車的時候還喜歡併排騎,一邊騎車一邊聊天,特別危險,每次遇到這樣的學生都為他們捏一把汗,所以,不論你選擇什麼牌子的電動車,安全永遠是第一位的!務必戴好頭盔,不要並行,遵守紅綠燈和交通規則,遠離渣土車等大車。

如果路程不是很遠的話,可以考慮買一輛山地車,既能鍛鍊身體,還能減輕壓力。而且電動車如果你考上大學之後,可能會用不到了。

大學買電動車好一點還是自行車好一點?

伊藤關司 個人覺得電動滑板車比電動自行車安全點,就是不知道你們學校的坡有多大,我個子高,買的科洛威L10的,扶手高,這輛是後驅動的,因為別人說前驅動的爬坡會打滑,但是怎麼個打滑法,咱也沒騎過前驅動的,咱也不清楚。反正現在用這個是挺好用的,最大功率600W,馬力挺足的,官方說爬坡能爬15度,實際25度...

我想要乙個電動車,選什麼樣的電動車好?

小任 你想要乙個電動車,那你清楚自己的需求嗎?是要電動自行車還是電動電單車,當地的法規是怎麼樣的,電摩能上牌嗎?如果電摩不能上牌,你會考慮電動自行車嗎?你所選車型是否符合掛牌要求。如果沒有牌照發放,當地對於電摩車型友好也可以考慮。你每天需要騎多少公里?你居住的地方是否方便充電?你對品牌有什麼要求?是...

跑外賣要買個電動車,請問買什麼電動車比較好?

小任 跑外賣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續航!想想你開始還沒跑幾單,車子就沒電了。那還怎麼賺錢跑外賣的話一天100公里是最基本的,鉛酸電池的話最起碼的兩組換著來才夠。鋰電的話起碼得72V45A以上才能滿足需求,這樣的話光電池的錢就已經超過預算了。所以只能選擇鉛酸的電池了。其次就是動力了。時間就是金錢,一單晚點...